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車去合肥能進去嗎?

2023-02-20 09:20:03 字數 1278 閱讀 1245

1樓:巨集尼歲舞

能進去,但是需要有48小時以及24小時的核算證明以及近14天不帶星的行程卡。

2樓:

ps:內容由該地區2023年4月10日12時報送,建議出行前先撥打當地**諮詢

3樓:曹曉霞

合肥銀杏路能開車進去嗎? 合肥銀杏路的話是可以開車進去了,但是因為道路比較狹窄,而且停車不好停,所以我建議如果你要在那邊停留的話最好不要開車過去。

4樓:睹徹一

第一種觀點認為,本款所稱「首先」,是指車位、車庫應當首先出租或**給業主,而不能**出租或**給業主以外的第三人,如果業主有能力購買,則應當予以**;如果業主沒有能力購買,則應當予以出租。第二種觀點認為,所謂「首先」,應是業主對車位、車庫取得優先購買權或優先承租權。開發商或者其他產權人**、計程車位、車庫時,應通知業主,在同等條件下,業主優於本小區之外的人購買或承租。

第三種觀點雖然認為「首先」不是「優先」,但認為:「在同等條件下,應當優先考慮由區有所有建築小區的業主享有該停車位或者車庫的使用權」。

筆者認為,此處應採用上文所述之目的性擴張的做法,本條的立法目的,即在於對開發商將車位、車庫****給小區外的人停放,以謀取利益的行為進行限制,以保護本小區業主的利益,故不應在強調所謂的「優先購買」因為,「優先購買」通常是指在同等條件下,因此,如果強調「優先購買」則開發商可以利用此點將車位售價抬高,以使本小區內業主無法無法達到「優先購買」所需的同等條件,從而可以將車位**賣給外人以賺取私利。因此,此處應採用第一種觀點。

(二)「業主」——購買了商品房的「業主」抑或僅購買了車位、車庫的「業主」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合肥疫情管控的也很嚴格的,如果沒有必須盡量不要去,要去需要提供最近40小時核酸檢測報告,還有隔離7天,很耽誤時間的,

今天自駕去上海能進嗎,明天駕車去上海能進去嗎?

可以進。在上海有明確工作的,有穩定居住地的,可以正常進上海。如果沒有,那就不能進。明天駕車去上海能進去嗎?上海目前也沒有限制進入。高速都是通車的,但是不論自己開車,還是坐高鐵都要接受體溫檢測。今天可以開車進上海市區嗎?部分地區交通管制,並不是所有,所以答案是看你去哪 現在可以自己開車去上海嗎?可以開...

現在常熟能不能進去啊,現在去常熟有什麼限制和歸定?

可以進入的,只不過高速等主要交通路口肯定會有交警進行檢查,避免有相關病症的人進入。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經過查詢是是可以進出的 但是是要攜帶48小時之內的核酸報告 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和有本土病例報告的城市。確需出行的,需提前向居 村 委會 單位報備,返回蘇州後立即主...

上海寧國寺廟現在能進去燒香拜佛嗎

現在燒香都開放了,起碼龍華寺靜安寺幾個大型寺廟都開放燒香禮佛了,畢竟我們中國防控很不錯,只要適當控制 應該沒問題。佛教是個無神的宗教,為什麼我們還要去拜佛呢 施主,您的這個問題一般人回答不了。只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各自隨心。佛是我們的榜樣,拜佛是向佛學習,佛教不是無神的宗教,只是說神不是主宰我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