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丟失手機,型號R11sP Us,怎麼才能找到

2022-03-19 02:26:19 字數 3775 閱讀 1241

1樓:暮宛

現在的手機都有定位功能,而且都有指紋鎖功能。一旦手機丟失只要定位功能開啟撿到手機的人解鎖關不了機,就找公安部門跟據定位可找到。

2樓:皮皮蝦的頭皮

我丟失手機,型號r11spⅰus,怎麼才能找到,首先你需要在手機端開啟找回手機功能。

當手機丟失後,我們可以立即使用【找回手機】功能嘗試找回手機和進行資訊防護工作。實現方法是,登入oppo雲服務**,輸入賬戶密碼,選擇【查詢手機】。功能需要在手機網路暢通時才有效。

如果丟失的手機關閉了網路或已關機,是無法使用該功能的。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盡快報警處理。

3樓:雨竹

你的手機要是有定位的話可以找到,要是沒有只能看撿你手機的人給你打**了,遇到人品好的,會給你打**,遇到人品不好的,那只能認倒霉了。

4樓:

首先建議你報警處理,其次,你如果手機上登入了oppo雲服務並開啟了手機查詢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端登入oppo雲服務,輸入你的oppo帳號及密碼進行定位查詢,不過能不能找回也只能說不一定,只能看你的運氣了。

5樓:

我們一般都是通過電腦端登入oppo雲服務,輸入你的oppo帳號及密碼進行定位查詢:一般情況下丟的手機如果開通了找回功能,有可能還能找回但是這個可能萬分之一,其實還是應該先到移動公司掛失原來的手機號碼,不然會讓犯罪分子有可趁之機。

6樓:

手機丟了你要找回來這個可能性極小了。因為現在沒有上那麼多好心人呢?別著急著回來了,除非你親戚朋友撿到。

建議趕緊去。 補卡吧!不然你的手機裡面綁了銀行卡的話,你的財產就危險了。

換個好手機吧。現在市面上的手機,有的是,都挺好用的。他先認識,買乙個吧!

這次應該差不多了。到時候字數也開夠了。

7樓:木子

你之前設定過手機防盜嗎?如果設定過以後說不定是可以找到的,但是可能性也很小,一般盜竊者拿到手機以後馬上會關機,然後就轉手了,轉售後就刷機,你很難找回來的。

8樓:情深月明

手機丟失很難找回,除非你設定了遠端控制,讓對方無法適用,還有點希望,希望也不大,有的人不能用也不願還給對方,還是建議你再買乙個手機吧

9樓:

蘋果有個防丟失的功能,但是oppo的好像沒有丟了估計就很難找到的,除非撿到的人願意主動的還給你說不定還有希望。r11出來也很久了呀,正好可以換一部新手機了。

10樓:

找到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你運氣好的話,有可能別人撿到會還給你,你可以試試撥打你的**看看,撿到的人如果接**就有希望,如果關機就沒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不要抱有幻想。手機的防盜也好,定位也好,看著高大上,實際上沒有啥用。即使你定位到大概位置,也不知道在誰手上。

12樓:oo寶寶乖

如果之前手機設定過丟失找回,那麼對方換卡就會發簡訊到你的手機上!如果沒設定過就找不回來了!丟手機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營業廳補手機卡!

萬一因為手機丟了,在造成別的錢財損失的話,就跟不好了!

13樓:亢覓雲

手機丟了,即使有跟蹤,也不一定能找回來。除非撿著你手機的人會想著給你,不然不太可能找到。你先打**看看撿手機的人接不接**,給點錢把手機換回來,反正他拿了也用不了,都有密碼的。

14樓:永采白

嗯,一般你手機裡面要是有定位,或者是跟蹤或者是趙輝那個手機的一些設定的話,也可能他插入新卡的時候你就可以看到對方的一些號碼,這樣的話,你可以給對方打**,或者是一下手段進去沒要回來,但是一般情況下,這種情況是很難遇到的,人家也不會理你,你也沒辦法,資產人家所以說到最後你只能是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手機丟失了,就要及時凍結手機卡,要不然的話,會造成經濟損失的,所以應該快凍結手機號。手機丟了是不容易找回的。

16樓:

這個手機不見了,找回來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呢,如果開鴨手機定位可能還可以找到,但一般是找不到的鴨,我前面是手機被偷了,還是沒有找到,我覺得一般手機掉了或者被偷了都是找不回來的了鴨。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去買乙個新的手機,那個手機我覺得是找不到了了鴨。還可以看那個撿到手機的人怎樣看,他很有可能賣給手機店鴨。

我只是說說自己認為鴨。

17樓:花兒笑了和我

要開啟有手機定位功能,撥打**,遇到好心人就不難找回,如果這些還不能,那只能報警,盡可能縮小查詢範圍,如果能確定丟手機範圍,可查監控攝像頭,由**調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話,如果你手機設定了找回手機的那個,興許還有點機率,如果沒設定,那就是找不到了,趕緊補**卡,還有把別的登入支付密碼都改一改!!!

19樓:塗壁藍波灣

像你這種手機的話,一般就是那樣的話,基本上是不可能找到的,假如說你不打女人來,的手機號碼,有人記得華可能撿到你手機的人可能貴還給你假如說你現在那個打聽你的**沒人接聽,華,我想的話還是比較困難的,能找回到你的手機,你可以自己想一想,假如說是你自己不小心落在你自己的家裡,你可以去幫忙找一找,然後說你丟在外面被別人撿到了,我想這個事很難撿回來你的手機

20樓:波波小菜啵啵小菜

一般手機丟失很難找回的,除非有好心人願意還給你,雖然沒有辦法保證找回手機,但你可以通過手機賬號登入新手機,開啟手機查詢功能,可以定位和鎖定手機,只要對方開機就能定位到大概位置,也可以備份重要資料,防止資料丟失~

蘋果6sp|us怎麼解除安裝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直接在 iphone 主屏上刪除。

方法二:在系統設定管理中刪除。

步驟如下:

方法一在 iphone 的主屏桌面上是用於顯示當前安裝了應用的地方,所以也可以在這裡直接刪除它們。如下圖所示,用手指輕按下任意應用圖示不放,即可進入主屏編輯模式。

當進入主屏編輯模式以後,此時會看到螢幕上的圖示都在抖動,並且在圖示的左上角出現乙個 x 按鈕,點選就可以刪除應用軟體了。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應用圖示的左上角沒有顯示x按鈕,這是因為這些應用是系統自帶原生的,不允許被隨意刪除。

接著系統會彈出刪除應用軟體的確認對話,如果確認要刪除的話,再點選【刪除】按鈕便把當前這個應用徹底刪除了。

方法二開啟 iphone 螢幕上的【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在設定列表裡,找到並點選【通用】一欄,如圖所示

在通用列表中,請找到【儲存空間與 icloud 用量】一欄,點選進入。

接下來在列表中的儲存空間欄目下,請點選【管理儲存空間】一欄,如圖所示

隨後可以看到當前 iphone 上可用的儲存空間,以及已經使用的空間。在列表下方還會把應用佔用儲存空間的大小,從大到小依次排序。

比如在這裡,想要把企鵝fm刪除,點選它繼續。

隨後在應用軟體的詳情介面中,請點選【刪除應用】一欄,如圖所示

如果確認要刪除的話,此時再點選底部彈出的【刪除應用】按鈕即可。

22樓:兄弟連田心9號

1、蘋果手機解除安裝東西,可以在手機螢幕上直接解除安裝,也可以在手機用量裡面刪除解除安裝。

2、蘋果手機沒有越獄的,自帶的原程式是不能刪除的,系統也沒有刪除的許可權。

3、解除安裝刪除安裝的軟體,可以在手機螢幕上按住圖示,然後等圖示處於顫動狀態,在圖示的右上角就會有叉號出現,點選叉號即可刪除該程式。

4、或者是點選設定——通用——用量,在用量裡面找到想要解除安裝刪除的程式進入,然後就可以刪除應用程式。

紅公尺手機型號HMNOTE1TD支援聯通3G嗎

你說的應該是紅公尺note增強td版,屬於移動定製機手機,由於網路制式中不支援wcdma是無法支援聯通3g網路上網的。聯通號碼在此款手機中可以使用但上網只能使用2g網路。可以看下手機的制式,是否支援wcdma,如果支援就可以使用聯通的3g網路。td的那就是移動版的,不支援聯通3g 都寫了td,意思就...

紅公尺手機,型號是hm1w是啥意思

你好。親,hm1w機型是紅公尺1聯通版。mi.紅公尺手機型號為hm1w可以定位嗎 你好。你是說的 嗎?可以使用的 之恩能夠手機就恩能夠定位的了 紅公尺hm1w是什麼意思?還有紅公尺手機上的td cdma是什麼聯通版?嗨!那個w是wcdma的意思,就是說你的紅公尺是聯通3g版的。td scdma是移動...

誰能告訴我一下山葉R1的具體引數

引擎形式 四沖水冷dohc 20活瓣並列4汽缸。缸徑 x 衝程 77.0mm x 53.6mm。壓縮比 12.3 1。總排氣量 998 cc。最高馬力 180hp 12,500rpm ram air simulation 172hp 12,500rpm。最大扭力 10.9kg m 10,5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