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沒過實習期12分扣完了怎麼辦

2023-03-13 08:05:02 字數 3664 閱讀 6441

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實習期 內被扣滿12分的,實習期內的駕 駛證會被登出,無法補回。想開 車的話,只能重新報名,跟新學車 的人一樣,從頭開始 駕照考試。通過全部 的駕照考試後,車管所 才會發證。

2、根據機動 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2016版),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 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 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 習的準駕車型駕 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 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 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 駕車型駕駛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汽車和電單車駕駛證在實習期內,因交通違法被記滿12分的,將被登出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大中型客貨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因交通違法被記滿12分的,將被登出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但如果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又符合降級規定的,還應當按規定降低最高準駕車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駕駛證未滿實習期扣了12分怎麼辦

3樓:生活對對碰

實習期記分未滿12分的,對應罰款繳納後,可以正常通過實習期。

實習期內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扣分規定,都是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對駕駛員違章行為進行扣分的。但是各個省市對實習期扣分也有自己的說法,比如有些省市實習期扣分超過6分就要參加學習。

實習期駕車注意事項

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都必須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樣式的實習標誌。實習期內上高速公路行駛的,要由持相應或是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

高速公路倒車、逆行、穿越**隔離帶調頭扣12分,高速公路上停車扣6分,未按規定避讓校車扣6分。

4樓:碧時芳茹子

1.實習期駕駛證被扣了12分,則駕照將登出,需要重新報考駕校,申領駕照;

2.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第六十九條規定,駕駛證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將予以登出實習車型的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3.實習期滿分登出,比如一駕駛人新考取了小型汽車(c1)駕照,在實習期內記滿12分,則小型汽車(c1)駕照會被登出,且並不能通過滿分學習考試科目一恢復駕照,只能重新申領。

5樓:操愛景高釵

駕駛證扣分規定。

公安部123號令規定,c1駕駛證在乙個週期內違章扣分滿12分,駕駛證會被暫扣。

需要責任人在15日內到駕駛證原發車管所或者違章地車管所報名,參加學習道路交通安全法規規定的學習七天,完成學習以後責任人應在20日內參加車管所安排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規的理論考試,考試合格的,駕駛證扣分清零,考試不合格繼續學習成績考試,如果不按照規定參加學習考試的車管所可給予暫停駕駛證。

a,b駕駛證違章扣分要在扣分三十日內到發證車管所報名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學習更換駕駛證,a,b駕駛證乙個週期內不扣分沒有違章記錄可免於年審,按照正式年審二年向車管所提交一次體檢表更換駕駛證就可以了。

a,b,c駕駛證實習期違章扣滿分12分,交通部門依法吊銷駕駛證。

駕駛證沒過實習期扣12分怎麼辦?

6樓:交通事故達人

如果是一次被扣12分,那就沒辦法了,只能是登出了,然後再重新到駕校報名考試,和新考駕駛證是一樣的程式,從科一考到科四,等著拿證。

如果是累計扣到12分了。你可以找朋友幫忙,或者自己的家人有駕駛證的也可以幫忙扣分。只要不是扣12分,就不會登出。

7樓:大龍聊教育

實習期內被記滿12分,將被登出駕駛證。

駕駛人新領駕駛證的第一年為實習期,以前的法規中,對實習期內的駕駛行為並沒有明確規定,可公安部123號令填補此項空白。記者昨日從南京車管部門了解到,123號令實施以來,因實習期內被記12分,南京有88名新手司機駕照被登出。

2023年4月28日,***第49次常務會議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頒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部分地區各異,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實習標誌。

8樓:985高考解答學長

您好,實習期扣分罰款規定1、不貼「實習標誌」或不符合要求懸掛標誌的處 200元罰款。2、上高速無駕駛員陪同或陪同駕駛員不符合要求的,將被處200元罰款。3、c1駕駛證實習期沒有延長一說,扣12分直接登出,重新交錢報名再考;扣1-11分的把罰款交了,實習期過了自動恢復到12分。

4、大型客車和貨車司機實習期內扣6分以下的,要參加學習,接受教育;扣6~12分,實習期要延長一年;如果在延長期實習期內再次扣6~12分的直接登出。

親愛的,您好呀!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首先我祝您生活愉快,當然如果您覺得對你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親啦

9樓:來凝

駕駛證沒過實習期扣12分,如果不是現場處罰,可以用親朋好友的駕駛證去扣分處理,每個行駛證可以使用3本駕駛證扣分。如果是一次性扣12分,實習期的駕駛證要登出重考。用朋友的駕駛證扣分,就是重考科目一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期駕駛證被扣了12分,則駕照將登出,需要重新報考駕校,申領駕照。

所以啊,車子有違章別傻傻的用自己沒有過實習期的駕照去處理。

11樓:love水晶乳酪

你好!實習期內駕駛證被扣滿12分,只能重新報考駕駛證了。

實習期內駕駛證扣滿12分會被登出,車主需要重新報名參加考試,只有通過考試才能夠繼續領證。

12樓:芥末

會登出,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駕駛證發證後第一年為實習期,實習期內不能記滿12分,要是記夠12分則會登出實習期準駕車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駕駛證在實習期被記滿12分,駕駛證就會被登出,只能重新報考駕駛證了。

14樓:網友

駕駛證沒過實習期,沒有扣分週期,也就是說不能扣分。一旦扣分了,會延長實習期的,嚴重的會吊銷甚至登出。你扣12分會直接登出的。

15樓:冷雨情夢寒

沒過實習期就扣滿分了,你的駕照就登出了,需要你重新報名學習考試的。

16樓:來根含煙

實習期內被扣12分,會被吊銷駕照,然後重新報考。

c1駕照在實習期分扣完怎麼處理,c1駕照實習期內扣了12分怎麼辦

c1駕照在實習期分扣完登出駕駛資格需要重考駕照 處理方法是 先去參加滿分學習,考試合格後去辦理登出的業務,辦理完登出業務後就可以重考。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十四條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本規定要求的駕駛許可條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第十四條第一款和第十九條的規定直接申請相應準駕車...

電單車實習期飲酒扣12分吊銷駕駛證多久能考c

飲酒有半年禁駕期,半年後才能報考 如果是醉酒則禁駕五年,要五年後才能報考。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6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10日以下拘留,並處1000元以上2000...

c1駕駛證實習期一年內扣6分還是扣12分延長實習期啊

實習期扣分延遲實習期是針對針對大中型客貨車駕駛證的。c1駕駛證在實習期內扣6分不會延長實習期,只要交清罰款,過了實習期直接轉正,但是扣滿12分登出駕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