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國外遊學要買什麼保險嗎,出國旅遊購買保險有必要嗎

2023-03-13 05:20:03 字數 4523 閱讀 9138

1樓:學霸說保險

出國遊學一般建議購買出國遊學險,其次就是提供境外保障的意外險、重疾險以及醫療險。其實國外和國外配置的保險需求差別不大,需要配置什麼保險,具體要看你的保障需求,不同年齡段的人群,需要配置的保險不同,詳細的可以看這篇文章了解:不同年齡段如何買保險?

每個人都該有專屬方案。

首先,出國遊學期間,可能會出現財產丟失,信用卡盜刷、意外傷害等情況,因此配置乙份保障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的意外險,可以減少意外帶來的經濟損失。

再者,境外醫療險,要注意看是否有緊急救援醫療、提前墊付醫療費用等保障。由於不同地區的醫療費用水平不同,可能會出現鉅額的醫療費用,導致被保人家庭無法一次性繳納這些費用,從而延誤**的情況。除外,發生意外傷害時,也可以通過緊急救援獲得救助。

學姐了解的幾款高階醫療險,可以提供公立醫院的國際部服務,感興趣的可以看看:高階醫療險,看病難的終結者!

重疾險,則是保障重大疾病。若是在國外遊學時間比較長,就建議配置境外的重疾險。一旦被保人患上重大疾病,**費用可能非常昂貴而無法承擔。

而配置重疾險,就能減少**期間產生的各種經濟損失,也能減少家庭經濟負擔。如果想要配置重疾險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2樓:我愛保險網

出國留學你可以選擇專門的留學保險,在異國他鄉的留學生活中,意外、疾病等不確定因素是在所難免的。適當的購買境外醫療保險產品保障留學期間的各種意外風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不知道你去**留學?每個地方的要求不同。像美國、澳大利亞、德國、法國、日本等都強制規定要購買醫療保險。

像澳大利亞,紐西蘭和加拿大,就要求必須在當地購買保險,實際上就是當地的學校給你買了。去歐盟國家必須在中國購買醫療保險,不同的國家要求都不是完全一樣的。

由於不同的國家對學生購買留學保險的具體要求也不同,所以你在購買留學保險時,一定要向相應留學國家的大使館諮詢清楚,同時也可詳細諮詢保險專業人士,有選擇有針對性的購買留學保險。

至於留學保險買哪種好,因為不清楚你的個人情況,所以只能建議你結合實際情況,到保險公司或者一些專業的網路保險平台上進行詳細的對比諮詢。購買出國留學保險首先要注意保障額度及相應費率水平,自己的保費預算。如果你的留學時間長,感覺保額不夠,還可以自由搭配組合。

出國旅遊購買保險有必要嗎

3樓:駱知

有必要購買。國外部分國家對遊客買保險比較看重,如不購買保險該國簽證不能辦理,同時在旅遊的過程中水土感冒等對於沒有保險的遊客甚至不予治理或**費用比較高,甚至會超過你出遊的費用,因此在國外旅遊購買保險比較重要。

購買國外旅遊保險注意事項。

1. 旅遊醫療保險須包含由於生病可能送返回國的費用及急救和緊急住院費用,保額最低設定不能低於3萬歐元(30萬人民幣);

2. 旅遊保險的有效期不能少於在申根國家逗留的期限;

3. 若旅行的目的即為**疾病,此外則需另行證明承擔醫療費用。

國外旅遊,部分國家要求簽證申請者必須購買保險,比如去法國、德國、希臘等歐盟國家,辦理申根國家簽證需要購買保額不低於3萬歐元(約30萬元人民幣)且具有境外救援功能的意外醫療保險。但若是去泰國、馬來西亞、美國或非洲等國家或地區,旅遊保險並不是簽證的必須條件,因此購買保險就是遊客自己的選擇了。

4樓:鋍兒

和閨蜜兩個人去英國三天期間會發生哪些意外風險誰也無法**,為了確保您和閨蜜在英國旅遊期間安全和有保障,出發前給自己上乙份合適的境外旅遊保險是必要的。去英國三天,出國旅遊如何買保險。

1.英國經濟發達且去英國行程較遠,所以境外險的意外保額最好在30萬元以上。

2.購買的境外旅遊保險需要覆蓋您的全部行程。使得自己的旅行全程在保障之中。

3.在購買出境旅遊保險時,要注意是否包括國際緊急救援服務。由於國內保險公司的網點很難鋪到國外,所以出境旅遊險產品通常是與國際緊急救援公司合作。

無論是遊客在外遺失錢包,還是護照丟失等,都可以致電救援**,一些大的國際保險公司還專門提供漢語服務。

4.選擇合適的投保平台,在慧擇網上購買,您可以對比多家保險公司的產品,進而選擇最合適自己保障和出行需要的產品。投保也非常簡單方便,在慧擇網首頁,免費註冊會員,登陸後選擇中意的產品,選擇保障期限,即可立即購買。

**便宜,整個投保過程清晰透明,免去了中介**的層層麻煩,保費更低,自主性更強。和閨蜜一起去英國您最好提前購買份合適的境外旅遊保險,慧擇網上提供的境外險不僅種類多,而且保費實惠,後期服務有保障,希望給您提供更多的選擇空間。 「樂遊全球」境外旅行保障計畫 鑽石計畫 保障內容:

*緊急救援醫療保險金100萬元* 疾病+意外醫療補償各50萬(提供海外直付)* 多達近30種保障責任,保障責任豐富低至:20元起 太陽聯合安心海外旅行保障計畫(含美加) 計畫a 保障內容:* 醫藥補償 30萬元* 24小時全球醫療救助*承保滑雪、潛水、騎馬等熱門娛樂活動低至:

52元起。

5樓:妖妖不菲

有。其實很多國家在辦理簽證的時候就會要求提供你所購買的境外保險。

建議購買的理由如下:

可能會用到境外急救(急性病發作等);

可能會遇到意外導致的傷害,比如燙傷、殘疾等;

可能需要境外救援;

可能需要遺體運送,如果由親屬辦理會是一件相當繁複的事情。··

6樓:保險經紀高海峰

您好,旅行是美好的事情,但是如果到了乙個陌生的國度,很多都不方便,出國旅行的意外險包含救援等,還是很有必要的,具體怎麼買和你去往的國家的要求也是不同的,詳情回覆細談。

7樓:網友

風險無處不在,提高風險意識很重要,買個保險安全點!

8樓:奶爸講解保險

旅遊保險是一種綜合性保險,分境外和境內旅行保險,保障內容與外出旅遊有關,主要由緊急救援、意外+醫療、個人錢財,個人責任、心理延誤等諸多責任構成。

特別是緊急救援和高風險運動;如果是出國旅行或者去偏遠地方,那麼緊急救援服務實用性是很強的;如果是參加爬山、潛水等活動,危險性極高,配置乙份旅行保險很有必要。

境外旅遊人生地不熟,一旦遇上事故相對更麻煩,所以境外旅遊險買的時候要認真挑選,一般要重點考慮:

1、緊急救援服務

不幸在旅行途中發生意外,優質的救援響應服務,能救命。

保險公司的國際救援服務一般包括:協助、安排就醫住院;住院期間醫療費用的擔保或墊付;緊急返回居住地國家;安排並支付遺體運送回國;安排並支付親友探病及住宿等等,具體約定條款要看保險合同喔。

境外遊旅行險首選有自己救援機構的美亞、安聯、史帶、安盛等保險公司的產品。

2、意外醫療保額

境外旅遊險的意外醫療要重點看看保額是否足夠,以及是否包含住院醫療。

3、是否覆蓋高風險運動

無論在境內還是境外,只要參加高風險運動,都一定要考慮自己的保險有沒有覆蓋到。

4、是否覆蓋財物和證件丟失

如果手機、電腦、錢包、證件等丟失,保險公司能提供補償和協助辦理等服務,自然是加分項。

雖然只是乙份短短的旅遊險,不過也一定要從自己的實際需求出發,選對保障的日期,不然你的保險可能就白買了。

去國外旅遊需要買什麼樣的旅遊保險?

9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法國是申根國家,根據申根國家的規定,入境申根國家必須購買乙份醫療保額超過3萬歐元並帶有緊急救援功能的申根保險的。您只需按要求投保乙份合適的簽證保險即可。

這裡為您推薦美亞「萬國遊蹤」國際旅遊保障計畫 鑽石計畫,包含意外保障、旅途延誤、財產損失等等!

您也可以看看出國旅遊投保攻略(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10樓:網友

選擇境外旅遊意外險要根據你出行的地域來決定保額,比如像泰國、馬來西亞等地醫療水平較低的國家,醫療保額只要10萬元就夠了,日本、美國雖然沒有要求購買保險,但是這兩個國家的醫療消費水平比較高,所以醫療保額最好超過20萬元,申根國家要求醫療保額是3萬歐元的保險,現在歐元匯率有所變動,所以你最好買醫療保額是35萬元的保險。

如果你境外遊玩要從事潛水、登山等高風險運動的話,建議你購買能夠保障高風險運動的保險,如美亞和陽光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

購買境外旅遊意外險要詳細閱讀保障範圍和免賠責任,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理賠糾紛。購買保險建議去專門的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或者可以提供多家保險公司的產品對比、保險產品查詢、保險相關問題諮詢、投保理賠知識介紹等多種功能的第三方保險**購買。

出國留學買境外旅遊保險合適嗎

11樓:abc保險網

您好!出國留學對於很多人而言,都是人生第一次出國經歷,為了確保出國留學期間的安全和安心,出國之前最好為自己購買份出國留學保險。

出國留學買境外旅遊保險合適嗎

儘管目前留學生在出國時為自己購買的是普通的境外旅遊保險,但是您需要了解,這部分留學生往往是購買這份保險來加強自己出國期間以及到達目的國期間的安全保障,而在出國之後再在目的國為自己購買保險。若您不屬於此類人群,則建議最好選擇針對性強的出國留學保險,而投保合適的出國留學保險,正規投保平台選擇很重要,是您選擇境外留學保險的最佳渠道,歡迎選擇。

去國外遊學學習英語,會有效果嗎,國際遊學對孩子學英語有用嗎

我認為要是你去國外好好學的話肯定有效果 如果是不得不用外語交流,會提高你的表達能力。同是還會不自覺的要求你主動學習自己外語舒適區外的新詞彙,新表達。總之,去了總比不去好啊,但是考試分數是需要一些題庫支撐的。在24小時英語環境中沉浸式學習,努力和當地人溝通,讓自己擺脫中文環境,當然是可以學習好的。國際...

中職出國留學條件,中職生可以去國外留學嗎?或者是說需要什麼條件

帖子看到回覆如下 1 首先對你的情況表示理解和同情 我們的 一張考卷定終身 的偏執而落後的科舉考試制度,不知道埋沒了多多少少人才!2 不過從你的帖子中隱隱約約可以看出 在學習上,你是可能存在不可原諒的瑕疵。好在現在開始覺醒尚屬不遲 3 對你帖子中所提出的問題兩個問題,分別回答如下 1 國外的院校都實...

不會外語可以去國外打工嗎,出國打工不會外語可以嗎

可以去新加坡啊,那裡華人多,大多數都會漢語,沒有語言障礙 可以,出國做農民工唄,在外國的華人企業裡做,工資待遇真的比國內的高得多 要真想去,最好找個翻譯,可以找翻譯很貴 出國打工不會外語可以嗎 您好,請問您想去哪個國家呢?想通過什麼方式出國呢?我這邊辦理出國是結合個人情況安排的。普通文化程度的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