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廣西北海潿洲島自助遊攻略,北海潿洲島自由行攻略

2021-03-26 04:17:47 字數 2166 閱讀 8875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穆軒雍語蝶

可以留下郵箱,我個你攻略,不過11月份的話,來之前最好先查一下天氣預報,如果有北風,溫度還是比較低,不適合下海。

3樓:灬天空那麼灰都

敢怨而不敢言,化干戈為玉帛。

北海潿洲島自由行攻略 40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有飛機到北海,bai不然就要坐du火車到南寧再轉zhi動車到北海,火車時間

31個小時dao到南寧,時間比專較長屬。如果是自駕車的話,路上注意安全。

北海的攻略你可以留個郵箱,我給你發乙份我自己寫的,裡面的內容比較全,相信你們會用得上的。潿洲島的部分就要另外找才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潿洲島呢,來我就從

6樓:小吳

目前只有乘船才能去潿洲島,北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6439海國際客運港-潿洲島。

①可以到北海國際客運港售票大廳買票;

②也可以到客運港售票網「來遊吧」買票,網售票可以提前30天買票。

上午:鱷魚山探險遊玩指南:鱷魚山公園也稱國家火山地質公園,國內第乙個火山島地質公園。

擁有震撼人心的火山海蝕景觀,三面環水,有風時,浪浪相湧,撲在岸邊的岩石上騰起高高的百花,迸出「轟轟」的響聲。藍天,碧海,白雲,岩石交相輝映,美不勝收。

下午:石螺口海灘潛水

遊玩指南:石螺口景區位於潿洲島西海岸,是潿洲島的經典景點,這裡海域、寬廣,海水清澈,不僅可以看到潿洲島最美的日落,同時也是潿洲島上最佳的潛水點之一。

傍晚:滴水丹屏漫步海灘遊玩指南

潿洲島「滴水丹屏」位於潿洲島西部的滴水村, 原名滴水巖。滴水丹屏的形成堪稱中國火山景觀的奇蹟,岩石形成的懸崖峭壁,是該島最為醒目、壯觀的海蝕地貌,裸露的岩層有紅、黃、紫、綠、青五色相間,紋理異常清晰,崖頂之上藤樹纏繞,紅花綠葉倒掛崖頭,展現出旖旎多姿的色彩,取「丹屏」。

第2天 | 閒適路線在這裡,你什麼都不用做,也不用想,你只需要簡簡單單地漫步在潿洲最美的北海岸,你就可能會愛上這種舒坦而閒適的海濱度假風,更不要忘了在晚清末期的天主教堂許下愛的誓言。

上午:私享貝殼海灘

遊玩指南:這是一片未被開發的沙灘,近乎於原始的狀態。藍天與白雲,海水與浪花,沙灘與茅屋,漁船與漁人,躺椅與陽傘,再加上稀稀落落的幾個遊客,就是這裡的全部。

自然的構成了一幅清新的畫卷。

下午:聆聽最美唱詩班遊玩指南:潿洲島盛塘天主教堂位於潿洲島聖塘村,是典型的文藝復興時期法國哥德式教堂,整座建築主要取材於海底珊瑚沉積岩,歷時10年建成,是「晚清四大天主教堂」之一。

距今有150多年的歷史。

第3天 |人文路線

如果說旅途中的閒散時光是一種享受,那麼早起等待潿洲島東海岸日出,更是一種奢侈。當太陽跳出水平面內的那一瞬間,你會看到磅礴大氣,你會看到灑脫與自在,你會看到光明與希望。

上午:五彩灘觀日出

遊玩指南:五彩灘,原名芝麻灘,五彩灘景區位於潿洲島東海岸,景區內長達1.5公里的海岸幾乎都發育有20-50公尺高的海蝕崖,崖面聳立,蔚為壯觀;海蝕平台在海蝕崖前展佈,平坦而寬闊,退潮時可見寬達幾十公尺至上百公尺的彩色海蝕平台,令人感嘆。

求潿洲島旅遊攻略(請盡量詳細)

7樓:就就早

時光裡花園客棧地處潿洲島火山口鱷魚山公園景區、滴水丹屏景區旁。

內位於潿洲島人氣最高最熱鬧容,可欣賞最美日落晚霞的滴水村。全島唯一可在海邊購買漁民現捕生猛海鮮的村莊。

要注意的是在遊玩前要查詢天氣預報,根據氣溫:根據氣溫適量準備衣物,減少旅途負擔,並且查詢船票、機票。安排好行程途中的時間銜接。

節假日、暑假及週末建議提前兩周以上預訂機票、船票。春節建議提前乙個月以上預定。

代表潿洲島的天主教堂,客家風情亦十分深厚,獨特、多彩的我國沿海客家民俗與海外宗教和平共處,在潿洲島還可以遲到種類豐富的海鮮。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讀過魯賓孫漂遊記嗎

自己找找

北海潿洲島有貝殼撿嗎,廣西北海潿洲島裡面的五彩灘貝殼沙灘藍橋和南灣這幾個地方是靠近的嗎?

貝殼到處都是,北海銀灘這邊也很多,潿洲島更多,不愁撿不到,你真找不到的話,我送你一袋也可以 整片的貝殼很少啦,螺殼可能會有 今天在北海這邊撿的乙個有一點軟的東西,大家看看是什麼 海葵或叫海菠蘿。外皮堅韌,裡面就是一點點醬。長到拳頭大小,裡面有軟心可食用。廣西北海潿洲島裡面的五彩灘 貝殼沙灘 藍橋和南...

廣西北海旅遊攻略,廣西北海旅遊4天攻略有哪些推薦的?

北海的景點是主要的有 北海銀灘 有 天下第一灘 的美譽。她東西綿延24公里,以灘長平 沙細白 水溫淨 浪柔軟 無鯊魚 無汙染的特點稱奇於世,年平均氣溫22.6攝氏度,是 休養的好環境。不過於個人看法,如果五一去銀灘,可以下海,沒那麼冷,至於春節,我個人認為效冷,不過也有些不怕冷的,冬天也下海的。海底...

求助北海自助遊去哪些地方,求助!廣西北海4天旅遊攻略詳細一點!!謝謝

你看這樣安排行不,第一天去乙個風景區,星島湖或大江埠隨你選擇。第二天上午去海底世界或海洋之窗下午去中山公園或新力廣場玩玩買點東西。吃海鮮的話有錢就去大酒店,沒錢就去大排檔。但現在封海期海鮮有點貴噢。星島湖好玩點,吃海鮮小心被宰,一般計程車推薦你去的地方不是不好但不要被人坑。介紹你去個小吃街,大潤發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