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現在能開車去濟南嗎?現在開車能去濟南火車站嗎?

2023-02-15 21:20:02 字數 3253 閱讀 1759

1樓:小知愛娛樂啊

截止到2023年8月份,現在是可以駕車去濟南的。

濟南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有4000多年的建城史。濟南東郊的城子崖是中國新石器時代晚期以黑陶為標誌的龍山文化(距今4600-2023年)的發現地,這裡發現了中國最古老的城址約20萬平方公尺。

濟南的地形。

濟南地形可分為三帶:北部臨黃帶,中部山前平原帶,南部丘陵山區帶。境內主要山峰有長城嶺、跑馬嶺、梯子山、黑牛寨等等。

山地丘陵3000多平方千公尺,平原5000平方千公尺。最高海拔公尺,最低海拔5公尺,南北高差1100多公尺。

濟南之所以泉水眾多,是因為它的獨特地形地質構造。濟南處在山東省的心臟地帶,魯中南低山丘陵與魯西北沖積平原,正好把它夾在中間,為一平緩的單斜構造,高差達500多公尺,市區的地勢自然也就隨之南高北低,這種南高北低的地勢,利於地表水和地下水向城區匯集。

2樓:晴布戈

目前濟南屬於疫情低風險區域,自駕來濟南要看你是從**來了,如果也是低風險區域當然可以,但是如果你是從中高風險區域過來,那絕對是不可以的,低風險區域途經中高風險區域也好像不可以,即使到了也要做核酸檢測並先隔離處理。謹慎操作。

3樓:大榮仔學長

您好。疫情實時變動,政策可能隨之變化,建議來之前**諮詢濟南疾控境內無疫情低風險地區:

目前省內的持健康碼綠碼即可通行。2、中高風險區來濟返濟人員實行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開展4次(第1、4、7、13天)核酸檢測。3、發生本土疫情的地級市和有擴散風險的毗鄰地區人員來濟返濟,需持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到達目的地後應及時向所在社群(村委會)報備。

無法提供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的人員,應在機場、火車站等所在轄區配合管理人員進行核酸檢測。

您可以參考一下。

疫情實時變動,政策可能隨之變化,建議來之前**諮詢濟南疾控境內無疫情低風險地區:目前省內的持健康碼綠碼即可通行。

2、中高風險區來濟返濟人員實行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開展4次(第1、4、7、13天)核酸檢測。3、發生本土疫情的地級市和有擴散風險的毗鄰地區人員來濟返濟,需持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到達目的地後應及時向所在社群(村委會)報備。無法提供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的人員,應在機場、火車站等所在轄區配合管理人員進行核酸檢測。

希望我的等幫到你 再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諮詢我的 .冬天來得太快,樹葉隨風而落,天氣變冷,使您有些無奈。我會給你祝福和照顧,多穿衣服,多吃蔬菜,外出時注意安全,保持心情愉快。

儘管已經到達,但護理仍然存在。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而是學會乙個人靜靜面對,自己把道理想通。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 只要走的方向正確 不管多麼崎嶇不平 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記得贊呦。

4樓:布思厹

駐馬店現在可以去濟南嗎。

現在開車能去濟南火車站嗎?

5樓:隨e拍

現在可以自己開車去濟南火車站沒有禁止通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能!要健康證,通行證。

現在開車去濟南還讓進城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去濟南估計。這事兒要麻煩些,要跟你量體溫啥的。

8樓:一葉扁舟遨遊

不讓進了,很多路段都封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從**來的。

初七我能開車到濟南嗎?

10樓:網友

應該能,只要你不是從武漢到濟南就可以,現在高速沒有封閉,開車當然可以了,如果你是從武漢走,奉勸你還是別處武漢了。

11樓:熱情的

初期是可以開車到濟南的。

12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要看你從**去濟南,從武漢肯定不行。

13樓:兟我想你了

開的開車一起一路注意安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不然放假的咋上班?

15樓:鐵漫

可以的,濟南沒有封閉,戴口罩,防護。

16樓:友望未來

可以的,只是武漢不能去。

本人是安丘的現在想開車去濟南能走嗎?

17樓:淚只你為流

可以的。省內拍照的車可以進入濟南市區。

18樓:哈哈我

可以啊,不知道高速路口封了吧。

2020.02.23從菏澤開車能去濟南嗎?

19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菏澤開車去濟南是可以的必須要健康檢查才行。

20樓:畫中仙桃花源

去是能去看走那條路,到了要隔離。

明天我要開車去濟南車站,聽說封路了不知道能不能去?

21樓:網友

既然都已經封路了,就不應該再開車去了。就應該老實的在家待著了。現在這個情況,就不應該到處走了。

22樓:幸運星

非常時期就不要出去了,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大家負責,去濟南路上會嚴格排查,測體溫,道路還是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封路了,就別去了!老老實實的在家待著!!!病毒太可怕了!

我2月9號開車去濟南能進去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內不允許外地車牌入境,一律勸返,省內車牌帶身份證,測體溫,填**後可以進入濟南。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省車不許入內,勸返。省內車要測溫,可能還要隔離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2月15號坐火車寧波去濟南能進嗎。

27樓:防盜車庫對講

你是本省的嗎,如是帶身份證,下高速測溫登記等。

開車去上海需要辦理什麼證件嗎,現在開車去上海要什麼證件

駕駛證 身份證 行車證 不需要,直接開回去就好了。現在開車去上海要什麼證件 需要辦理 進滬車輛通行證 無證不能進上海,在市界的安檢站有辦理。車輛進滬通行證。卡子上有辦。開車去上海需要辦什麼手續 其實那個所謂的進滬車輛通行證不辦也罷!辦了也要查,不辦也查。找條車流量少一點的高速就是了!如 杭州 嘉興 ...

現在開車去合肥能進去嗎?

能進去,但是需要有48小時以及24小時的核算證明以及近14天不帶星的行程卡。ps 內容由該地區2022年4月10日12時報送,建議出行前先撥打當地 諮詢 合肥銀杏路能開車進去嗎?合肥銀杏路的話是可以開車進去了,但是因為道路比較狹窄,而且停車不好停,所以我建議如果你要在那邊停留的話最好不要開車過去。第...

從黃陂能開車到九江嗎,現在還能從黃陂開車回廣東嗎?

2020年2月12日從黃不能開車到九江嗎?可以的,你想去的話肯定是可以到期就到九江的,但是現在非常時間還是待在家裡最安全。答 2020年2月12日應該不能從黃陂開車到九江。2020年2月9日漢陽可以開車去漢口嗎?2020年2月9號,漢陽如果沒有必須的事情,是不能開車去漢口 現在還能從黃陂開車回廣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