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本地的律師好還是外地的律師好?

2023-03-13 05:10:02 字數 1286 閱讀 1714

1樓:順心還仁厚丶餅子

建議:在辦案機關所在地聘請律師辯護。外地律師除增加差旅費用外,對當地情況不熟悉,辦事往往不太順利,最後成本會很高。

現在3000元就可以找乙個剛出道的律師,當然經驗多一點的費用就會高一些。找律師時建議與三個律師分別會談,要求三個階段全包,根據價效比最後確定人選。案件交給律師後你就基本可以放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就地聘請律師,因為你如果在外地犯的案子,偵查,審判過程均就地進行,從經濟的角度,便於參與審判過程出發,還是就地聘請律師為好,問題是你最好在當地有朋友或熟人,能夠幫你聯絡本地律師,因為一旦**關係形成,聯絡就是關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各有自己的優勢,外地律師可以就地辦案,老家的律師需要來回支付差旅費。選擇你信任的律師後,就要充分信任,簽訂委託**協議,然後讓律師所給你開發票。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並不一定要聘請律師,如果案件不是很複雜,當事人自己可以出庭應訴。

如果確有必要聘請律師,建議優先考慮管轄法院當地的律師,因為當地律師會比較了解當地的法律法規,對法院的工作人員也很熟習,方便和法官討論案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請當地的律師,可以不用支出差旅費。可以多諮詢幾家律師事務所比較一下。

6樓:我是忘憂野草

在你們當地請還要付差旅費,況且你們當地律師又不了解那個地方的情況。

請律師來打官司是請本地律師好還是請外地律師好?

7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還是請本地的律師比較好了,因為請本地的律師,他對本地的情況比較了解,而且位置比較近,可以及時的去溝通,而且辦事情也會比較方便一些。

8樓:創作者

當然是請本地律師更好一些了,本地律師對本地的**更了解一些,本地的律師的**也會便宜一些,如果請外地律師的話,還要報銷來回的路費。

9樓:撒的謊

當然是請本地的律師,因為本地律師對當地的律師環節更了解,也能夠更好的對案情進行判斷。

1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還是請本地律師來打會比較好,因為會更加清楚本地的一些流程。

11樓:天真小布

不是,要看那個律師更專業。請市裡面的,經驗豐富的。

12樓:史蒂芬斯

請本地的比較好,因為對本地是比較了解到,而且在各個方面也是知道的更清楚。

律師和國企老總那個職業發展好,當律師好還是在國企當副總好?

個人認為律師和老總哪個職業發展好,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工作能力。如果你的能力真的很強大,目前還是律師比較好些。相當一批國企特別是競爭領域內的國企,前途並不樂觀,有的目前就比較困難了,預計前景不會太好。律師和國企老總是可以對應的嗎?律師可以是律所的老總,也可以是小兵。國企有大有小,所謂老總也要分部門老總和...

找老婆是找本地的好還是找外地的好

當然本地的好了,這樣等懷孕的時候,她的家人可以方便照顧的。女人懷孕的時候,還是自己的媽媽照顧得好。找老婆是找本地人好還是外地人好?如果,上天只給你一次機會,在你瀕臨死亡的時候,你最先想到哪乙個,那麼,他將給你再生一次的機會。此時,你想到誰?a.你的老婆,叫 那麼恭喜你,你答對了。b.除了老婆之外的那...

請律師進來,關於侵犯健康權的,請律師進來,關於侵犯健康權的

你們現在的關係並不是婚姻關係,所以說他們並不對你負有扶養義務,也就是說你生病了他們沒有義務為你支付醫療費,至於健康權侵權賠償,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弄,但聘金可以通過不當得利來請求退還。而且,因為你說那個女的在你朋友面前說什麼了,我覺得可以請求名譽權受損賠償啊。這種隱瞞病情的狀況到了法庭還不是各執一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