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莊開車去梁山高速路費用多少 啊

2023-03-13 05:20:03 字數 4044 閱讀 161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棗莊市。

1.棗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和諧路行駛370公尺,右轉。

2) 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民生路。

3) 沿民生路行駛530公尺,右轉進入s904

4) 沿s904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棗莊立交。

5) 沿棗莊立交行駛520公尺,朝泰安/濟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棗莊立交。

2.沿棗莊立交行駛340公尺,過棗莊立交,在入口,進入京台高速公路。

3.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曲阜樞紐立交,朝濟寧/菏澤/曲阜南/g15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曲阜樞紐立交。

4.沿曲阜樞紐立交行駛420公尺,在入口,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5.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濟寧西/梁山出口,進入濟寧西互通立交。

6.沿濟寧西互通立交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37

7.沿s33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3

8.沿s33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7

9.梁山縣內駕車方案。

1) 沿s33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水泊中路。

2) 沿水泊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人民中路。

3) 沿人民中路行駛150公尺,過左側的水泊商場約18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梁山縣。

高速的路程約為公里,路費=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共公里,2小時22分鐘。

收費60元。

濟南去棗莊高速費用多少錢?

3樓:遊豆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高速費用為100元左右。

起點:濟南市。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經二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緯二路。

2) 沿緯二路行駛公里,朝緯十二路/經十路/段店立交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八一立交橋。

3) 沿八一立交橋行駛1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經十路。

4) 沿經十路行駛公里,朝京台高速/泰安/聊城/德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友汽車橋。

2.沿大友汽車橋行駛公里,過濟南西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台高速公路。

3.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棗莊市區/薛城/棗莊高新區/棗礦集團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棗莊立交。

4.沿棗莊立交行駛640公尺,過棗莊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光明大道。

5.棗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光明大道行駛公里,進入和諧路。

2) 沿和諧路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民生路。

3) 沿民生路行駛40公尺,右轉。

4) 行駛90公尺,左轉。

5)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棗莊市。

4樓:網友

從濟南去棗莊,從經十西路大金莊上高速,經京滬高速、京福高速、棗木高速在棗莊市北端北安西路下高速,計230km。按照山東高速收費標準,元/公里,費用應該在96元左右。

棗莊開車到濟南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棗莊市。

1.棗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

2) 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和諧路。

3) 沿和諧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光明大道。

4) 沿光明大道行駛公里,朝g3/濟南/徐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棗莊立交橋。

2.沿棗莊立交橋行駛360公尺,過棗莊立交約55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3.沿京台高速行駛公里,過長清崮山立交,朝菏澤/東平/g3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繞城高速。

4.沿濟南繞城高速行駛公里,在經十西路/濟南西/g220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濟南西立交橋。

5.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濟南西立交橋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經十路。

2) 沿經十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經七路。

3) 沿經七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濼源大街。

4) 沿濼源大街行駛公里,進入南門大街。

5) 沿南門大街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舜井街。

6) 沿舜井街行駛310公尺,左轉進入泉城路。

7) 沿泉城路行駛120公尺,調頭進入泉城路。

8) 沿泉城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要出發旅行網(濟南。

棗莊開車到臨沂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滕州到泰安高速費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50-60元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滕州市。

1.滕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直行2) 行駛80公尺,左後方轉彎。

3) 行駛290公尺,左轉進入北辛中路。

4) 沿北辛中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駛12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3436) 沿s343行駛490公尺,左轉進入藤州立交7) 沿藤州立交行駛540公尺,朝泰安/濟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藤州立交2.沿藤州立交行駛660公尺,在入口,進入g33.

沿g3行駛公里,朝京滬高速/萊蕪/新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泰山立交。

4.沿泰山立交行駛950公尺,在入口,進入s315.泰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1行駛公里,在出口,2) 行駛900公尺,朝泰安方向,稍向左轉。

3) 行駛3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1044) 沿g104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g1046) 沿g104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7) 沿匝道行駛2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外環路8) 沿外環路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泮河大街9) 沿泮河大街行駛1.

0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迎勝南路10) 沿迎勝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擂鼓石大街11) 沿擂鼓石大街行駛750公尺,右轉進入望嶽東路12) 沿望嶽東路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泰安市鐧懼害鍦板浘。

濰坊開車到棗莊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7樓:穿越時空之謎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濰坊市。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勝利東街行駛420公尺,右轉進入北海路。

2) 沿北海路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北海路。

3) 沿北海路行駛1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福壽東街/北宮東街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北海路。

4) 沿北海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海路。

5) 沿北海路行駛12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g206/青銀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通亭街。

6) 沿通亭街行駛170公尺,朝g20/青銀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通亭街輔路。

7) 沿通亭街輔路行駛公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70公尺,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3.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州/東營/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於家莊樞紐。

4.沿於家莊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過沭河大橋,朝日照/濟寧/g15/g15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日蘭樞紐立交。

6.沿日蘭樞紐立交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日蘭高速。

7.沿日蘭高速行駛公里,朝濟南/上海/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竹園樞紐立交。

8.沿竹園樞紐立交行駛290公尺,過竹園樞紐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9.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棗莊/蘭陵/s3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臨沂南樞紐立交。

10.沿臨沂南樞紐立交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嵐曹高速。

11.沿嵐曹高速行駛公里,朝濟南/g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薛城樞紐立交。

12.沿薛城樞紐立交行駛,過薛城樞紐立交約97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13.棗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台高速行駛公里,過小沙河大橋,在棗莊市區/薛城/棗莊高新區/棗礦集團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棗莊立交橋。

2) 沿棗莊立交橋行駛330公尺,過棗莊立交約980公尺後,直行進入光明大道。

3) 沿光明大道行駛公里,進入和諧路。

4) 沿和諧路行駛公里,右轉。

5) 行駛90公尺,右轉。

6)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棗莊市。

銀山到梁山開車需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2.6公里,大約用時2小時15分。起點 銀山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60米,過右側的名牌廚衛電器城,左轉進入g220 2.沿g220行駛34.7公里,左轉進入s333 3.沿s333行駛3.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37 4.沿s337行駛39.9公里,左轉進入濟寧西互...

棗莊開車到泰安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棗莊 泰安。總距離 公里 總耗時 2 小時 油費 103 元 路橋費 80 元 清遠開車到海口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西昌到成都的高速路需要多少過路費?濟南開車到棗莊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濟南市。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經二路行...

棗莊萬畝石榴園怎麼去,棗莊市 嶧城萬畝石榴園要坐幾路車

從棗莊汽車總站那條路一直往南走,不轉彎,然後看到立交橋上去繼續往西南走,幾分鐘就可以看到石榴園的大門了!然後順路一直走到頭就到了!駕車來路線 全程約34.0公里源 棗莊石榴園在棗莊市嶧城區 你可以坐車到嶧城 到了嶧城後也就離石榴園不遠了 棗莊市 嶧城萬畝石榴園要坐幾路車 山東棗莊萬畝石榴園在 離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