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筆試地點在哪?

2022-12-19 20:00:06 字數 2289 閱讀 1429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的主要內容為學科知識、教育理論、教育法規、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等。筆試合格成績為60分及以上。

具體時間由各市確定,但應於2023年7月31日前結束。2023年山西特崗教師崗位計畫需求統計表http://sx.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准考證上會有寫的。

一、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大綱與分析詳細介紹。

三、教師招聘考試所報科目基礎知識。

四、教師招聘考試所報科目試題與答案。

五、特崗教師招聘考試教育綜合模擬卷10套。

六、各省教師招聘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

七、教師招聘考試(教育寫作與面試資料)。

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面試地點在哪?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特崗面試考察的內容。

特崗面試主要考察應聘者學科知識、教師基本素養、語言表達能力、儀表舉止等。具體操作過程中,有的省市根據實際情況又將這四大方面劃分為若干小的層次,如教育理念、教材分析能力、教學設計能力、教學基本功,以及口語表達、邏輯分析、儀容儀表、氣質等。但無論各個省市怎麼劃分,都萬變不離其宗。

二、特崗面試的形式。

面試工作由各設崗縣或省轄市組織實施。一般情況下,由省轄市提出統一要求,下屬縣或縣級市參照並制定出面試實施方案,具體操作執行。

根據往年的實際情況來看,特崗面試的形式主要有以下三種:

一是試講(模擬課堂講課、微型教學);二是說課;三是說課加答辯或試講加答辯。

另外,有些地區也採取說課加試講,然後答辯的方式進行;有的採取試講加說課的方式進行;有的只採取答辯的方式。考生要注意的是,體育、**、美術三門學科可能會加試技能測試。

特崗面試的形式雖然多種多樣,但主體無非是試講、說課、答辯三種,考生應該在筆試估分後盡早著手,不打無準備之戰。

特崗面試時,選用的說課或試講題目都選自當地中小學使用的現行教材。絕大多數縣市面試時在備考室已經準備好了教材,但極個別的縣市需要考生自備教材。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河南京佳分校

河南的特崗公告還沒有公布呢。

報考流程:釋出招考公告-報名與資格審查-繳費-列印准考證-筆試-面試-體檢和考察-公示和錄用。

一般在筆試成績出來之後才釋出面試相應的相關資訊,現在好好準備筆試吧。

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資格審核地點在哪?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資格審核地點暫未公布,面試時,市和各設崗縣必須派專人嚴格審驗進入面試範圍應聘人員的准考證、畢業證和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影印件留存備查),網上報名登記表原件(留存備查),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有從教經歷的志願者、「三支一扶中支教服務期滿的高校畢業生」、「參加過半年以上實習支教的師範院校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生」提交的有關證明材料;應屆畢業生若學校尚未發放畢業證和學位證的,須提交學生證和所在學校學籍管理部門出具的學歷、學位證明,公示擬招聘人員名單前,應聘人員必須提交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備驗及留存。2023年山西招聘1620名特崗教師的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河南京佳分校

不知你說的是哪個地市的,河南的特崗公告還沒有公布呢,考試資訊之類的可以多看看我們的**。

7樓:犇考網

各地區的地點不一的,你可以參考一下犇考網的動態資訊。

特崗教師招聘考試資格審查地點在哪

8樓:中公教育

1、各省特崗教師招聘情況不同,資格複審的地點也不同,具體要以當地釋出的公告為準。

2、資格複審一般在筆試成績釋出後,2周左右進行,可以提前準備好資格複審所需材料。

2023年遼寧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筆試內容是什麼?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考試科目為教育學(含教育政策法規及職業道德)和教育心理學,各科目滿分均為100分。

筆試滿分為100分,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兩科目成績按6:4的比例計入筆試總分。

在考試題型上,客觀題佔60%,主觀題佔40%。考試時間為2個半小時。

公告詳情:2015遼寧省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招聘2104人考試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遼寧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筆試內容是什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考試科目為教育學 含教育政策法規及職業道德 和教育心理學,各科目滿分均為100分。筆試滿分為100分,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兩科目成績按6 4的比例計入筆試總分。在考試題型上,客觀題佔60 主觀題佔40 考試時間為2個半小時。公告詳情 2015遼寧省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

2023年遼寧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筆試科目是哪些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考試科目為教育學 含教育政策法規及職業道德 和教育心理學,各科目滿分均為100分。筆試滿分為100分,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兩科目成績按6 4的比例計入筆試總分。在考試題型上,客觀題佔60 主觀題佔40 考試時間為2個半小時。2015遼寧省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

黑龍江特崗教師考試筆試科目是什麼

特崗教師考試科目有哪些?答 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科目按地區有差異,一般指筆試考試科目,分為兩種情況 第2種內容為 專業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各佔150分,總分300分。這個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區就是指上面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是指文史 法律 數學 政治 時事等綜合知識。2020黑龍江特崗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