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的善良的人對和平的重要性?老實的人善良嗎?

2023-03-13 08:00:02 字數 6138 閱讀 6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世界上都是老實的,善良的本分的人,對這個世界的和平安寧,當然是起著舉重要的作用。

如果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是善良的,那麼整個世界也就和平了,也不可能有戰爭了。

但是人心不可能一致的,有的就有人不善良,有的就有人不老實。就有人喜歡挑釁,喜歡挑戰。

所以我們每個人應該爭做善良的人。

2樓:fvs之驕子

如果每個人都是老實的,都是善良的,那麼整個世界肯定是和平的,但是這是不現實的,因為人都有七情六慾,生產資料的不公平分配導致了,這個世界肯定不會有絕對的和平,只有相對的和平。

3樓:我本熱情

如果這個世界上所有人都是和平的,善良的\溫和的,那麼這個社會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戾氣,就會相對來講很平和,也就沒有戰爭啊,等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善良」的人,對和平沒有任何關係,和平只跟人類的存在有關,人類本身的破壞性,使人類與所有生物為敵,在這個地球上,人類沒有朋友,人類甚至視自己為敵人。

5樓:貓山犬夜叉

老實善良的人特別喜歡和平,對於他們來說喜歡和睦相處,不爭不搶,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賺來幸福生活。

6樓:左壽青

世界上只有老實人才會對和平做出重要的貢獻,所以說老實的善良的人對整個社會來說很重要很重要。

7樓:倆火仨金侃大山

善良的人心中必然會存有平等,和平的想法,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

聖雄甘地的一生令人感動,每個善良的人心中必然會存有平等,和平的想法,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善良的人對和平的重要性,老實的人受了委屈,只會憋在心裡,自己難受,很想別人能夠和平的對待她。

9樓:娟微夢想

他們內心平靜,熱愛祖國,對和諧社會做出貢獻。

10樓:遊戲領路人

他們就是和平的本身啊,這就是最重要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老師的善良的人和和平很重要。

12樓:zxcv自孤

假如所有的人。

都比較老實和善良的話。

這個世界上就。

沒有所謂的戰爭了。

戰爭都是有野心家而引起的。

13樓:abc向上的蝸牛

如果全世界都是老實和善良的人,就不會有戰爭。

14樓:別稱我是老師

老實人不惹事唄!好處在哪兒,沒競爭力。

15樓:網友

老實善良的人對他人更包容,不會挑起事端。

16樓:蒙禾

老實人的善良就是忠厚傳家遠!

17樓:魚毒毒

每個善良的人心裡都有一尊佛。

18樓:通事萬事通

忍辱負重委屈求全。

老實的人善良嗎?

19樓:紅發披肩談情感

老實的人並不見得都善良。

有的老實人善念善行多,有擔當。

而有的人,表面展示給別人很老實,但實際內心和行為則不然。

現實中有許多表面老實的人,其內心極度自私陰暗無擔當,並且很善於偽裝,他們總是把弱的一面示人,暗地裡耍陰暗。

而有的人,表面看上去不屬於老實型,說話行事敞快,有時可能不到位,甚至有些人脾氣急躁,但是他們多數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有擔當。

所以衡量乙個人是否善良,不要看他是否老實。

20樓:日品人生

不是所有的老實人都是善良的,往往有兩種老實人,要小心提防。

21樓:騎驢抓魚的貓

老實的人,善良嗎?大部分老實人應該是善良的。在現在的語境下,老實人一般都被認為是沒用的人,只會埋頭苦幹,不會對別人的地位名利造成威脅的人。

像這種老實人,在乙個團隊裡面,就是幹活的人,不會搞團團夥夥,也不會拉拉扯扯,這種人當然也是善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人絕大多數都是非常善良的人,心存一顆善良的心,不危害別人而主動去幫助別人。

23樓:網友

中國人總是奉行以和為貴的原則,父母也總教育孩子要乖,要聽話,要學會忍辱負重。

但是,他們並不知道:忍一時並不會是海闊天空,只會是得寸進尺,退一步並不會是風平浪靜,只會是變本加厲!

如果你太善良,這個世界會把你啃得屍骨無存。

欺善怕惡,欺辱怕硬,其實是人性。

24樓:睢鳩逸仙

老實的意思是忠厚誠實,順從安分。而善良則是指內心純潔,和善友好。老實是乙個人性格方面的表現,善良卻是品質的特徵。

在現實生活中,老實的人有可能是善良的,但未必一定是善良的。而善良的人有可能是安分守己的,也有可能是桀驁不馴的。

25樓:清心文竹老師

一般來說,老實的相對而言,肯定是要善良一點的,當然不是說所有的,因為很多人都是會偽裝的,但是相對而言,肯定要多一點,畢竟他們的心理防備還是很強的。

26樓:澤皖高達

老師也算一種善良,他不欺負人,也不坑人,這很好,善良的人吧,他會幫助人。幫主給給你。東西啊,這更加失靈了。

27樓:無限退化

老實的人通常都是比較善良的,當然也有那種裝老實的人,通過他辦的事情和眼神以及面部表情就能看出來一臉的奸詐,大多數都是善良的人。

28樓:快樂女往

老實的人也有不善良的,什麼人不限制,百花其放,那個領域都有好壞之分的人。

29樓:京秋月

老實和善良是兩個概念,也就是說老實人不一定善良,善良的人也不一定老實,這是人的性格使然,有些人通過偽裝可以老實或者善良一時,但偽裝不了一世,有的人雖然老實,但內心卻並不善良,這就是俗稱的蔫壞。有的人善良,但骨子裡卻活潑好動,甚至有玩世不恭的性格,但卻能一生樂善好施,心存感恩。所以看人要看本質,如果只看表面,也許就會被迷惑。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和善良的人有相似之處,但也不是等同的。

老實人之所以給人的印象是老實,在於其遇事不爭,喜歡息事寧人,或者是逆來順受。說白了就是不想惹是生非。但有可能是出於自卑或者某方面的缺陷,或者是原生家庭的影響。

善良的人對人對事好像也會這樣,但他多半是出於不忍心,不屑,感覺沒必要……這樣看來,善良是有能力沒有使用,老實呢,多半是無可奈何。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有的人是假老實,也有的人是假冒偽善。

所以,無論對於老實人還是善良的人,自己心裡有數就行。

31樓:網友

老實人善良不善良不知道,但是善良是乙個人的人品決定的。

老實善良的人還多不多?

32樓:小檸檬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生活中善良老實的人,往往很能「忍」,面對生活的難和屈辱,往往會選擇「忍氣吞聲」,寧願自己生悶氣,也不會給別人難堪。

生活並不是你退一尺,別人也讓你一尺,有的人不但不會借坡下驢,還會「蹬鼻子上臉」,認為你軟弱,好欺負,有的人會「得寸進尺」,變本加厲;有的人本來就不要臉,你的退讓忍耐,並不會使這樣的人「良心發現」,反而會「步步緊逼」,把你逼到絕路。

都說「吃虧是福」,有多少人願意吃虧;乙個人如果總是吃虧受氣,忍氣吞聲,內心在掙扎流淚,鬱鬱寡歡,**會有福?老實善良的人,也有自己的自尊,臉面,也有自己的人格,尊嚴,老實人也並不都是聖人,受得「窩囊氣」多了,就是自己的霉運,消耗的是自己的福氣。

老實善良的人,你的善良要帶些鋒芒,有些人並不值得你去「真心以待」,對以下四種,學會「還以顏色」,不要總是「忍」,才能活得「理直氣壯」。

一、對總是欺負你的人,不要總是「忍」。

有的人總是把你的善良老實,當成「傻子」,「二貨」,認為你可以隨意欺負,欺負了你,你不敢反抗,只能忍氣吞聲,接受侮辱,對這樣的人,你不要「忍」,「還以顏色」才會劃清界限,不然,這樣的人總會認為你是「軟柿子」,愛怎麼捏就怎麼捏。

33樓:敬天愛人阿門

老實善良的人多啊!不然中國不亂了。中國現在正在抓不老實,不善良的,老實善良的人有福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多與少取決你所接觸的人,還有跟自身的能力有關!個人能力強,小人在你而三前也會老實善良,小人在能力比它弱的人面前老實善良就難說了!這是假老實善良!

真老實善良是在能力比他弱的情況下也如此!老實善良會隨環境而改變,相對於某個時間而言!總體來說,老實善良人在社會上的多少也取決於本人所處的社會地位,社會環境,個人眼界而繼定!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很受用啊!

35樓:髒話與酒

多,不過他們會分時候善良。不是不善良了,而是變得不會不保留的對其他人了。

36樓:善良人的心

不少啊那是本來的天性,很難改變的。

老實和善良,兩者是必然的嗎?

37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這兩者不是必然的,只是有一定的條件才能發生呀。

38樓:網友

石和善良量這是必然的嘛,測量這是都是乙個意思老師只能說你這個人沒有壞心眼兒,也不去得罪任何的人,善良只能說你吃你的品格比較好。

39樓:小老虎

老實和善良兩者並不是必然的,有些人看上去是非常善良,但是並不一定就是老實。兩者有可能是都具有的品質,但也有可能具有一樣的品質。

40樓:加油小寶

不是必然的,不老實的人也有善良的,老實人也有不善良的。

41樓:時念啦

你好,老實的人肯定善良,但善良的人未必老實,善良是一種美德,也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42樓:平凡的日常

不見得就是這樣子,有的老實的人很善良,有的老實的人,心底還是很惡毒,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43樓:遙遙令嗣

有時候善良,兩者並不一定是必然的善良是善良聰明的人也有善良的人老實的人裡善良的人也有。

44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老實跟善良是不一樣的,老實是沒有能力的表現,善良是有能力,可是不想作惡。

4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不是的,感覺這兩個詞都是相對而言存在的,

46樓:快樂點噢耶

老人和善良的了解是沒有任何避免的必然的,這個又不我說的每個人感覺都是不一樣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是品質,老實是性格。老實的人可不一定善良哦,望採納謝謝。

48樓:衝鋒手風兒

可以這麼說,一般老師的人都是比較善良,因為善良,所以這種人呢,老老實實本本分分的做事情做人。

49樓:不丿言

不是的,有的人老實,但是他也未必說是一定善良,但是善良的人也不一定說一定就是非得老實啊!

50樓:阿姣坊

老實和善良兩者是必然的。因為乙個人老是別人就會說他心裡善良。

51樓:霹靂無敵飛翔

老師和善良兩者並不是必然的,老師,他就是做這個事情嗯,都不敢出頭,總是貓在後面,而善良的是一種品德,是你要為善,不做惡事。

52樓:裔曲

老實和善良兩者不一定是必然的,善良的人不一定都是特別老實的。

人就算再老實再善良,哪些事情還是應該要懂的?

53樓:喵喵不愛吃魚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壞人,是那種打從心裡壞的人,沒有邏輯可言,也沒有事情可追溯,防人之心不可無,除了父母,正常一點的父母,對於所有人最開始的交往,都需要秉持觀望態度的。

54樓:a小侗

人就是再老實再善良,也要懂得別人打了你一邊臉,你不能伸出另一邊臉讓別人打,老實也應該有個限度,否則就是愚蠢了。

55樓:青春恍若浮兮

首先不要完全聽信他人,要保留自己的思想;其次是自己應得的利益,就要爭取,沒什麼不好意思;第三就是要學會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和情緒。

火對遠古居民的重要性火對人類的重要性

人類對火的認識 使用和掌握,是人類認識自然,並利用自然來改善生產和生活的第一次實踐。火的應用,在人類文明發展史上有極其重要的意義。從100多萬年前的元謀人,到50萬年前的北京人,都留下了用火的痕跡。人類最初使用的都是自然火。人工取火發明以後,原始人掌握了一種強大的自然力,促進了人類的體制和社會的發展...

專利的重要性有哪些,專利對國家的重要性

專利作為一種無形資產,具有巨大的商業價值,是提公升企業競爭力的重要手段 2.企業將科研成果申請專利,是企業實施專利戰略的基礎 3.專利的質量與數量是企業創新能力和核心競爭能力的體現,是企業在該行業身份及地位的象 4.企業通過應用專利制度可以獲得長期的利益回報 5.企業擁有專利是申報高新技術企業 創新...

誠信的重要性誠信的重要性

您好,誠信是金 誠信,這關係著乙個人的生活 學習 工作 乙個人如果失去了誠信,將在社會上沒有立足之地。從字面上說,誠信 就是誠實守信。孔子說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因而,說到 誠信 與否,很多人都認為是道德方面的問題,只是乙個人在社會的安身立命之本。可是,在市場經濟社會,道德和利益往往是相鄰而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