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車下鄉補貼車型哪款好?求推薦

2023-03-13 03:35:02 字數 1665 閱讀 5768

1樓:合夥人金林

汽車下鄉指的是公升以下排量乘用車,給予10%的補貼,以此帶動農村經濟消費增長。吉利的車型選擇還是非常多的,考慮到駕駛場地與車輛實用性,推薦吉利繽越suv。

理由一:家族logo式前臉設計搭配全新黑色logo帶來別樣韻味,貫穿式車尾燈搭配銀色鍍鉻裝飾條讓人眼前一亮。四個排氣筒運動感滿滿,天窗與紅色輪轂卡鉗使車子看起來更加的動感;馬牌輪胎適應複雜農村路況,駕駛感強烈。

理由二:發動機搭配雙離合變速器,油門反應迅速,換擋平順自然,駕駛感舒適。

智慧型過濾系統讓環境更加舒適宜人。座椅加熱及調節功能使車輛豪華感滿滿,無需畏懼嚴寒酷暑。

理由三:150km速度之內的自動跟車、啟停、轉向、車道保持功能科技感滿滿,讓駕駛更輕鬆,新手也可完全駕馭。100萬像的四個攝像頭可以從14種角度調節車輛視野,安全無死角。

總結:繽越作為一款suv有著很好的越野性,複雜的路況也不在話下。時尚動感的車身總是能吸引年輕人的目光,內飾的質感手感都在訴說這是一輛有內涵的車子。綜上所述,推薦吉利繽越。

2樓:網友

遠景s1不錯,其觀顏值還是內飾配置都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歡,很不錯,值得購買。

3樓:jinshui哥哥

吉利汽車下鄉補貼車型比較推薦遠景s1這一款,相對於其他款式,這款汽車的價效比比較高。

4樓:浩浩看體壇

吉利汽車下鄉補貼車型個人推薦遠景s1這款車型,這款車型的外觀內飾配置都很不錯。

5樓:歷史分析解讀

吉利汽車下鄉補貼車型中,吉利博越是最好的,也是業內口碑最好的品牌,值得推薦。

6樓:我不丶挑食

吉利汽車下鄉補貼車型我認為是遠景s1這一款,有不錯的價效比,很實用,值得購買。

汽車下鄉補貼有什麼車型

7樓:吳昊澤

法律分析:對購買噸及以下貨車或者公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車,給予一次性財政補貼。購買公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車、車輛購置稅減半徵收。

消費者有權根據商品或者服務的不同情況,要求經營者提供商品的**、產地、生產者、用途、效能、規格、等級、主要成份、生產日期、有效期限、檢驗合格證明、使用方法說明書、售後服務,或者服務的內容、規格、費用等有關情況。

申請汽車下鄉補貼的手續是怎樣的

能,絕對能如果去當地鄉鎮財政所帶上 a 發票原件及影印件b 行車本原件影印件c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 加蓋本轄區車輛管理部門業務公章 影印件d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e 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f 購買人名字的糧食直補存摺原件及影印件g 汽車下鄉表示卡如果不給錢的話,打紀檢委 一般的汽車下鄉補貼...

汽車有沒有家電下鄉,汽車有沒有家電下鄉?

汽車沒有,因為汽車不是家電類?就這麼簡單 麵包車和輕型農用貨車 現在可能是河北省生產的汽車格外有補貼 應該不行吧!因為你在外地買的車是不是需要暫住證吧!所以就不能!你要是在本地買呢,提供自己的身份證戶口本什麼的,應該就沒問題!汽車下鄉按10 補貼,最高補貼5000元,不包含轎車,就是說5萬以下的車按...

山東電動車下鄉中標結果什麼時候能出

還有這麼多垃圾品牌中標,想什麼克電池返修率百分之八十的也那中標?山東英克萊電動車 的要聞資訊 新日電動車下鄉截止到什麼日期 電動車屬於部分省市的家電下鄉的產品,因此要看你是屬於那個省的,目前有陝西 安徽 江蘇 河南 山西 河北 雲南 山東 湖北 江西10省。以下檔案摘錄可供你參考 第六條 家電下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