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板怎麼正確使用方法

2023-01-17 09:15:04 字數 4091 閱讀 2645

1樓:請換其他名謝謝

中間區域是正常滑鼠。

頂端是 頁面前進後退。

最右區域 是 頁面滾軸 上下移動。

最下區域是 頁面滾軸 左右移動。

按鍵 是 滑鼠左右鍵。

最新觸控板 大都支援兩點觸控 放大放小 文字 圖示 **筆記本的觸控板可以作為滑鼠使用,用手指在觸控板上移動可以是滑鼠指標相應移動;另外,帶有多點觸控的觸控板還可以使螢幕上的內容放大和縮小,操作方法是用兩隻手指在觸控板上向相反的方向同時移動,就可以放大,反之,即為縮小;最後,在觸控板上用乙隻手指輕叩可以代替滑鼠的左擊。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觸控板可以作為滑鼠使用,用手指在觸控板上移動可以是滑鼠指標相應移動;另外,帶有多點觸控的觸控板還可以使螢幕上的內容放大和縮小,操作方法是用兩隻手指在觸控板上向相反的方向同時移動,就可以放大,反之,即為縮小;最後,在觸控板上用乙隻手指輕叩可以代替滑鼠的左擊。

這膝上型電腦觸控板怎麼使用?有**

3樓:果令禕

1、點觸功能:開啟系統設定--鍵盤與滑鼠--觸控板--勾選「點按,拖移」和「使用兩個手指。」

2、右鍵功能:兩個手指同時點觸觸控板。

3、放大螢幕:兩個手指同時按在觸控板上後上下移動4、拖動螢幕:乙個手指按在觸控板上後,第二個手指在觸控板上上下移動具體搜尋 蘋果膝上型電腦觸控板。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右下角是右鍵,左下角是左鍵。是小公尺本子吧。

5樓:練字王

先把觸控板的開關開啟,在用手指觸控,相當於用滑鼠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面用手指觸控滑鼠就會動了。

7樓:小孩紙

用食指觸碰移動,滑鼠就會跟著移動,要開啟什麼檔案,用食指點選檔案兩下就好了。

怎樣使用膝上型電腦上的觸控板區域?

8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上的觸控板大致分三個小區域:上部空白處為滑動區,滑動區右側的帶有上下箭專。

頭的屬是滾動區,下方的兩個按鍵是按鍵區,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移動游標:用手指在滑動區滑動就可以移動游標了。

單機右鍵:按鍵區的右鍵模仿滑鼠右鍵。

單機/雙擊左鍵:按鍵區的左鍵模仿滑鼠左鍵。

滾動頁面:瀏覽網頁時我們可以使用滑鼠前邊兩個按鍵之間的滾輪來使頁面滾動,觸控板上的滾動區就可以實現這個功能。

選擇多個檔案:最簡單的就是手指快速點下觸控板兩下,然後滑動就可以選擇多個檔案了。另一種方法就是左手按住觸控板的左鍵,右手手指在滑動區移動手指,就可以進行多個檔案的選擇了。

9樓:土地馬馬虎虎

你想咋用就咋用,你不是想用它穿越吧,當滑鼠用唄,手指在上面東東不就知道了。

10樓:止水清歡

這個問題問的大bai家不知所云du,好好看看說明書zhi,聯想的電腦一般是fn+f6開關dao觸控板,不專。

想用滑鼠的話就用這。

屬個,但是打字的適合容易碰到,上面也是乙個左鍵和乙個右鍵,點住左鍵就可以拖動檔案選擇區域,用法和滑鼠一樣,還好你沒問滑鼠是怎麼用的,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不是那個沒用? 用不了, 你先看看你自己有沒有開啟觸控板, 然後看看你有沒有驅動。

12樓:老鳥老

1使用觸控bai

板前請先檢查觸du

摸板有沒有啟用,按組合zhi鍵daofn+帶觸控板圖示的按鍵,可以版開啟觸控權板的。

2觸控板有單擊和雙擊之分,單擊就是滑鼠選中目標後按一下觸控板,雙擊可以啟動開啟和特殊操作,把你的手機放在觸控板上,並滑動,你會發現螢幕上的滑鼠也在動,這就是使用觸控板了。

3觸控板下面的兩個按鍵,左邊相當於滑鼠左鍵,右邊相當於滑鼠右鍵4合理的使用觸控板能帶來操作上的提公升。

膝上型電腦觸控板怎麼高效利用?有什麼使用技巧?請詳細解釋一下,謝謝。本人菜鳥。

13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使用技巧:

1、要移動游標,請在平滑的感應區域上輕輕移動手指。

2、要選擇物件,請在觸控板表面輕輕敲擊一次。

3、要選擇並移動(或拖動)物件,請將游標定位在物件上,然後連續敲擊兩次觸控板。第二次敲擊觸控板時,將手指停留在觸控板上並在表面滑動,以移動選定的物件。

4、要雙擊乙個物件,請將游標定位在物件上,然後敲擊兩次。

14樓:白斌

用手指肚輕輕在觸控板上滑動,可以任意移動滑鼠箭頭,如果想翻動頁面,可以先在觸控板上單擊一下,然後結合鍵盤上的上下方向鍵(↑↓翻頁,按住方向鍵不動可以連續翻頁,或者按paup、padn鍵可以一頁一頁翻。

要是想要開啟某個文件或程式,先將箭頭指向它,然後在觸控板上快速連續擊打兩次,或者先把箭頭指著程式或文件,然後按動觸控板上的右鍵,按提示點選開啟就行。

如果想移動某個視窗,可以將箭頭指向它,左手按住觸控板右鍵,右手在觸控板上滑動。……

聯想筆記本如何開啟觸控板

15樓:答疑組小惠

方法一:直接點選。

1.滑鼠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箭頭圖示,可以開啟常用的程式圖示。

2.找到「觸控板」圖示。雙擊它就可以開啟了。

3.這樣就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設定了。

方法二:通過控制面板開啟:

1.開啟控制面板。

2.把「檢視方式」改為「大圖示」或者「小圖示」。

3.找到「滑鼠」選項。它裡面是包括觸控板選項的。

4.選擇「選項」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5.這樣就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設定了。

16樓:七彩虹科技****

2、如何使用。

開啟控制面板---滑鼠---thinkpad標籤---高階。

17樓:匿名使用者

fn+f8就行了,前提是的觸控板有驅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裝好驅動,看說明書吧。

19樓:

驅動裝好的前提下~~~fn+f8

20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你可以買個觸控板,然後連線上去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ctrl 加f6吧!我的是這樣的。你可以試試。

膝上型電腦的觸控鍵盤怎麼用?比如說上下滑動,複製文字等等!

22樓:劉方貓

兩個指頭同時放上去可實現滑鼠功能,三個手指頭可以上下左右滑動來實現任務切換,檢視的功能。

複製的話把游標移到要複製的文字,點兩下,第二下不要放開然後移動,選好後按 ctrl+c就是複製了,黏貼是ctrl+v。

23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鍵盤下邊還有兩個按鍵,乙個左鍵 乙個右鍵 和滑鼠一樣功能,上下滑動 把游標移動到下拉列表圖示處 點選左鍵 或者碰一下觸控鍵盤,複製文字 ,按住左鍵手指在觸控鍵盤上選中要複製的 文字 ,右鍵 直接 複製 貼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滑動一般直接用手指按住觸模板右邊上下滑動就可以了,很老的筆記本可能沒有這個功能。

複製的話把游標移到要複製的文字,點兩下,第二下不要放開然後移動,選好後按 ctrl+c就是複製了,黏貼是ctrl+v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擊左鍵下 滑動你要的就ok 了 就這麼簡單,滑動就是滑鼠的那個滑動輪。

跟滑鼠一樣原理。望採納。

怎樣用本本的觸控板拖動活動視窗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第一:在觸控板上有左鍵和右鍵的!

按住左鍵,然後用手指在觸控板上移動來拖動!第二:直接用手指移動滑鼠,移動你要拖動的目標上,然後快速點2下觸控板!

第二下手別鬆開!按在上面,然後直接移動手指就可以拖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游標移到你要點的位置,再按住左鍵,按住不放,邊按邊移動就行。

膝上型電腦滑鼠觸控板怎麼使用技巧

不同電腦用法不同,需要去官網下驅動,華碩觸控板可以三指操作,聯想的比較中規中矩,下面的兩個按鍵可以當滑鼠左右健用,蘋果觸控板左右兩邊是左右鍵,看網頁好像要按著左邊上下拉動,華碩只需兩指上下移動即可 筆記本觸控板的使用技巧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領域的諮詢師,很高興為你解答 請你稍等,我正在快馬加鞭為你整...

電腦觸控板怎麼關閉,膝上型電腦怎麼關閉觸控板

膝上型電腦怎麼關閉觸控板 膝上型電腦關閉觸控板的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聯想拯救者y7000 win10家庭版 系統設定。步驟 1 點選電腦中的 所有設定 選項。2 然後點選 裝置 選項,進入到相關介面中。3 之後再點選左邊的 觸控板 選項。4 接著點選 觸控板 下面的開關,將其關閉。5 這樣就是關閉...

膝上型電腦觸控板失靈怎麼回事,筆記本滑鼠和觸控板失靈是怎麼回事?

產生筆記本觸控板失靈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可能是觸控板驅動程式受到損壞或者使用者不小心解除安裝掉了。筆記本觸控板被關閉了。某些筆記本可以通過設定關閉觸控板,因此如果不小心關閉了觸控板,自然會導致觸控板失靈。電腦中病毒導致。筆記本觸控板出現故障 如進水 內部有異物等 筆記本觸控板失靈的一般解決辦法 如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