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五行該怎麼算?我想在家裡養些金魚,據說要計算人的五行,看看合不合適,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

2021-07-13 23:08:20 字數 2307 閱讀 115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西方,4月2日財神和貴神在正西方,挑個吉時給魚缸注水吧

金魚的數目也要注意,你屬猴的,可以養5條金魚~

2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 生年地支:申年生

五行:土屬信

五常:金屬義

吉祥方位:北及西方

養金魚的話,魚缸應該擺在北或西的位置為吉

3樓:虎

客廳風水

客廳不僅是待客的地方,也是家人聚會、聊天的場所,應是熱鬧、和氣的地方。客廳中的掛書、擺設從某種程度上也是品味個性的象徵。客廳的方位尤其重要,在傳統「風水」中被稱為「財位」,關係全家的財運、事業、名望等興衰,所以客廳布局及擺設是不容忽視的。

1、位置 客廳是家人共用的場所,宜設在房屋**的位置;若因客廳寬敞而隔一部分做臥房則是最不理想的客廳。

2、2、擺設

客廳沙發套數不可重複,最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圓兩組沙發的並用。客廳中的魚缸、盆景有「接氣」的功用,使室內更富生機,而魚種則以色彩繽紛的單數為好。

3、財位 財位的最佳位置是進門的對角線方位。此處避免柱子和凹處;若有窗戶可用窗

幔遮住,財位才不致外漏;若此處恰是通道,則可放置屏風,既能避免穿透的尷尬,亦可形塑乙個良好的財位;以繁茂的盆景放置財位,能使運勢更佳,宜選葉片大而圓的綠色植物。

4、動線 客廳的動線最宜開闊,視野一眼望穿。入門處不宜看到房間門和後門,否則便有「前面進、後門出,無法聚財」之患;走道也應避免直向或橫向的貫通全室。

5、梁柱 廳內應避免梁的阻障,可在其上該其結構裝飾成各類美麗的造型。如傳統式拱門,天花板的延伸、繪花等,也可乾脆分成兩個區域。

乾宅的客廳必須明亮,盡量採用大量的白色系統色彩,則使居住人聰明秀氣。若暗色調採用超過四面面積的一半則使居住人愚笨,更對男人不利。兌宅的客廳應明亮適宜,但不宜過亮,即白色調不可採用超過總面積的四分之三或三面臨大窗,否則此家庭恐由女人掌權,且怕有傷損丈夫或男人的潛伏危機。

艮宅的客廳不宜太寬闊,多採用白色,土黃色、咖啡色為好。離宅的客廳不宜留太多的無用空間,否則容易招來火的災害和官司訴訟。坎宅的客廳應該採用寧靜及冷清的色彩,不宜太鮮豔,否則對錢財不利。

坤宅的客廳裝置宜多,家具用厚重材料,採用黃色或原木色彩系統,最忌諱狹窄。巽宅的客廳宜淺宜寬,可多用綠色系統,多花木裝飾最好。中宮宅的客廳可自由設定,但必須黃色系統來統一全室。

餐廳風水

餐廳最好單獨一間或乙個格局,如果一出廚房就是餐廳更好,這樣比較方便,距離最短。

1. 一進大門就見餐桌不吉。如一進大門就見餐桌,為不吉。可在餐廳間適當位置用屏風隔擋,也可調一板牆為間隔,以避大門之沖煞。

2.餐廳與廚房共享一室不佳。將餐廳與廚房合二為一,非常不好。因為炒菜時積留的油煙氣會影響用餐衛生。

飯桌。飯桌是一家人共同吃飯之處,所以它的吉凶衰旺對家宅風水影響很大。飯桌顏色應以選擇有生命力的顏色為主,以便刺激食慾。

但純黑色與純白色為不宜。飯桌形狀多種多樣,傳統的中國飯桌大多以圓形為主,象徵一家團圓。在風水學上來講,三角形及有銳角的飯桌不宜選用,因為尖角具有殺傷力,對飲食健康有害。

飯桌上亦忌諱有橫樑壓頂,恰似一把利刃架在頭頂上,在人的心理上造成一種無形的壓力,日久天長會導致家宅不寧,丁口受損。

4樓:匿名使用者

十神:七殺 傷官 日主

乾造:庚申 丁亥 甲辰

你的殺星(庚金)在正西方,所以你最好將魚缸擺在正西方,正好化解殺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農曆11月27日還是公曆11月27日

五行裡水旺的人可以在家養金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只要你愛好就可以養

7樓:幽冥屍王

你養魚或不該就佩戴玉石方便吉祥!如果你喜歡的話也沒什麼

8樓:萬有能量

水旺有兩種情況,一是剛好,一是太過。一般缺水的人才需要補水,魚在五行中屬水,如果水過多會存不了錢的。想詳細了解的話可跟我們取得聯絡。

命理五行水多的人適合養金魚嗎?

9樓:曼舞一江冬

並非水多就不抄能養魚,關襲鍵看水的地理方位。還有對主命是幫扶得多,還是克洩的多。水的正位在北方,北方顏色為黑,如果是北方生人,養金魚想要生財,必須選帶黑色的東西。

而且魚缸也有講究,圓形為金,方形為土,矩形為木。一定要選與一家之主命理相合的金魚顏色,魚缸,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雖然水多,但是,主命卻不喜水,所以,你這個水反而對主命不利。這時再養金魚,對主命更不利。

所以,凡事不能妄下結論,要全面分析以後再下結論。

人的五行屬性怎麼推算,人的五行屬性怎麼算

按心 肝 脾 肺 腎分成金 木 水 火 土五行,每一樣各一行 人的五行屬性怎麼推算?十天幹 甲 ji 乙 y 丙 b ng 丁 d ng 戊 w 己 j 庚 g ng 辛 x n 壬 r n 癸 gu 十二地支 子 z 醜 ch u 寅 y n 卯 m o 辰 ch n 巳 s 午 w 未 w i ...

旭的五行屬什麼??怎麼算的,請問旭字五行屬什麼?

你好!1 旭的五行屬木,它是古人用多種元素結構經綜合推算後得出來的,現代人只管知其然用其然,不管其所以然。2 旭的姓名學意義是 幼年辛苦,出外吉慶,中年奔波,成功隆昌,子孫興旺。呵呵,祝你好運,並請及時採納!旭的五行屬於金,這不是算的!在家裡面吃東西沒有什麼 為什麼有的又說屬火呢?請問旭字五行屬什麼...

誰知道五行是怎麼算的

十天干是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十二地支是 子,醜,寅,卯,辰,已,午,未,申,酉,戌,亥.以天干的第一個字和地支的第一個字組合得甲子,依次為乙丑,丙寅,丁卯,戊辰,己已,庚午,辛未,壬申,癸酉.從甲子到癸酉十天干用完而地支沒有用完,接著天干又從甲開始,地支則從戌開始,即甲戌,乙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