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裡賣的速食臘腸怎麼做好,在超市裡買回來的臘腸要怎麼做好一點?

2021-03-04 08:56:40 字數 1475 閱讀 9876

1樓:指間沙

配料:10斤肉,先用1兩北京二鍋頭漬一下肉,鹽2.2兩,花椒粉1兩,粗辣椒麵2兩,胡椒粉0.5兩,味精、雞精、白糖少許.根據喜好還可以加點芝麻。

在超市裡買回來的臘腸要怎麼做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洗乾淨,蒸熟就可以吃了啊好不好吃在於你買的臘腸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青辣椒和臘腸進行爆炒,吃起來味道不錯,試試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一條要注意呀 不論你怎麼做 做前都是要蒸一下的 這樣 口感會比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蒸熟然後切片,或者炒著也好吃。

從超市裡買的臘腸,要做臘腸飯的話怎麼處理臘腸

6樓:姚敏唯唯諾諾罌

先用溫水泡軟後再清洗,然後把它切成片,等到鍋裡的飯看不見水的時候才把它放進去,蓋上鍋蓋燜一會兒就可以吃了!

超市買的生的香腸怎麼弄?

7樓:凹凸小田螺

可以直接做烤香腸。

材料:香腸4根。

做法1、從冰箱拿出4根香腸,裝在盤子上,放入微波爐解凍。

2、斜著在香腸身上兩邊各切4刀,不要切段。

3、再放回微波爐裡,選烤雞檔,叮4分鐘,時間到了之後翻面再叮4分鐘。

4、裝盤即可食用。

8樓:斷情王子

把香腸切成圓形片狀,放入菜碟中,再將菜碟放入盛好水的鍋中,有蒸的方法將香弄熟,這樣的味道很鮮,第一次食用不完,第二次你可用同樣方法也可用炒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煮牛奶的鍋,可以煮熟了吃

超市買來的鮮肉臘腸怎麼吃

10樓:真愛雪精靈

:最好不要直接炒,因為太硬,並且有一股肉的腥味。最簡單的辦法是,加冷水放鍋裡用水煮一遍。然後洗淨,再切來炒,這樣沒有味道,且不會太硬

超市買回來的臘腸用加熱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臘腸不能用微波爐加熱,你會把油全從腸裡弄出來的。如果你想吃加熱的,強烈推薦用蒸鍋像蒸饅頭那樣蒸。我今天早上剛吃的臘腸就是這麼吃的!

你可以試試。反正千萬別再用微波爐加熱了~明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超市買的一般是半成品,需要加熱再食用,那樣也更健康衛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生的嗎,好象不能直接吃 可以炒著吃配點辣椒

超市買的小臘腸怎麼吃

14樓:

一般的熟食店裡,各大商場的超市裡,都有賣的

超市裡賣的風乾臘腸怎麼吃,超市裡買來的臘腸怎麼吃才好吃?

炒著吃啊!傳統吃法都是煮熟吃,炒了吃別有一翻味道哦,煮熟後,炒尖椒加點蒜苗,自己試下。不喜辣椒的話,就炒蒜苗,蒜苗要多。你就把臘腸當作瘦肉,愛炒撒炒撒。我一般先用姜等爆鍋再將香腸片與青蒜片共炒一下,等飯煮到快熟的時候放在飯面上,吃前加香蔥末,再點少許花椒油 最好用小砂鍋煮飯那就更香了 或者直接蒸熟了...

超市買來的鮮肉臘腸怎麼吃,超市裡買來的臘腸怎麼吃才好吃?

最好不要直接炒,因為太硬,並且有一股肉的腥味。最簡單的辦法是,加冷水放鍋裡用水煮一遍。然後洗淨,再切來炒,這樣沒有味道,且不會太硬 超市裡買來的臘腸怎麼吃才好吃?先用溫水洗淨,然後放在盤子裡,再放入蒸鍋,大火燒開後,改中小火蒸25 35分鐘,看臘腸粗細調整時間.秘訣是 蒸好要晾涼後再切,才能切很薄的...

超市裡面賣的茶葉怎麼樣好嗎,如何選購超市裡的茶葉

應該還可以吧但盡量去大一點的地方買 還是到專業的茶行去買好點。如何選購超市裡的茶葉?茶葉乾燥是否良好 以手輕握茶葉微感刺手,用姆指與食指輕捏會碎的茶葉,表示茶葉乾燥程度良好,茶葉含水量在5 以下 如用力重捏茶葉不易碎,則是茶葉已受潮回軟,茶葉品質會受到影響。茶葉葉片整齊度 茶葉葉片形狀 色澤整齊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