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所有的問題絕不可能是乙個人的問題,你贊同嗎?

2023-03-13 07:55:03 字數 1291 閱讀 2370

1樓:最愛彩虹糖

是的。夫妻矛盾肯定是雙方造成的,俗話說乙個巴掌拍不響,雙方都有過錯,需要相互理解和共同維護,才能保持家庭和睦。

2樓:曲奇小餅乾吶

贊同這個說法,婚姻中的矛盾產生和兩個人都有很大的關係,俗話說乙個巴掌拍不響,是有一定道理的。

3樓:情感小兔

我是贊同這種說法的,婚姻中所有的問題都是兩個人的想法和看問題的角度不同而引起的,如果兩個人都可以換到對方的角度去看問題的話,問題就不存在了。

4樓:小羊v青草

我很贊同這個觀點,乙個巴掌拍不響,只有兩個人都做錯了,才會讓問題產生矛盾。

5樓:痞子只you風流

婚姻中的問題經常都是兩個人所造成的,畢竟乙個巴掌拍不響,所以這些事情一般兩個人都是有責任的,所以要好好溝通解決問題。

婚姻出現問題,僅僅是乙個人的錯嗎?你是怎麼看的?

6樓:樂生

所以我覺得在兩個人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都應該想一想自己身上有什麼做的不足的地方。有句話是說人無完人,在婚姻當中,感情再好的兩個人都有可能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這些都是比較正常的現象,但是怎樣解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是夫妻兩個人之間的事情。當兩個人遇到一些矛盾的時候,如果雙方可以做到及時溝通的話,那也有助於兩個人化解對彼此的誤解。

所以,當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並不單純的是乙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身上都有問題。如果兩個人之間的婚姻不能走到最後的話,說白了,兩個人身上最大的問題就是他們不夠愛彼此。

7樓:倒霉喜歡我

肯定不是乙個人的錯,我覺得兩個人都有錯,都應該好好反省自己,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乙個巴掌拍不響,絕對是兩個人的問題,但是也存在乙個人錯的情況。

8樓:這一秒的時光

俗話說乙個巴掌拍不響,婚姻裡哪有誰對誰錯,每天都是家長裡短,公尺油鹽醬醋茶的事情。要不然就是孩子的教育問題,或者是與老人之間的摩擦問題。既然出現了問題,那就要雙方都相互的檢討,夫妻多多溝通,有什麼問題,都要擺在明面上說清楚,多溝通,心平氣和的談清楚。

夫妻雙方多溝通才能解決問題。誰都不說,只知道發脾氣,相互指責是什麼問題都不能解決的。

9樓:花語可甜

雙方都有錯。問題的出現不是乙個人導致的,正所謂乙個巴掌拍不響,雙方都有錯。

10樓:中泰愛

婚姻是兩個人的婚姻,基本上來說是兩方都存在錯誤,需要兩個人一起去檢討。

暗戀乙個人明知道不可能該怎麼辦?

既然忘不了就別忘唄。藏在內心深處的某乙個角落,夜深人靜的時候想一想,雖然還會心痛,還會流淚。但人一生中有個可值得你去想,去痛,去守望的人也是一種幸福。否則人生也平淡無趣毫無生機。失去的是永遠值得珍惜的,得不到的永遠都是好的。正因為得不到,不可能,才彌足珍貴。珍惜現在能在一起的每一分鐘,離開的時候給予...

愛人是不是要原諒他所有的過錯,愛乙個人是不是要原諒他所有的過錯?

不是的,愛了他就要有勇氣容忍他的缺點,準備好大度量,但也要視具體的是否有原則性 道德性的問題,有否有原諒有價值,如果你的原諒只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就要另想辦法冷靜處理。只要你愛她 就算他犯錯 你也會原諒她 愛不需要理由 專是包容 不是遷就 屬 誰都忌諱自己愛的人撒謊了,但是你首先要確定是善意的謊言,還是...

當人失去所有的時候他還剩下什麼,當一個人失去所有的時候他還剩下什麼?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