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開車去杭州可以進城嗎,2月9號可以開車去杭州會不會勸返?

2021-03-03 20:59:57 字數 1059 閱讀 2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進城是可以進去的 ,

只是進去時候要配合安檢,

還有服從社群的安排,

要居家 隔離 的隔離

2樓:風晚天

2023年2月9號開車去杭州是可以進城的。但是檢查應該是非常嚴格的,會進行體溫檢測,還可能會對車輛進行消毒。

2月9號可以開車去杭州會不會勸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在杭州是沒有固定的住所和單位的,那麼我勸你們2月9號不要來杭州,肯定會被攔回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勸不返,就隔離,二選一。

2月9日金華去杭州能走高速嗎?

5樓:點心你好

能走高速,

今天高速路口基本放開了,

但是下來了能不能進城就難說。

2月9號我從長春開車到杭州高速可以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2月9號我從長春開車到杭州高速體溫正常可以下的.

2023年2月9號椒江區市內機動車可以開嗎?

7樓:風晚天

2023年2月9號椒江區室內機動車是可以開的。但是還是盡量要減少外出,出門的時候更要做好防護措施。

2023年2月9號能否下高速?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什麼地方,很多城市是只允許本地車牌的車進城,外地車牌不允許進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條高速路上?一般在高速上都封閉了,都不能上高速了。對啊,是不要去上高四,現在道具都封被了,還是在家裡呆著是最好的事情。

2023年2月9日漢陽可以開車去漢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9號,漢陽如果沒有必須的事情,是不能開車去漢口

二月九號晚上可以去杭州嗎,2月9號可以開車去杭州會不會勸返?

10號之後還得看情況是否復工呢 現在杭州基本就是封閉式管理了 要來的話得到時候提前打 問一下所在區域 比如小區什麼的 就是聯絡物業問一下 目前看來是不可以了,防範時間要加長,措施要求更高了。2月9號可以開車去杭州會不會勸返?你如果在杭州是沒有固定的住所和單位的,那麼我勸你們2月9號不要來杭州,肯定會...

2023年農曆9月2號陽曆是多少號

陽曆是1984年9月26日 在網上或手機裡的萬年曆中都可以查得到 陽曆1984年725日農曆是多少 出生農曆 甲子 鼠 年 六月小 廿七日 是想看自己的運勢還是哪方面呢。農曆9月2號,陽曆是多少 萬年曆陽曆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農曆 九月初二 乙未年 羊年 丙戌月 癸亥日 今年的農曆9月...

9月1號有流星雨嗎,9月1號流星雨武漢可以看到嗎?

這些是我自己寫的,自認為比較全面,可能牛頭不對馬嘴,請見諒 9月1日,御夫座流星雨 zhr 1000 可達流星暴!可以向樓主保證,安吉天荒坪是絕對能看到這流星雨的,那些估計是對天文沒有什麼了解人的胡言亂語。只要不住在南緯40度以南的地區是絕對能看到御夫座流星雨的。只是根據預報,御夫座流星雨在北京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