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律師進來,關於侵犯健康權的,請律師進來,關於侵犯健康權的

2022-08-02 19:50:02 字數 459 閱讀 5218

1樓:月燃如晝

你們現在的關係並不是婚姻關係,所以說他們並不對你負有扶養義務,也就是說你生病了他們沒有義務為你支付醫療費,至於健康權侵權賠償,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弄,但聘金可以通過不當得利來請求退還。而且,因為你說那個女的在你朋友面前說什麼了,我覺得可以請求名譽權受損賠償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隱瞞病情的狀況到了法庭還不是各執一詞,法院沒法判的,你能拿什麼證據呢,所有的東西都是你單方面的,而且還沒結婚,想分個財產都不行,目前最多只能拿回彩禮錢,**費用和賠償是不大可能的了。很同情你,但沒辦法,法律不講人情,只講證據和條款。

3樓:

1.你的訴訟將得不到支援,你目前狀況等於沒有結婚,法院對於你們的婚姻訴訟只能是不予受理。

2.如果以經濟糾紛訴訟,法院可以酌情認定,讓對方退還部分彩禮。其他經濟上糾紛法院基本上都不會支援你的!

天津工傷賠償律師是如何收費的,工傷賠償請律師,工傷賠償請律師怎麼收費,周

律師 工傷案件,律師收費標準實行 指導價,指導價的基準價和浮動幅度由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主管部門會同同級司法行政部門制定,對此,建議直接諮詢各區司法局或者 國家發展改革委 司法部 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 發改 2006 611號 第四條 律師服務收費實行 指導價和市場調節價。第五條 律師事務所依...

關於分家的幾個問題謝謝請律師回答

分家協議一般來講是分割你爺爺與奶奶的所屬財產,不屬於家庭共同所有財產的分割。根據協議內容,這樣就有可能兩種效力 一則為贈與性質,一則為遺囑。如果沒有涉及到去世後的分割等字樣,一般認定為贈與性質。此處按贈與性質認定,解析如下 1 此協議只要沒有違背社會風俗,內容符合同的要求,就算是成立。姑姑沒有簽字並...

請大家幾部關於律師的電影或書籍,不勝感謝 )

中國法律出版社出版的 最好的辯護 海南出版社出版的 影像中的正義 從電影看美國法律文化 大家推薦幾部關於律師題材的比較好的電影吧 十二怒漢 12 angry men 這部怎麼能漏,最經典的就這部了 請大家介紹一些法律方面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1 死囚168小時 蘇珊 薩蘭登奧斯卡獎作品。西恩 潘演乙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