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東芝膝上型電腦自帶的觸控板滑鼠?

2023-03-08 03:40:02 字數 1566 閱讀 2979

1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板上有個按鈕,按下就好,如果沒有,在裝置管理器中 ,刪掉它的驅動。如果還不行,進入bios,關掉觸控板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 fn鍵+f幾(上面有個跟鍵盤一樣圖示的鍵)

3樓:湯匙

fn+f5就可以開始或者關閉了。

4樓:雯蝏

東芝膝上型電腦設定觸控板開關的方法:

1、大多數膝上型電腦上f9上有乙個小長方框,在下方又用一條線將它分為了一大一小兩個方框,最後整個大方框用一條斜線劃掉的小符號,按fn+有這個符號的按鈕就會開啟或者關閉觸控板。也有一些電腦上市f8或其他的鍵。

2、如果上述的辦法不行,就需要手動來開啟或關閉觸控板功能了:

開啟控制面板,因為觸控板是控制滑鼠的,所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滑鼠選項,單擊滑鼠。

在開啟的滑鼠屬性中有乙個裝置設定值選項,選定裝置設定值欄目下,發現有觸控板,進行禁用。

禁用成功之後點選應用就會發現觸控板不能使用了。

如果想在開啟的話在點選啟用,啟用成功後直接點選應用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拿板磚往上面拍一下!包管用!

東芝膝上型電腦如何設定觸控板

6樓:這是浮誇嗎

1、第一步,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圖示;

2、第二步,在彈出的開始介面選擇圖示「設定」這個選項;

3、第三步,在彈出的設定這個介面選擇圖示「裝置」這個選項4、第四步,在彈出的裝置這個介面選擇圖示「觸控板」這個選項;

5、第五步,在觸控板這個介面下拉,點選「重置」這個按鈕,這樣觸控板就恢復初始設定了;

東芝筆記本觸控板滑鼠箭頭無法移動

7樓:斷橋邂逅

東芝筆記本觸控板不能用原因有三種:

1、驅動沒有安裝,更新一下觸控板驅動,然後重啟電腦,觀察有沒有恢復。

2、有可能無意中把觸控板給關了,用快捷鍵開啟,一般是fn鍵+f9鍵,具體快捷鍵,看電腦說明書,上面有關於快捷鍵的使用。

3.如果前兩種沒有解決,那就是觸控板壞了,那只能去售後服務站了,如果電腦還在三包期內,會給免費維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你摁著禁止使用滑鼠的小鍵上了,你得把它找出來,再摁一次就好,這我試過很多回,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f1-f12 有沒這個圖示樣子的按鍵?

我用的也是東芝電腦 找到就按下看看 不行再fn+那個鍵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東芝筆記本觸控板是有實體開關的,就在觸控板·附近 不知道你的電腦型號這個如果有的話你自己看看開沒開,如果已經開啟了那就八成是進水把觸控板排線跟主機板的介面那裡短路了。最好拆開看看,用無水酒精擦擦,有短路的地方肯定會長出白色淡藍色的像牙膏一樣的東西(俗稱苔斑吧),清理一下如果還沒反應那就得換了! 回答不容易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東芝筆記本觸控板滑鼠箭頭無法移動怎麼辦?

東芝筆記本進水,東芝膝上型電腦進水

估計機子裡的水分都幹了就可以開機了,如果進水不嚴重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時間越長越好,不太倒霉的話應該沒問題。肯定。主機板和硬碟沒拆。東芝膝上型電腦進水 呵呵,運氣好的話,過兩天應該會沒問題的。你拿到售後 清洗要是你直接用就是把電腦燒掉的,你的電腦還在保修期內 去找客服,基本歇菜。機器進水去官方售後...

東芝筆記本自帶程式,東芝筆記本的自帶程式哪裡找啊

建議筆記本自帶的不要刪,或者做個備份後在刪。東芝筆記本的自帶程式 找啊 如果是xp自帶的。官網就有的。7的驅動暫時沒有的。十月份以後可能會有的。暫時的話。你可以找公用的。沒有官方的。c盤toshiba目錄下面有所有的東芝應用程式的安裝軟體。不過不能確保在win7下可靠執行喲。呵呵。東芝電腦中的自帶軟...

聯想筆記本禁用鍵盤,聯想筆記本怎麼禁用自帶鍵盤

禁用fn鍵方法 1 關閉fn按鍵的設定要在bios中操作,比較麻煩點,在開的時候按下熱鍵進入bios,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筆記本按鍵可能不一樣,聯想的通常是按重復按f2鍵,部分機型是fn f2 2 進出現如下介面後,按tab翻頁,找到setup,回車進入bois 3 進入bios後,切換到 con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