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的正轉是什麼方向,順時針,還是逆時針

2023-03-13 03:40:02 字數 1069 閱讀 9373

1樓:歐丹亦藍梧

個人覺得這個電機的正反轉應該體現在我們的工作要求上面去,有利你工作的為電機正轉方向,反之為反轉方向。

就像你的水幫浦,水幫浦工作,有水出來,電機為正轉,反之為負。

2樓:耿天曼傅易

電機的正轉是什麼方向?

面對電機的安裝軸端麵,逆時針方向旋轉為正轉的方向。

3樓:諾涵的世界

逆時針方向為正傳,順時針方向為反轉。

、對電機旋轉方向的術語是有國標規定的,只稱為順時針還是逆時針,但是沒有誰規定電機一定要順時針轉。2、如果只有乙個軸伸,或不同直徑的兩個軸伸,從軸伸端看(對兩個軸伸的看大直徑端);如果有兩個相同直徑軸伸的,或者沒有軸伸,則從有換向器或滑環端看;如果一端有換向器而另一端有滑環,則從滑環端看。電動機的轉向是順時針的稱順時針旋轉,逆時針的稱逆時針旋轉。

4樓:電機技術內參

電機的正轉與反轉。

電機的轉動方向是什麼方向? 正常時逆時針,還是順時針?

5樓:

逆時針和順時針,是要從什麼方向來看,這只是看的方向的問題,從這個方向是順時針,從另外乙個方向就是逆時針,沒有人規定電機總是順時針轉的。

以三相非同步電機為例,任何兩條相線接法顛倒了,電機會立馬反向,也就是原來所謂的順時針,會變成逆時針旋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電機上標有轉向箭頭的,箭頭方向為正轉。

2、電機上未標明旋轉方向的。站在電機的冷卻風扇(後腚)附近、面向電機的輸出軸方向,順時針旋轉方向為正轉。

7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非同步電動機往那個方向都可以轉,要看你的拖動裝置要求是往那個方向運轉。只要換一下相就可以。

電梯能只上不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電機的話就是 相序超前的轉向相許落後的一般a-b-c順序 單相電機就要看啟動繞組和執行繞組的連線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機平放好 從轉子的方向看 按順時針 轉,

三缸幫浦還是逆時針順時針轉,水幫浦電機是順時針還逆時針旋轉

1從電機來看 220v的是不會反轉的,380v 的是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可以正轉和反轉也就是我們說的順時針和逆時針轉動。r n2從水幫浦來看 一般水幫浦從水幫浦端看轉動方式都是逆時針轉動,有些特殊水幫浦從水幫浦端看轉動方式是順時針轉動的 r n3水幫浦安裝好後卸下電機聯軸器或把電機和水幫浦分離開電機接線...

藏民轉經筒的方向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

順時針的方向轉,佛教中的一切方向行為都是按順時針轉 藏傳佛教順時針,苯教逆時針?荒謬的藏傳 佛 教轉經輪 藏傳 佛 教密宗巧立名目 荒腔走板的 天方夜譚 實在太多了!例如 藏傳 佛 教密宗五明佛學院的堪布索達吉說 蓮花生大士已經完全精通,他最後得出的結論是什麼?身體和語言所造的善根中,轉經輪的功德無...

水中的漩渦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轉?

漩渦。xu nw 水流遇低窪處所激成的螺旋形水渦。抽水馬桶沖水時,水流會產生乙個旋渦流下排水空。有理論稱,在北半球,水流旋渦是朝逆時針方向的 而在南半球,則是順時針旋轉的。而之所以出現這種現象,是由於地球自轉的緣故。其實,地球自轉的作用很微弱,因此難以影響水流動的方向。你可以在一些盥洗室中輕易地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