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出來打工,回家丟人嗎?17歲可以打工嗎

2023-03-13 07:05:02 字數 2225 閱讀 1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功成名就。回家就叫衣錦還鄉。鄉親們都會夾道歡迎。

以你為榮。不會感到丟人。如果你出來打工,還是一無所有。

混的很差。回家就很丟人。你的父母也會覺得。

沒有面子。

2樓:巋然凝固

丟人的,要是我我覺得丟人。可能17不丟人,年紀越大越丟人。按理17歲的你應該在學習,但是你在打工。

25歲的你按理應該在正規的機關單位,但你還是在打工。不過家裡有錢就可以忽略了。

3樓:職場諮詢中心

您好,請稍等一會兒哦~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不丟臉的,因為各人的想法不一樣,在這多變的社會中,機遇隨時都會擦肩而過,有時候為了抓住機遇,做出了一些莽撞的事情都是可以理解的。 只要原單位還要,那麼,繼續去上班也沒有什麼不妥。但是,會給單位留下不太好的影響。

而這些,是可以通過你努力的工作來彌補的。

提問。回去上班肯定會挨罵。

沒事的要勇於面對才能成就一番事業。

4樓:梳碧湖砍菜人

自立更生,不丟人,很多像你這個年齡的人還在花家裡面的錢呢,你都已經出來掙錢了,所以不丟人!沒啥丟人的!

5樓:網友

不丟人現在很對年輕人都早早不上學打工了,你自信些。

6樓:伊凝

不丟人的,依靠自己的努力賺錢不丟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自食其力的合法收入,沒有什麼丟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賺錢養活自己有什麼可丟人的,在家啃老才丟人。

9樓:私有

放平心態,不偷不搶,靠能力吃飯丟什麼人。如果自己內心不強大,看到每個人都會覺的是在嘲笑你。

10樓:蒙禾

打工沒有丟人這一說!

11樓:律醉鑲

對出來打工不要自己覺得丟人,要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17歲可以打工嗎

12樓:陳順華

法律分析:17歲可以打工,屬於未成年工。國家對未成年工實行特殊勞動保護。

用人單位不得安排未成年工從事有毒有害、礦山井下、國家規定的第四級體力勞動強度的勞動和其他禁忌從事的勞動。用人單位應當對未成年工定期進行健康檢查。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五十八條 國家對女職工和未成年工實行特殊勞動保護。未成年工是指年滿16周歲未滿18周歲的勞動者。

第六十四條 不得安排未成年工從事礦山井下、有毒有害、國家規定的第四級體力勞動強度的勞動和其他禁忌從事的勞動。

17歲能進廠打工嗎

17歲就出去打工這輩子算是廢了吧? 50

13樓:小虎推推

不一定呢,我們都知道我親戚小時候初中都沒讀就出去摸爬滾打,幾年就在市中心買房了,現在開了個公司,美滋滋,

14樓:甘家焮

靠自己的雙手賺錢吃飯,沒什麼無可厚非的,在家啃老才是廢了。

15樓:旗飛蓮

那只能說你認知還是太少,17歲打工的全國多著呢。朋友 打工只能生存,要想要生活就去創業。

16歲可以出去打工嗎

16樓:濟南律師何紅雨

法律分析:可以。童工是指未滿16周歲的未成年人。

勞動法僅禁止單位招用16周歲的未成年人,在法律上被稱之為童工。年滿16周歲就可以參加工作,年滿16周歲不滿18周歲的人以自己的工作作為生活**的,可以視為成年人。具備完全行為能力的人是勞動合同的合格主體,因此其簽訂的勞動合同是有效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十五條 禁止用人單位招用未滿十六周歲的未成年人。文藝、體育和特種工藝單位招用未滿十六周歲的未成年人,必須遵守國家有關規定,並保障其接受義務教育的權利。

17歲可以出去打工嗎

17樓:侯鵬

法律分析:用人單位僱傭16至18歲的未成年人是合法的,但是需要對其進行特別的保護;僱傭16歲以下的童工是違法的。因此17周歲可以打工。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五十八條 國家對女職工和未成年工實行特殊勞動保護。

未成年工是指年滿十六周歲未滿十八周歲的勞動者。

為什麼很多女孩16歲17歲就出來打工了,然後結婚生孩子以後變得能說會道的

16歲17歲就出來打工並不是只是女孩子,很多男孩子也這樣。主要還是家庭原因造成的,當然也有少數是因為自己太不愛學習或者突然天才得發現了商機。至於以後變得能說會道,是因為閱歷增加了,還有就是已經結婚生子了,思想上許多方面就放開了。有這種情況的時候,這可能都是家裡孩子很多。現在重男輕女的情況太嚴重。有很...

未滿17周歲出國留學家長可以陪同嗎

雖然低齡留學確實造就了數量幾何上公升有著全新價值觀的一批人,但很多人已經發現了其中的問題。那就是在孩子的價值觀形成之前,這一切都是有風險 的。乙個孩子,離開父母,在異域生活如此漫長的時間是否值得,需要每個家庭仔細思量。不過,既然已經對留學義無反顧,可能的話就隨孩子陪讀吧!來為你叨叨 各國的陪讀政策。...

一男的30歲,從17歲打工到30歲,工資5000都沒啥存款,連5萬都拿不出,都把錢花了,經常拿去吃

這人也是 乙個人的世界,瀟灑 我工資5000兩年都10萬多了。我男30歲,從十幾歲打工到現在沒存款,沒錢,怎麼找老婆呀?上次別人介紹了個女孩子 每個人到這個年齡,如果再沒有上進心的話,永遠改變不了這樣的現狀,女人都希望有乙個責任心的男人,才能有乙個依靠。大叔這個當然不正常的啦 21歲該有多少存款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