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婚姻在家庭人的反對該怎麼去做?

2023-03-13 00:15:07 字數 1045 閱讀 8575

1樓:靖義邶鶯

愛情的力量是最大的,如果你真的是真心相愛的,我想誰都分不開你們的,要看你們相愛到什麼程度,如果很深,那家裡人的話是動搖不了你們的信念的,如果你真的很愛他的話,家裡人又反對,我教你乙個辦法,肯定行得通的,把肚子搞大就什麼事情都解決的了,肚子一大,家裡人就沒話說了,現在社會很多這樣的例子,看你是怎麼去想的,敢不敢去做,豁出去吧,就這樣的了,相信我,沒錯的。

2樓:喜合英系甲

家人的意見,還是多多考慮一下,自己也要有主見。自己決定了,就不要後悔,以後有什麼可不能怪家人哦。三思而後行···慎重加謹慎。

3樓:芒亭晚堵婷

你要先考慮你們到底合不合適,家人為什麼反對,你們的將來會不會幸福,如果你覺得你們會很幸福,你們很合適,那麼你們就請堅持!祝福你們!

4樓:光廷謙盈君

婚姻就象鞋子,穿在腳上的感覺是怎樣的只有你自己知道,2個人在一起幸福快樂最重要,走自己的路,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愛自己想愛的人,追求自己想追求的幸福。

5樓:全松蘭柴珍

如果是我會選擇讓家長接受的情況下結婚,那是剛開始我們還沒有感情的情況下,如果我真的很愛他,就會嫁給他。

怎麼解決父母反對的婚姻

父母家人強烈反對的婚姻,要如何繼續下去呢?

6樓:雙子小黑嘿

一定要放平心態,這個時候不要和父母對著幹,有時候也要理解你的父母,要找到問題的根源,然後通過行動來改變父母的想法。

7樓:王芳芳麼麼噠

沒有必要了,既然父母特別反對,說明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兩個人在生活中也可能會特別不幸福,俗話說旁觀者清。

8樓:慧心學長

應該要繼續堅持下去,並且還要保持乙個比較好的態度,這樣才能夠讓大家認可。

9樓:嘎又嘎學姐

要謹慎的思考,確定父母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真正的解決問題,仔細的思考這段感情。

如果父母反對你們的婚姻,你會怎麼辦

如果自己愛父母都應該祝福。也許父母怕你不幸福 快樂。你們可以給他們證明你們會幸福的 快樂的 好好說服他們。事實證明,往往父母一直堅決反對的婚姻.都沒有乙個幸福走到最後的例子!你應該謹慎,畢竟父母的閱歷不是我們能比的!父母反對是結果,你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因在 所以,你先不要頂撞父母,要靜下心來,跟父母溝...

請問“如果女人在家庭裡被孤立,她該怎麼做呢”

那你得和老公好好談談 追問 可是每次跟他說起家人的事,只要一提起哪個人他都會發脾氣,每次都說我不對!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談?回答 我認為你可以離開家裡一段時間,也可以使自己的心情和朋友交際圈廣泛一些,以淡化 家庭矛盾 你可以試試 追問 我也想過離開,可是又有點兒捨不得孩子!我該怎麼辦呀?著急 回答...

父母反對我們的婚姻我該怎麼辦只因地方遠

首先希望你明白,你的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他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好,所以有什麼事不要跟父母著急,有事情慢慢說。其次,你可以跟父母說,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一兩天了,也就是對自己所做的決定有了肯定,至於以後的事,沒有人能知道,凡事有壞的一面,就會有好的一面,並不是每個人聽了家人的話都會過得好,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