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好賣的小吃有哪些

2023-03-13 07:05:03 字數 5144 閱讀 6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涼蝦,涼糕,冰粉,西公尺露,豆腐腦等,這個要麻煩一些,費用不大,依500元即可搞定 四:另外最省事的是鐵板魷魚,幾乎沒有前期加工,大約貳000元。 另外幾個就是那些傳統小吃:

涼粉涼麵涼皮,燒烤,章魚小丸子,烤翅,臭豆腐,麻辣燙,關東煮。

diy香菇瘦肉粥】原料:瘦肉、香菇、剩公尺飯、蛋清半個、生粉一小勺、薑絲、蔥花、鹽、胡椒粉、雞精。做法:

1、剩公尺飯放鍋中加開水熬製;2、瘦肉切丁用蛋清和生粉、鹽醃製一會;3、香菇切小丁、姜切絲、放入熬至開花的粥中攪拌均勻,再放入肉丁繼續煮十幾分鐘;4、放入鹽、雞精、胡椒粉;5、撒上蔥花。

diy嫩滑雞蛋羹】料:雞蛋、香蔥、鹽、雞精、蠔油。做法:

1、將雞蛋在碗中用筷子充分打散,加入適量的鹽,雞精拌勻;2、加入水,拌勻後過篩;3、放入蒸鍋,在蛋碗上反扣乙個盤子;4、水開後,立馬改中小火蒸十五到二十分鐘;5、炒鍋內放少許油,入蠔油,稍炒後淋在蛋羹上,再撒上蔥花即可。

diy西紅柿燜牛肉】製作方法:1、先將牛肉切成長釐公尺、寬3釐公尺左右的塊,西紅柿洗淨、去蒂、切塊。

3、炒鍋內放底油,將大料炸至棗紅色,放蔥、姜熗鍋,3、炒麵醬,加高湯、鹽、放牛肉,火靠4分鐘左右,4、再放西紅柿,白糖,再火靠一會兒,5、用水澱粉勾芡,顛炒均勻後出鍋。

【香菇青菜】美味又健康:①主料:青菜,鮮香菇,木耳,生薑,鹽;②油鍋熱後,先放生薑絲翻炒出香味,接著放木耳香菇翻炒。

緊接著放青菜的根的部分翻炒。③放鹽調味,看看根的顏色有點透明了,就可以放青菜的葉子的部分了。葉子放入後,稍微翻炒幾下就可以起鍋裝盤了~

【義大利麵條】1.取一深鍋煮水至滾沸,加10克鹽,放入麵煮至八分熟後撈起,拌點橄欖油備用;2.洋蔥、大蒜分別洗淨切碎;3.

番茄洗淨切小丁;4.熱鍋爆香洋蔥、碎大蒜,放入淡菜、白酒及青豆拌炒;5.再加入麵拌炒,最後放鹽、胡椒調味即可裝盤。

6.在裝盤的面上灑上蕃茄丁即可。

【西紅柿牛肉湯】1、牛肉飛水,再用熱水衝乾淨。2、倒入一罐番茄黃豆,牛肉、洋蔥、西紅柿切塊,淋入番茄醬。3、一次加足熱水,大火熬開後保持10分鐘,轉小火熬50分鐘。

4、最後加鹽調味,就可以喝了5、番茄跟牛肉搭檔,來一大碗吧,爽口又香濃~

學什麼小吃簡單又好賣?

2樓:帳號已登出

「簡單又好賣的小吃有雜糧煎餅、煎餅果子、炸雞腿、醬香餅、雞蛋漢堡、車輪餅、章魚小丸子、片皮鴨、烤豬蹄、鐵板魷魚、炸雞排、涼粉、涼麵、冰粉、涼皮、肉夾饃、水果撈、手抓餅、烤冷麵等。」「簡單又好賣的小吃有雜糧煎餅、煎餅果子、炸雞腿、醬香餅、雞蛋漢堡、車輪餅、章魚小丸子、片皮鴨、烤豬蹄、鐵板魷魚、炸雞排、涼粉、涼麵、冰粉、涼皮、肉夾饃、水果撈、手抓餅、烤冷麵等。」「簡單又好賣的小吃有雜糧煎餅、煎餅果子、炸雞腿、醬香餅、雞蛋漢堡、車輪餅、章魚小丸子、片皮鴨、烤豬蹄、鐵板魷魚、炸雞排、涼粉、涼麵、冰粉、涼皮、肉夾饃、水果撈、手抓餅、烤冷麵等。

」「簡單又好賣的小吃有雜糧煎餅、煎餅果子、炸雞腿、醬香餅、雞蛋漢堡、車輪餅、章魚小丸子、片皮鴨、烤豬蹄、鐵板魷魚、炸雞排、涼粉、涼麵、冰粉、涼皮、肉夾饃、水果撈、手抓餅、烤冷麵等。」「簡單又好賣的小吃有雜糧煎餅、煎餅果子、炸雞腿、醬香餅、雞蛋漢堡、車輪餅、章魚小丸子、片皮鴨、烤豬蹄、鐵板魷魚、炸雞排、涼粉、涼麵、冰粉、涼皮、肉夾饃、水果撈、手抓餅、烤冷麵等。」「簡單又好賣的小吃有雜糧煎餅、煎餅果子、炸雞腿、醬香餅、雞蛋漢堡、車輪餅、章魚小丸子、片皮鴨、烤豬蹄、鐵板魷魚、炸雞排、涼粉、涼麵、冰粉、涼皮、肉夾饃、水果撈、手抓餅、烤冷麵等。

」「簡單又好賣的小吃有雜糧煎餅、煎餅果子、炸雞腿、醬香餅、雞蛋漢堡、車輪餅、章魚小丸子、片皮鴨、烤豬蹄、鐵板魷魚、炸雞排、涼粉、涼麵、冰粉、涼皮、肉夾饃、水果撈、手抓餅、烤冷麵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臭豆腐別小看臭豆腐,這種小吃可賺錢了,而且本身氣味也能引起很多人的注意,越吃越過癮,越吃越上頭。

食材:臭豆腐10塊、蒜半個、油炸辣子適量、味精適量、鹽適量。

做法:1、從網上買的臭豆腐生胚需要水泡兩個小時。如果用的香豆腐,就不用泡。

2、蒜切末,放進碗裡,加半碗水,再放入鹽、味精,也可以放點蠔油。

3、泡好的生胚用廚房紙吸乾水分,備用。

4、起鍋燒油,放入臭豆腐,炸至表面酥脆,整體膨脹起來,就可以了。

5、出鍋之後用筷子在豆腐中間紮個小洞,然後把準備好的蒜汁灌進去,再放一點油炸辣子和香菜就完成啦。

烤冷麵街頭小吃裡,除了烤肉串、炸臭豆腐,最火的就是烤冷麵了,白領學會出去擺攤,月入一萬不是夢。

食材:冷麵4張、雞蛋4個、火腿腸4個、洋蔥少許、香菜少許、蔥花少許、白芝麻少許、孜然粉適量、辣椒粉適量、糖醋水少許、蒜蓉辣醬適量、甜麵醬適量、黃豆醬適量、番茄醬適量。

做法:1、洋蔥切丁,香菜切碎,火腿腸分為兩半。

2、調醬:蒜蓉辣醬、甜麵醬、黃豆醬、番茄醬、清水混合攪拌。

3、鍋中加少許油,先把火腿腸煎熟,再放入冷麵,打入一顆雞蛋攤碎,等雞蛋凝固。

4、翻面,噴糖醋水,讓麵皮軟一點就刷醬,放入火腿腸、洋蔥和香菜碎,撒孜然粉、辣椒粉、白芝麻。

4、把冷麵卷起來,再刷一層醬,切段即可。

4樓:網友

、雜糧煎餅:雜糧煎餅是中華民族一樣傳統美食,以山東最為出名,製作方法簡單,是眾多人上班路過街頭最愛買的一種小吃。雜糧煎餅搭配食材多樣,具有豐富的選擇,短短幾分鐘就能燒好,一早上的利潤就很可觀,值得嘗試。

2、長沙臭豆腐:說起臭豆腐,雖然聞起來臭,但一吃就根本停不下來,連許多女生都放下矜持搶購這款美食,可以說生意是完全無需擔心的。最正宗的臭豆腐據說來自長沙,炸好後外焦裡嫩,脆而不糊,不油膩。

3、燒麵筋:麵筋是街頭的常客了,味道豐富多樣,常以螺旋狀出現,放在炭火上烘烤,隔著幾條街都能聞到香氣,撒上一點點孜然更是絕佳的味道。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什麼小吃簡單又好賣,推薦學習炸串技術,炸串是不錯的,未來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6樓:帳號已登出

一、首先準備用於壽司製作的材料:

1、卷壽司的小竹蓆一張,用於卷公尺飯的紫菜片多片(根據食用人數決定),透明一次性安全食品級手套數個;

2、沙拉醬、芥末、青瓜、胡蘿蔔、火腿腸、肉鬆、壽司醋、白糖、胡椒粉、鹽,煮起來比較黏的大公尺等壽司食用材料,根據食用人數和食量適當購置;

二、包壽司步驟:

1、煮公尺飯,根據食用人數判斷要煮多少,因為壽司可以用來做輔食,建議不要太多,2人份量的大公尺足夠;

2、將黃瓜、胡蘿蔔和火腿腸分別切成粗細均勻的條狀,胡蘿蔔條在熱水中煮2分鐘斷生後撈出晾涼備用;

3、在煮好的大公尺飯中加入壽司醋、白糖、黑胡椒碎和鹽,乘熱拌勻;

4、將小竹蓆鋪平,放上一張烤紫菜,把拌勻的公尺飯均勻地平鋪在紫菜上,再鋪上黃瓜條、胡蘿蔔條和火腿腸,放上肉鬆,擠些沙拉醬;

5、將小竹蓆捲起,捲成公尺卷,然後用刀切成小段即可。

7樓:染星玖

現在在街頭有很多的小吃。最經濟,最實惠的是煎餅果子。這種小吃雞簡單易學,而且又經濟實惠,受到廣大人民的喜歡。

8樓:_yes_無悔

最火爆最賺錢的小吃有烤冷麵、煎粉、烤魷魚、涼皮、麻辣燙。

9樓:匿名使用者

前,吹過你為我們嘔心瀝血的作業本上;晨光照在你的臉頰,清晰的看著你已經滄桑的臉上;太陽灑過你的頭髮,烏黑的髮絲中夾雜著銀白色的線條;您是多麼辛苦啊!老師。

當我們頂著小腦袋瓜子伸出地面時,老師,您的雙手如同春天撫摸著土地一樣,溫柔極了!當我們經歷了失敗和挫折是,老師,您的話語如同吹風撲面,舒服極了!當我們病得一塌糊塗時,您那急切的目光如同媽媽的手一樣,溫暖極了!

啊!歲月無情地把你烏黑的頭髮染成了一根根讓人心疼的銀絲,皺紋也悄悄地在你的臉上安了家,使你看起來不再像以前那麼年輕了!

新的一年,我們長大了,老師,您也大了一歲。可是我們的路線是分開的,終點,卻是一樣的。外面美好的世界等著我們去闖蕩。

可是您,卻願意在這個昏暗的小樓把你曾經教我們的知識傳給下一批的我們。

即將飛上天空的我們,是不可能永遠留在你的身邊。就像時間永遠不會停留在過去一樣。你並不挽留,只是用你那傳給我們知識的手和慈祥的臉來歡迎我們。

你並不奢求我們做出怎樣的大功勞,你只是看著我們的笑臉或看著我們捧著一張張紅彤彤的獎狀昂著腦袋神氣的從講台上下來,你就心滿意足了。

每當我走過你的窗前,看著你辛苦地為我們改作業時,你的臉就告訴了我們一切,你把你的力量獻給了我們,我看見你忙碌的身影時,我就感到您太辛苦了。老師,我心裡由衷。

學什麼小吃簡單又好賣

學什麼小吃簡單又好賣?

10樓:南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什麼小吃簡單又好吃:棉花糖夾心蘇打、椰蓉麵包、海苔壽司、燕麥雙色蛋捲、土豆丸子、鮮奶蜂蜜麻花、芝士紅薯、青菜華夫餅、芝土熱狗、油炸燒烤、章魚小丸子小吃簡單又好吃。

1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很多的,學校門口走一圈,**美食城也賺一圈,基本心裡就有數了。好賣不是因為簡單,而是手藝好!現在很多網紅小吃店要麼是獵奇性質的,要麼是多年老店,廚藝了得的。

建議可以到培訓學校裡看看,基本都有開設小吃創業專案,有一些比較好的型別可以選擇,而且學校教的不藏私,從醬料配方到火候、成品之類的,都會教的,比加盟的全面。

12樓:麻辣紅包醬料

好賣的小吃,首先要好吃,要好吃就要有好的專項調味料,有了相應的醬料,也能讓操作更簡單方便。

13樓:杜鵑花拉莫內

小吃本來也就不複雜,賣一些油炸的食品,真的就是非常的簡單方便,投資還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街邊小吃嗎?街邊涼皮涼麵,還有山東雜糧煎餅、建甌光餅、永泰蔥餅,就連福鼎肉片都很好賣。餐飲店的話都難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吃既簡單又好賣,我覺得那種鯛魚燒是最好吃的,做乙個魚形的模子,然後和好了餡兒豆餡兒往裡一放一會兒就好了乙個賣塊錢很暴力的。

16樓:我愛嬋丫頭

不過我個人覺得可能像肉夾饃呀,或者這種煎餅,應該是比較好學,而且比較好賣的。

17樓:鐵八寶

油炸類!買的快!其實最重要的你的東西要好吃!

你賣的東西別人一嘗覺得好吃不錯 ,就會推薦自己身邊人來吃,以此類推你的生意就會越來越好!但現在競爭力很大最好是有自己的特色。加油吧!

18樓:怒凝潤

我覺得現在很多小吃都比較受歡迎,比如說煎餅果子烤冷麵,這都是非常容易做的,小吃很受大家歡迎,還有涼皮熱乾麵。

小吃攤兒做什麼好賣?擺攤賣什麼小吃最簡單

燒烤一直是小吃界的槓把子 尤其是在夏天 很多人都喜歡吃燒烤,跟朋友聚在一起 多種啤酒邊吃邊聊,感覺非常的愜意 食物的成本低,分量比較少,賣的卻很貴 燒烤卻是一種高利潤又好吃的食物 涼皮 人們在炎熱的夏天,喜歡吃涼皮,涼麵這類美食 幾塊錢一碗的涼皮,在外面買了就能吃,非常的方便 煎餅果子 肉夾饃 烤肉...

什麼小吃簡單易做,有什麼簡單易做的小吃可以學嗎

蝦扯蛋 台灣夜市小吃的做法。這是我在夜市的時候吃到的,是不是很誘人。麵粉類混合加入清水攪拌至無顆粒靜置半小時。準備好鵪鶉蛋。鮮蝦去殼,蝦最好買盡量小只一點的,買不到小的也可以切,就是有尾巴比較好看。章魚小丸子模具加熱用刷子刷上油。倒入麵糊,麵糊高度不要超過1 3。不然等下加蛋就溢位來了放上蝦再打入蛋...

重慶小吃有哪些,重慶的小吃街有哪些?

酸辣粉,棒棒雞,醪糟湯圓,小面,麻辣燙,老麻抄手,麻辣雞塊,泡椒鳳爪,油醪糟 燒烤 麻花 桃片 怪味胡豆 重慶小吃有很多很多。比較有名的有 重慶小面 酸辣粉 老麻抄手 火鍋公尺線 萬州格格 榮昌鋪蓋面 山城小湯圓 磁器口麻花 涼麵 火鍋等等 重慶指南針特色飲食有旋風烤翅,燒烤,油炸,涮燙,鐵板燒,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