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如何遠端解除丟失模式?

2023-05-07 09:30:04 字數 3800 閱讀 8521

1樓:海若有因雙魚

1、確保手機開啟了遠端控制;

2、進入手機官方**;

3、找到遠端控制(一般是找回手機、雲同步、個人設定處);

4、登陸個人中心;

5、進入遠端控制;

6、選擇裡面的操作,根據需要選擇;

7、確定(一般是發簡訊、定位)

若手機在丟失之前開啟了手機尋回功能,那可以前往:http://findphone.

進行手機鎖定和定位等操作的(此操作為乙個輔助功能,使用也會收到限制,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行模式、關機、或刷機等狀態,則不能使用該功能);

若沒有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則無法進行遠端定位,建議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將sim卡補辦回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vivoêö»úèçºîô¶³ì½â³ý¶ªê§ä£ê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通過以下兩個方法解除丟失模式:

1、遠端登入查詢裝置網頁端網頁鏈結,可以關閉丟失模式。

2、手機端 正確輸入vivo的密碼 ,若忘記vivo密碼,可以點選這個網頁鏈結。

進行申訴。?

我的vivo手機丟了,關機怎麼定位找回?怎麼把手機裡的東西遠端控制

3樓:匿名使用者

若需對丟失的vivo手機進行定位,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檢視:

1、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是需要丟失的手機有開啟查詢功能,並且丟失的手機需開機聯網狀態下才可以進行相關操作,若手機有開啟手機查詢功能,請方便上網時,登入vivo雲服務,點選右下角的「查詢手機」進行操作,若手機開機並且連線網路,可以嘗試進行定位以及傳送丟失模式、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檢視**、清除手機等指令;如果傳送清除手機指令,手機執行該指令後,將失去對這台手機的控制權,後期將不能再次操作「定位、丟失模式、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指令,請謹慎操作該指令;

注: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再次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執行指令2、若查詢手機功能未開啟或不滿足以上相關條件,將不能定位手機位置,建議及時聯絡運營商掛失手機sim卡,可防止他人通過簡訊驗證碼獲取帳號資訊,避免造成其他損失;如果遺失位置有監控,建議尋求**和監控管理方的幫助,看能否協助找回手機,後期如果仍使用vivo/iqoo手機,建議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提公升手機遺失後找回的概率。

功能路徑:進入雲服務--查詢--查詢裝置--開啟功能?

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手機都已經關機了,那麼是沒有辦法遠端控制的,遠端控制需需要手機開機,連線網路等。

5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通過遠端控制。

新買的vivo手機丟了。用另乙個vivo手機登入遠端控制,丟的手機能被控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查詢手機(手機尋回)開啟後,若手機丟失,可進入官網跳轉到手機尋回網頁,然後輸入vivo帳號與密碼登入。就可以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跟蹤、控制手機響警報音、鎖定螢幕、資料備份、清除資料等操作。網頁。

二、查詢裝置需同時滿足5個條件才能使用:

1、丟失前已開啟「查詢手機/查詢裝置」功能;

2、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上有插能正常使用的sim卡或已經連線上wifi;

4、手機所處地有網路訊號;

5、出現第三方渠道刷機、售後刷機、手機內清除所有資料等場景(非正常退出vivo帳號的場景),如果手機再次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可以使用原有vivo帳號定位手機,傳送鎖定螢幕、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清除手機的指令。

備註:vivo客戶服務中心渠道刷機需要當事人提供購機憑證或手機上登入的實名身份證。若無法提供,服務中心會婉拒其刷機要求。

若有其他使用疑惑,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

7樓:芮婭粑粑

vivo手機丟了,用另乙個vivo手機登入遠端控制,理論上可以。但是現在網路高手太多了,還有為掙錢的黑心商家助力,一切都是沒用的了。

只有拾到者良心發現,主動還給你。

8樓:打工仔之野釣

他這個東西理論上是可以控制的,但是如果是別人不連挽回的事刷機或者是把你們晶元換了,你就控制不了了,這個不是本人啊!不行的話就沒辦法。

vivo手機丟失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三:部分機型需要進入i管家選擇查詢手機開啟。

注:境外vivo帳號不支援查詢裝置功能。

vivo手機丟失模式怎麼解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忘記密碼」按照提示進行找回密碼;

2、若不能自助找回vivo密碼,可通過帳號申訴重置密碼。請點選此網頁鏈結,申訴原因選擇「忘記密保問題」或「郵箱停用,改綁郵箱」,然後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料申訴帳號。

11樓:嘰歪

vivo手機自帶是有一項手機查詢功能的,能在手機丟失的情況下定位手機當前所處位置。手機端設定路徑如下:

進入雲服務--查詢手機--開啟查詢手機後面的開關即可。

注:如果在vivo手機丟失前未開啟手機尋回是無法定位手機的。建議及時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補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若丟失手機前開啟了手機尋回,可以進入vivo官網--下拉最底部--手機尋回--輸入vivo密碼--登入手機尋回介面,嘗試定位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

2、下拉最底部找到查詢手機進入。

3、進入查詢手機輸入vivo帳號。

4、點選查詢手機進入。

5、進入點選定位即可查詢手機。

若手機處於無網路,無訊號,無sim卡,飛行模式,關機狀態下,是不可使用該功能的。

vivo手機相簿丟失怎麼恢復,Vivo手機照片丟失了如何恢復

怎樣找回手機上被刪除的相片 安卓手機 刪除了怎麼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如果有備份過 您只需要找到您備份的軟體,登陸賬號恢復資料即可找回。若沒有備份 vivo部分機型支援相簿 最近刪除 功能 需進入設定 相簿中,將 最近刪除 開啟 不小心 刪除了可以恢復,你可以用 anedata全能檔案恢復。對於刪除...

vivo手機怎麼鎖定vivo手機丟失怎麼辦

一 查詢裝置 手機尋回 開啟後,若手機丟失,可進入官網跳轉到查詢裝置網頁,然後輸入vivo帳號與密碼登入。就可以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跟蹤 控制手機響警報音 鎖定螢幕 資料備份 清除資料等操作。網頁。二 查詢裝置需同時滿足5個條件才能使用 1 丟失前已開啟 查詢手機 查詢裝置 功能,查詢裝置的開啟方法...

vivo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vivo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怎麼退出?

當vivo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可以長按電源鍵 全面屏需同時長按 鎖屏鍵 和 音量下鍵 選擇 重新啟動 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退出 安全模式 的具體步驟如下 這是顯示 安全模式 的截圖。退出 安全模式 的步驟 長按電源鍵,選擇重啟。vivo手機解除安全模式的三種方法 方法一 長按手機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