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的觸控板是什麼材質

2023-03-13 02:55:03 字數 681 閱讀 7799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使用方法如下:

單擊(左鍵)-單指在觸控板上輕觸。

單擊(右鍵)-兩指在觸控板上輕觸。

拖動檔案-將滑鼠放在相關檔案上,三指在觸控板上拖動頁面的上下翻動-兩指在觸控板上上下滑動。

其他特殊手勢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根據您的喜好來開啟或關閉設定-觸控板。

全新 macbook pro 的觸控板也是按鍵。這給了你更多空間來移動滑鼠和點按 - 上、下、左、右以及其他任何地方,而且少了乙個部件。蘋果設計師和工程師們花費無數時間,考慮像是觸控敏感度(多大的壓力代表點按?

)、聲音回應(聽起來應該如何?)、以及平滑玻璃表面該有多少摩擦力(觸感怎樣?)之類的問題。

而這還只是硬體部份而已。在觸控板的開發過程中,軟體團隊也扮演了重要角色;有了他們,multi-touch觸控板才能辨識輕掃、雙指開合、旋轉、以及新增加的四指輕掃等操作方式。合作的結果,就是目前為止最大、最聰明、設計最人性化的觸控板;而這只是整個macbook pro 的開發過程中考慮到的無數細節之一。

2樓:來自楠溪江個性的杏葉

蘋果選單,系統偏好設定,觸控板。

即可設定並**手勢操作了。

macbook的觸控板用了什麼黑科技

macbook pro的觸控板怎麼樣

請問工控觸控螢幕的觸控板是用什麼材質做的

鴻怡威觀點 觸控板就是觸控螢幕上表面的一塊玻璃,主要用於觸控螢幕面板,是化學強化玻璃,其玻璃材料為特殊的鈉矽酸鹽玻璃材料,通過鈉鉀離子交換來提公升自身強度,達到玻璃強化的目的,耐衝擊性 表面硬度得到顯著提公升。在工業行業,很多人把人機介面直接叫做觸控螢幕的,所以這個需要溝通,你說的到底是哪部分,你的...

戴爾15R安裝觸控板驅動的問題

這是因為安裝了國內一些網銀的外掛程式與鍵盤驅動衝突導致。這種情況建議恢復出廠設定,然後解除安裝觸控板管理程式delltouch,再安裝網銀外掛程式即可同時使用。如果網銀可以不安裝,那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即可。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 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

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板怎麼正確使用方法

中間區域是正常滑鼠。頂端是 頁面前進後退。最右區域 是 頁面滾軸 上下移動。最下區域是 頁面滾軸 左右移動。按鍵 是 滑鼠左右鍵。最新觸控板 大都支援兩點觸控 放大放小 文字 圖示 筆記本的觸控板可以作為滑鼠使用,用手指在觸控板上移動可以是滑鼠指標相應移動 另外,帶有多點觸控的觸控板還可以使螢幕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