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給我備註小姑奶奶啥意思?

2023-03-13 07:55:03 字數 1468 閱讀 8897

1樓:府沅釹

男朋友給你備註,小姑奶奶什麼意思?

男朋友這麼稱呼你,我想他非常的在乎你,特別的喜歡你。要不然他也不可能給你備註這麼乙個名字。那你沒問人男朋友給你備註小姑娘那是什麼意思嘛?

你沒有聽他怎麼給你解釋嗎?給我的理解就是他非常對疼愛你,你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人。他給你賠,出這樣的稱呼,證明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不一般。

總之。在他心裡,沒有人能夠代替你,你可能是他心裡唯一的女人。你遇上這麼個男朋友,你應該高興才對。我兇你以後是乙個特別幸福的女。你的男朋友平時一定非常疼愛你是嗎?

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男朋友給你備註小姑奶奶,說明他是很在意你的,備註這個名稱證明你對他的重要性,不管是**還是資訊他都會第一時間回覆你。

3樓:我本熱情

代表你的地位很高啊,他都尊重你,小姑奶奶啊,什麼都要寵著你,讓著你呀,不敢和你抗爭啊!

4樓:情談學長

可能他覺得你像乙個小姑奶奶一樣比較磨人吧喜歡你的意思可能他覺得你像乙個小姑奶奶一樣比較磨人吧,喜歡你的意思。

5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就是特別愛你,把你當成最親愛的人去對待,小心翼翼的怕傷害你,你說的一切都是聖旨!

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很體貼,因為很喜歡,所以非常親切的稱呼,這就是愛情,該有的樣子。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小姑奶奶。

7樓:摳腳大叔

說明了你男朋友很喜歡你,非常愛你,所以他都喜歡把你的備註改成小姑奶奶。

8樓:江逸黎

這是他對你的愛稱,可以體現他對你的愛呢。

9樓:久遇

大概就是覺得你是他的小姑奶奶,他不能輕易的惹你生氣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暱稱,覺得要把你寵上天。

11樓:網友

我覺得你男朋友給你備註小姑奶奶的意思,應該是覺得你比較難伺候。

12樓:弎斧子半

暱稱啊,從心裡喜歡你,寵著你唄。

13樓:網友

說明你的男朋友非常的疼愛你,同時你在你的男朋友心目中,是一位調皮的女孩子。我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挺好的。

14樓:文定老師

男朋友給我注備註,小姑奶奶是什麼意思?那就是醜女的意思呀,都姑奶奶了,你說還是?

15樓:遊戲領路人

不好惹的意思,也有愛稱的意思。

16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就是拿你當小祖宗了。

17樓:笑笑

你在他心裡位置很重要。

18樓:飛冰的生活

可愛,萌萌噠,帥氣帥呆的意思吧。

男友給我的備註是妻,啥意思呢,女朋友給我備註十二什麼意思

你男朋友把你的備註是妻 就是把你當做自己的老婆 了,這也說明他心裡已經 容不下別的女人了,他的 心裡只有你乙個女人了?就是他想娶你了唄,確定你就是那個人了 沒啥意思啊,心裡意見注定你是他的妻啦 女朋友給我備註十二什麼意思 或許是男人都是視覺性的動物,可以肯定的是,他們在挑人的第一步一定是長得還不錯,...

男朋友給我備註什麼意思

雲朵會變成雨雨消失不見,是不是你給男朋友內心不安了?當然雲朵也有潔白無瑕 意思你是天邊飄過的一朵雲,一看很美麗,在看很普通,三看很討厭,現在你知道了吧 望採納。男朋友給你備註這個,就說明今天你是陰天,說明你的心情是陰的,不好 備註一朵白雲就是說你純潔的意思。陰天的雲,看圖識字,其他意思不知道,交友戀...

我男朋友以前給我備註老婆現在給我備註全名為什麼

這個變化說明你的男朋友可能對你的感情已經淡了,而且很可能是變心了,要和你分手的節奏。那要看看他對你的感情,是不是還和以前一樣,備註變了 感情沒變,就沒什麼的,如果感情也變了,那就有可能是他不想娶你了,備註改了是在給別的女人機會。說明你們的熱戀期已過,以前熱戀中他恨不能把所有肉麻的獻媚之詞用在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