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特崗教師招聘報名入口在哪裡?

2023-03-13 00:20:02 字數 1406 閱讀 5629

1樓:嘉興上元教育

2018河南省特崗教師招聘公告還沒有釋出,預計7月份出來,所以現在還不能報名!

2017河南省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內容(筆試+面試):

筆試主要考試內容為教師職業道德、教育學、心理學、課程與教學論、教育教學技能、新課程理念及教師專業標準等。筆試注重應試者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和教師基本技能的測試,滿分為150分。

為確保特崗教師招聘質量,各地確定的參加面試的考生筆試成績不能低於90分,報考體育、**、美術學科崗位的考生筆試成績不能低於80分。

以上是2023年招聘公告中有關筆試和面試的大概內容,2023年應該也差不多,不會有太大的變化(詳細內容請檢視2023年河南省特崗教師招聘公告)。但是不排除有變化,所以請時刻關注相關資訊!

2樓:重慶中公教師考試

2018河南特崗教師招聘公告暫未釋出,預計7月份釋出,屆時可以關注。目前可以參考2023年河南特崗教師招聘報名時間和報名地點:

2023年河南特崗教師報名時間為7月16日—22日。特崗教師招聘報名採用網路方式進行。報名**為河南省教育廳**和河南省特崗教師招聘**。

特崗教師招聘不收取報名考務費。凡自願參加河南省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的高校畢業生,需登入上述相關**進入特崗教師招聘系統,認真閱讀招聘辦法,按招聘系統提示進行註冊,按照要求格式上傳**,如實、準確填寫相關報名資訊,了解招聘崗位規定的範圍、物件、條件、報名程式、有關政策和注意事項等內容,選擇符合條件的職位進行報名。

2016河南特崗教師招聘公告,報考條件有哪些?

3樓:中公教師考試吧

、招聘物件及條件。

(一)招聘物件:

1、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

3、取得教師資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4、取得教師資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屆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

上述招聘物件均要求年齡在30周歲以下( 2023年7月1曰 後出生)。

(二)招聘條件:

1、政治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 政策,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品行端正,遵 紀守法,在校或工作(待業)期間表現良好,未受過任何紀律處 分,為人師表,志願服務農村基層教育;

2、符合報考尚位要求,應聘初中教師的學歷要求本科及以 上,應聘體、音、美學科教師的,要求所學專業與申請服務崗位 學科一致或相近;

3、身體條件符合《河南省教師資格申請人員體格檢查標準 (2023年修訂試行)》要求,並能適應設崗地區工作、生活環境。

條件;4、生源地考生、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三 支一扶」計畫且服務期滿的志願者、參加過半年以上實習支教的 師範院校畢業生和全日制碩士及以上畢業研究生同等條件下優先 招聘。

2019南昌教師招聘考試報名入口在哪

你好!關於2015年南昌教師招聘考試的網上報名入口,以下是2014年的公告你可以根據此公告 1 報名方式及時間。網上報名時間為2014年4月14日9 00至4月18日16 00。報名 為 江西人事考試網 2 網上註冊登記。4月14日9 00至4月18日16 00,考生登入 江西人事考試網 進入考生註...

河南的特崗教師一年裡考幾次試,河南特崗教師考試一年幾次

河南特崗教師招聘一年一次,考試分為兩次,筆試與面試。考試內容為 教師職業道德 教育學 心理學 課程與教學論 教育教學技能 新課程 理念及教師專業標準等 報名條件為 全日制普通高校應 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 業應 往屆專科畢業生 上述招聘物件均要求具備教師資格證書,且年齡在30周...

2019雲南大理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報名注意事項有哪些

1.普通話 水平達到 教師資格條例 實施辦法 規定的相應標準要求,並取內得相應等級的容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即報考語文教師普通話達二級甲等,其它學科教師普通話達二級乙等,母語是少數民族語言的可以放寬乙個等次 2.取得教師資格證或教師資格 兩學 考試合格證 參加過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 三支一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