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資理財,投資理財,如何投資理財,怎樣理財

2022-02-24 15:32:52 字數 5361 閱讀 5790

1樓:二姐聊保險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買**、**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

2樓:高頓教育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

3樓:註冊會計師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4樓:蒿俊閔

您好,銀行的理財產品現在都在降息,我推薦您貨幣**,比較穩定,資金使用靈活,和銀行的理財產品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工行網上銀行,上面什麼都有,試了再說,

6樓:

投資是投資,理財是理財 投資可分好多,正如剛才那哥們說的。我就在這裡概括下。無論是國營還是私營講究的就是這個公司的長遠度跟服務,相信只有這樣才能讓客戶滿足!!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都可以,銀行、**公司、**公司。風險和收益成正比。

8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理財當結合您的財務狀況,資金使用期限,投資風險承受能力,以及預期收益如何,最終才能做出合適的投資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理財方面的投資 並不是銀行的就好 要根據你個人的實際情況 !看你準備怎麼選擇!銀行的投資金額大 操控金額小 你可以了解下其他的投資 有槓桿比例大點的 可以充分利用手裡的資金!!

如果想詳細了解 隨時諮詢!

閒錢60萬,如何投資理財?

10樓:招商銀行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11樓:茶禪一味

房市是不能進了,****的風險也是非常大,這二年最火的是網際網路理財,有收益豐厚的,有穩定長久的,看你的偏愛了。

12樓:

理財無非就是分為保障、保本、保值、增值四個板塊,只是不同收入階段可以投資的選擇麵不同,根據情況,這提乙個詳細解決方案,分四步走。

step1—10%保障的錢

如果沒有保險,理財的錢隨時都會被病魔和意外事故所掏空,所以投資理財的第一步都毫不例外是先配置保險。 乙個齊全的保障方案至少包含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再酌情考慮壽險。 至於這幾個保險為什麼要配置,主要有四大理由:

□ 百萬醫療險: 一場重大疾病**至少要花費數十萬醫療費,但是老百姓大病醫保額度基本都在10萬以內,可能無法完全覆蓋醫療費用支出,因此需要配置乙個百萬醫療險。

□ 重疾險: 罹患乙個重大疾病至少3-5年不能再工作,且花費至少10萬以上的療養費,因此成年人購買重疾險主要是用於抵抗3-5年不能工作帶來的收入損失和療養費損失,因此保額一般也是年收入的3-5倍。 由於男性在60歲之後面臨退休,這時有養老金作為收入補充,因此重疾保障年齡在70歲以內足夠。

□ 意外險: 意外身故或者身殘,會給家庭帶來沉重的負擔,所以也是人人必備的保險之一,意外險**低廉,額度最好在年收入的五到十倍。

□ 壽險: 有的人買房後身背幾十上百萬按揭,怕身故後給家人造成負擔,壽險**不到重疾1/2,是用於增加保額的最好方式。 壽險保額要能夠覆蓋自身的負債,當然也有的人可能預算有限沒有資金來購買壽險,因此也可以購買帶有身故賠付的重疾險,但30歲左右男性的基本保障方案方案是這樣的,可以參考:

該男性享受的保障有:

重疾賠付50萬; 身故賠付50萬; 意外身故(傷殘)賠付100萬(交通意外身故(傷殘)150萬); 中症賠付25萬; 輕症賠付15萬; 日常醫療費用報銷300萬(含1萬免賠額); 癌症醫療費用最高報銷600萬; 日常意外醫療3萬零免賠。

總計一年費用在5700元左右。

1)p2p履約保證保險

生錢的事,行行都能出狀元,但保證賺大錢的方法,都寫在刑法裡。 目前最適合小白投資,且長期來看大概率能賺錢的投資方式,只有一種, 指數**。 聽到指數**別覺得low,世界最大的橋水**公司產品持倉前十全部為指數**,可見指數**有多麼受投資人青睞。

對於理財小白而言,我們無法判斷單隻**有沒有跌到底部,又想投資權益類市場,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投資寬基指數,因為它是跟隨國家經濟發展的,不會退市,不存在內幕,**漲就跟著漲。 投資指數**的長期收益是非常可觀的,即使現在****如此糟糕得情況下,近十年投資滬深300的年化收益率依然有7%,中證500的年化收益率則有12.1%,兩者在15年牛市賣出更是能獲得20%以上的年化收益率。

具體要怎麼投資呢,目前最主流的組合如下:中證500+滬深300的6:4組合

選擇滬深300+中證500可以涵蓋市場上80%的a**值,代表性極強,但目前中證500估值更低,因此建議6:4的比例,至於具體的**選擇,這裡列舉幾隻跟蹤的比較好的**:

有的小白問,就配置滬深300和中證500兩個指數**,會不會太集中了? 我的天,你都已經投資了800只**,還不夠分散?

我們也可以根據自身風險偏好進行調整,不過不管如何,雞蛋每個籃子都得放一點。 那些自詡懂**,加槓桿全倉**的,大部分半隻腳都邁入土裡了。

最後,我建議大家給自己做一張excel**,梳理一下自己的資產配置佔比,看看是否已經失衡。

投資理財,如何投資理財,怎樣理財

13樓:招商銀行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如何投資理財,詳細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資本投資市場應該是極其混亂的一年。國家大政策依然是緊縮的貨幣政策和緊縮的財政政策。如此一來,流動資金受到了很強的打擊,對於資本市場也是非常糾結的。

**將會是最為糾結的,國家的巨集觀調控對於中國**真是到位,**一而再再而三的**,**喋喋不休,陰跌加**式的走法使得廣大股民虧損慘重。**大部分跟著**走,一樣的成為了悲劇。**在3200一線套了很多**投資者,2900一線**開始加倉,2800一線依然加倉,2700一線也是如此,不斷的加倉,不斷的**,使得很多中小投資者灰心喪氣。

目前的情況之下,要想解套,除非國家政策大力扶植,機構以及游資打進,不然難以大漲起來。那麼多人**了,又有誰來解救他們呢?我想沒有人那麼好!

其他類的產品,比如**理財和現貨投資可能將會開創乙個新的紀元。

**定投和現貨投資很可能將在2023年以及未來開創大的投資規模。

**定投相當於銀行儲蓄,但是有其自身的特點,最近也受到很多人的特別是中小投資者的追捧。

保險理財中也有一部分比如分紅保險可以值得考慮。

剩下的將是現貨市場。

據我所知,目前現貨投資全國發展很快,以西南地區特別是四川發展尤為突出。現貨投資開戶時全國都可以開戶,不分地區的。僅在2023年,成都就有100多家現貨機構出現。

其次現貨投資屬於我們國家投資領域之一,也是新興投資領域,發展起步晚,但是速度快,從2023年開始經過國家法律規範之後,猶如雨後春筍一般。

現貨投資有很多平台,有些風險意願較高,比如****等,有些稍微較小,比如農產品等,但是具體事宜上還要具體分析。

目前很多的現貨投資平台對於資金要求不高,全國的現貨發展趨勢是小資金也可以投入,而且手續費也便宜。那麼你在選擇的時候請一定要多注意,如果想選一些回報高的那麼風險大比如****,如果選一些回報穩定的那麼一定要注意了:要選手續費便宜的,那樣交易成本低;波動穩定的,那樣投資穩定;盡量選小合約,因為資金不多也可以做,小合約適合2000-5000都行的;盡量選風險控制較好的,那樣資金安全。

我自己從2023年開始做**,再西南財大學習研究,然後做現貨,一直到今天,有很多自己的心得體會,各種事項可以找我聊聊一起**,也歡迎一起交流一起學習進步

15樓:高頓教育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

16樓:有保障的真幸福

建議用保險進行理財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考慮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鴻鑫人生(理財產品),分紅加複利和9%的年收益很值得考慮的,祝你好運。

17樓:漫金香咖啡茶葉莊園

家庭總資產的20%購買保險,30%做為家庭日常開支存銀行活期,20%投****等固定收藏類的,10%做生意或是投資回報率超高的投資,20%銀行定期存款 ,

普通家庭如何投資理財?

18樓:涒小潔

提取碼: gigx    你是不是總是平時覺得家庭財務狀況不錯,可以一到家庭出遊、子女教育、換房買車時就發現沒錢是怎麼回事?不知道哪部分家庭資金可以用來做投資怎麼辦?

上有老下有小,家裡的保險到底該給誰買?家庭投資理財,怎樣才能穩定收益降低風險?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問題,那說明你的家庭財務缺乏乙個科學的生態系統,無法對你的家庭所擁有的錢做出合理的調配。

如何擁有這樣乙個科學的財務生態系統呢?這裡的30個錦囊就是秘密,小到如何點清你的家庭資產、如何科學地進行家庭儲蓄,如何進行具體類別的產品投資,大到家庭保險規劃怎樣做,家庭投資配置如何調配,這30和錦囊將一一為你,搭建起你的個性化家庭財務生態系統。在科學的財務體系中,提高你的財務掌控力,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家庭首席財務官。

19樓:度小滿金融

假設乙個普通中產家庭,收入穩定,有老人有小孩,有房產有存款,這個家庭的理財配置則要考慮到父母的養老、家庭支柱的保障、小孩的教育以及生活的支出等。

10%的現金用於日常開支;20%的現金用於保險保障;30%的現金用於購買房產,投資**、**等;40%的現金用於養老和教育長期規劃。

首先,家庭的保障是非常必要的,這個是我們好多人或家庭忽視掉的部分。雖然保障平時看不到什麼明顯的作用,但是到了關鍵的時刻,它能夠保障你的生活不被風險所吞噬。因此20%用於保險保障非常必要,這部分主要投資於保險保障產品,例如意外傷害、家庭成員重疾保險以及家庭支柱人員的人壽保險等。

在家庭已經有了「抗風險」(保險保障)能力以及明確(目標)執行計畫後,就可以關注怎樣最大化在風險可承擔範圍內提公升家庭財富回報率。可以拿出家庭30%的資產用於「高回報」性投資,因此這部分資產主要投資於一些高風險高回報的資產,例如**、**等,以期望在乙個相當長的週期內獲得「超額」的回報。

總之,科學的理財,是在風險可接受的情況下,對時間和現金流進行管理,保證資金的合理配置,以及與目標的匹配。

」或者關注「度小滿科技服務號(duxiaomanlicai)」了解詳細產品資訊。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

怎樣投資理財,投資理財,如何投資理財,怎樣理財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如何投資理財,如何投資理財才賺錢?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如何正確的進行投資理財?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民間投資理財有什麼風險,如何防範民間投資理財的風險

民間投資理財會有公司資質不正規,自己的資金會面臨有損失的風險,還有就是投資收益較高,資金會陷入非法集資的狀態,到時資金會難以追回。做投資就到大機構做,最好是國家級的。至少乙個風險,不合法,還有乙個跑路的風險。如何防範民間投資理財的風險 1 p2p投資理財平台風險防範的基本原則是 事前防範為主,事後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