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友我不知道的老公威脅怎麼辦?

2023-03-12 23:45:04 字數 2593 閱讀 2633

1樓:男女相處

首先你可以問下你女朋友是什麼情況,到底是不是老公,是和不是都要弄清楚情況,這樣知己知彼,方能一舉得勝。

其次就是可以去派出所或者當地社群查證,此女的是否真的有老公,並可以查詢他是幹什麼的。

最後可以和男的和解,如果他真的是女的老公,你可以表示退出並不聯絡,如果不是可以報警尋求幫助。總之,不要貿然前往,在外萬事小心,不單獨在偏避地方行走。也許有些人就是口頭兇而已,不要太害怕。

但情況一定要了解。

2樓:情感答疑王老師

這就是這個女人的不對了。既然自己已經結婚了,為什麼還要出來跟別人有不同的關係的。你可以去見她的老公的,然後跟他說清楚,你並不知道她已經結婚了,向他保證你會跟她斷絕聯絡的就好了。

3樓:郭楨老師

建議不要理會,有可能是仙人跳,並且呢,你女友有老公,建議你和他疏遠這個女生的人品可能不太好。

4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我覺得這個時候不要去管別人,然後你就好好跟她老公講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看她老公是什麼想法。

5樓:前進老師

我這樣的情況,你只能躲著,當然這事兒也不是你的錯,不過她老公一定很氣憤,你一定要躲著他,不然他說不定幹出什麼事情來。

6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就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你能夠跟你的老公好好的去溝通一下。

7樓:網友

能會怎麼辦哦,那就要看自己怎樣去想了唄!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做法也不一樣,你有什麼事情就好好地跟他說清楚啊!看一下誰的錯就可以嘛!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嘛!每個人都會犯錯的時候啊!多包容理解一下嘛!

在一起那麼久的感情也不容易啊!

8樓:山高路遠

你好,建議你好好溝通不要擔心。

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跟自己的愛人坦誠的把話說明白,不要有誤會。

10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被你女友的老公威脅,那你就應該趕緊放手,你的女友既然是有老公的,你就不要再纏火其中了,因為你現在是在犯法。

11樓:帳號已登出

隨他怎麼威脅,我喜歡的就是我的,讓他來吧,不要怕,努力爭取你的愛你。

12樓:馬依昂陽

這個直接別和那個女的聯絡了,被威脅的話,如果想要錢的話,就直接報警就行。

13樓:水晶玻璃芯

如果說當你真的不知道她的老公的乙個存在的話,那麼你們就盡快結束這段關係唄,他威脅你什麼呀?你本來就不知道,你也是受害者。

14樓:穰映

這種情況下你就應該跟這個女友徹底的分開,畢竟人家有老公的,你就應該及時的分手,那樣才是對。

15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不需要害怕,這個是這個女人的問題和你麼有關係,現在知道了就斷聯絡好了。

16樓:雪中家園

被女友我不知道的老公威脅,那是人家老公,你是第三者。

17樓:帳號已登出

你是上當受騙的,你一定要和她的老公說清楚,你是不知道他結婚了,要是知道他結婚的話肯定不會在一起的,她老公肯定是生氣的,要好好的跟她賠禮道歉。

18樓:聰聰有話講

既然已經這樣了,那無非就是兩個選擇,讓你的女朋友和她老公離婚和你在一起,或者是你和你的女朋友分開,讓他繼續回歸他本來的家庭。

19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需謹慎,這樣才少上當受騙。就目前來說,建議你快刀斬亂麻,早點斬斷與那女人的不正當關係。

20樓:深秋楓韻

被女友不知道的老公威脅。既然是有老公了,就說明不是單獨女生。我覺得這時候應該要捨得放棄。不管她怎麼威脅才是主退出開。

2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女友已經有老公了太可怕了,你趕緊分手吧。

22樓:網友

你有被女友不知道,老公威脅你可以報警的。

23樓:網友

你知道他是肯定有老公了,還有什麼理由哇?你肯定不是你有啊,人家是有夫之婦了,你不要給人家在一塊兒了,你省的惹火燒身。

24樓:夜紫俠

千萬不能去找他,跟他說你不知道他結婚了,不然你一定不會和她在一塊。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時候,如果你知道對方已經有家屬的話,那麼現在趕緊離開才是最正確的,所以說如果對方在為企業你的話,你可以選擇高點。

26樓:及情韻

對,沒有我不知道,老公威脅的話,那麼應該及時的進行報警。

27樓:

你把聊天記錄給她老公看,你有不知道她有老公,你沒錯啊怕啥。

28樓:好運

啊,這個怎麼辦呢?實在不行你就打**報警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聲抱歉就行了,不知道她已婚,不和她聊天就是了,見諒!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我的女友

1全部其實我想感情是你們之間的事 並不是你聽某某說就能左右的 如果她真的愛你 就因為別人幾句閒言碎語就game over拉這樣就得不償失的 也許她過去很不光彩 你如果連正式她過去的勇氣都沒有 那麼你趁早結束這段感情吧 愛她相信她 哪怕她是在騙你 你的態度呢?還愛她能夠包容,還是覺得不能忍受?我更看重...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恩?你是想問什麼呢?看你的這段話,我有些看不明白。是你喜歡這個男生,他不喜歡你?還是你們是男女朋友,你覺得他不夠關心你?或是你們只是在網上認識,但真人不熟悉?還是你追求他,他拒絕你?是男女朋友?那說明你滿愛他的,但他並不如你關心她那般關係你。如果想好好維繫自己這段感情,那請你真真正正的好好和他談一次...

我被流氓威脅了,怎麼辦,我被流氓威脅了,怎麼辦

流氓這個問題,我覺得你不會比他更流氓,所以你叫警察吧。這個還要通知學校,學校也要管!報警,近期不要單獨出行,過一段時間應該能平息下來。通知家長,校方。讓家長近期接你上下學。嚴重情況可以報警。這些混混沒什麼大不了的 上下學時你可以找和你知心的朋友結伴,讓他們陪著你到你父母身邊 1.報警 2.買把 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