坐火車去廣西北海,要最佳路線,希望好心人指點一下

2021-06-27 00:54:19 字數 493 閱讀 77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從美國去北海、還是從月球去北海,不好“指點”啊……

是這樣啊……

那你這樣走吧:連雲港-南京-南寧-北海。

k8358:連雲港17:41開車、當晚0:

45到南京站,這一段坐硬座都可以,票價76元;不過這趟車時間不好,到了南京得住將近一天。不如白天乘長途汽車到南京,夜裡坐k1191走。

k1191:21:55南京站開車、第三天凌晨5:40到南寧站,硬臥中鋪票價385元;

最後k9309或k9319南寧到北海。k9309:9:

05南寧開車、12:07到北海,k9319:13:

53南寧開車、16:36到北海。票價都是硬座38元。

南京至北海之間的火車票最好在連雲港火車站預售票視窗提前買好,省得到了南京或者南寧之後買不到票乾著急。

還有一種方案是:連雲港-杭州-南寧-北海。各次車的時間次序也還比較合適,但是在杭州倒車挺不方便的,需要從杭州站轉到杭州南站去。

武漢到廣西北海坐火車怎樣走最近,去廣西北海坐火車最近路線?

先從武漢坐到南寧,再從南寧坐到北海,車次都很多。如果是去參加傳銷發財,勸你別去了。武漢到廣西巴馬匯福中醫村旅遊養生路線,武漢到廣西巴馬匯福中醫村旅遊養生攻略介紹 巴馬瑤族自治縣,被譽為 世界長壽之鄉 中國人瑞聖地 隸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位於廣西西北部。廣西巴馬因其地區的長壽老人眾多,百歲老人比...

廣西北海1040工程的近況,廣西北海1040工程有多少人做 有人成功嗎

在最近幾年,廣西北海1040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網際網路資訊公開透明,導致考察者上網查詢後紛紛離去,成功的人很少,虧錢的太多,發展受阻 傳銷依舊,因為有太多人還不了解,還不斷有人中招,冤家宜解不宜結,君子不奪人之好。百分之一才對 免費考察可以去蹭吃蹭喝 2019.8.22號第一次踏上去北海的高鐵,真...

廣西北海有什麼土特產,廣西北海有什麼特產

廣西北海市面臨的北部灣,有豐富的海洋資源。為世界 四大漁場 之一。主要海特產有海馬 珍珠 海參 帶子 鮑魚 魚翅 沙蟲 石斑 青蟹 石鮫 魷魚 墨魚 大蠔 對蝦等及各種貝類。其中珍珠是最為有名,北海是南珠的故鄉,這裡出產的珍珠素有 西珠不如東珠,東珠不如南珠 之稱,為珠中極品。北海地處 帶,嶺南佳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