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WIFI有時候連不上怎麼辦

2022-03-22 18:02:24 字數 917 閱讀 2699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一:

1、將安全衛士--木馬防火牆--入口防禦--arp防火牆關閉

2、關閉系統防火牆:開始--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開啟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方法二:

無線網絡卡驅動的版本和360wifi不相容,或者說不支援。所以解決的思路是將無線網絡卡驅動換乙個版本。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360衛士,沒有的話其他軟體(如驅動精靈)也可以。

2.在360衛士的主選單的右下角的」功能大全「中新增「驅動大師」,如果沒看到,點「更多」按鈕。

3.找到如圖所示的驅動大師圖示,如果之前沒用過,在「未新增功能中找」,點選就可以新增。

4.開啟「驅動大師」,先備份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方便以後恢復)。

點」驅動管理「,找到無線」無線網絡卡「,前面打鉤,其他驅動不用點,然後點開始備份。

5.備份完成後點」驅動安裝「,找到無線網絡卡,其後方有乙個不太明顯的小箭頭(如圖),點開,選擇你當前版本的上乙個版本。

6.如果驅動是最新的,可能會看不到下拉小三角,無法選擇版本。這時可以先解除安裝當前版本: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裡面先解除安裝當前版本,然後用36 0驅動大師重新檢查,就能選擇版本了。(這個步驟是剛更新的,剛剛遇到這問題,並成功解決)

7.點「安裝」按鈕完成驅動版本更換。裝完後重啟電腦,再用手機連線wifi。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不上,首選重新連線,重新連線多次不成功,建議更新軟體或者重啟軟體試試,當熱點不穩定的時候也可能導致不成功。

3樓:雙玉環

重啟一下360wifi,或者重啟一下手機,如果還不行就解除安裝重灌一下,這個問題經常有,呵呵

4樓:渲染v落寞

建議用獵豹wifi。

360wifi連不上怎麼辦,360免費wifi連不上怎麼辦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然後重新開啟360免費wifi,就可以正常 是360wifi本身沒有網路,還是連線它的裝置沒有網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360免費wifi它只是一款小型的路由器,用來散發wifi訊號的,我們把它鏈結到電腦上就可以使用了,但是前提是我們的電...

wifi有時候連不上怎麼辦

無線固然方便但是也有不好的方面,就是穩定性不如有線那麼穩定,有時候會遇到連線不了網路的情況。那麼如果 筆記本連不上wifi 我們該怎麼辦呢?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下筆記本連不上wifi該如何處理。一 筆記本連不上wifi怎麼辦。1 首先檢查電腦上面的wifi開關是否開啟,有些電腦會有2個開關,乙個在...

360wifi怎麼樣,好用嗎,360免費wifi怎麼樣,好用嗎?

剛開始的時候下過,但註冊送的1小時免費時長用完之後就很難賺了 感覺沒有快上好用,註冊送10小時,每天還能通過分享送4小時,時長方面很給力!好不好用是個人的觀點,每人的觀點大有不同,所以個人的語言受到限制,好不好用需自己評價。功能 零配置簡單共享網路。把無線網絡卡變成無線ap,對於技術人員來說,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