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辦

2022-06-13 21:15:04 字數 1048 閱讀 4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得沒有錯...青春是短暫的```而戀愛是長久的```

讀書時期10個有9個成績差的都是因為戀愛造成...所以很多人都反對早戀..

要早戀不是不行...但都要看個人的毅力在乎於那個階段...你看你現在...為了這些既然成了這個樣子...

你對得起你媽咪和爸爸給你資助讀書的金錢嗎~? 或者你沒有出來工作,根本不清楚賺錢是多難...

你會成了這樣```不能怪你..每個人都會把持不了讀書時期的戀愛吸引力...包括我自己也是一樣..

為了愛情忽視了學習,但是後來當自己回頭看過去...真的覺得很無謂...浪費了這麼寶貴的青春去讀書...

但是現在你或許還有機會再次起來的...因為你有我們這些前輩提供的意見給你...

讀書比起愛情...重要好多好多...

2樓:

忘了她,把你的能量都根怨念都轉移到努力的學習當中,等你考上了清華北大,找到了好工作,優秀的姑娘就會組團過來餓虎撲食了。何況是她,她到時候肯定會回來找你的,然後你那時候正好還可以結婚。

所以說,要往以後看!要用正確的方式對待失戀。

3樓:開花的糖果

你和她都是好孩子,關鍵在於她明白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情,而你沒有做到。

把她給你的話當成一種鞭笞和動力吧,等你和她考入同一所大學的時候再放下一切顧忌去追求她。

如果你一直沉浸在失戀的痛苦中,成績一直下滑,那麼,你真的就與她無緣了。

小夥子,振作起來,好好學習,你的明天一定很燦爛!

4樓:藍妖的夢

還是好好讀書吧,現在這樣的年紀不會懂什麼叫愛的,那些都是懵懂的感覺。

經歷過一次就好,也不會讓自己的青春年少那麼乏味、

努力學習吧,別讓自己以後後悔

5樓:無聲電視

小孩子,別那麼早戀愛!

還是好好看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時間什麼都會變、

你錯過了。

順其自然把。

幸福會在後面的,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恩?你是想問什麼呢?看你的這段話,我有些看不明白。是你喜歡這個男生,他不喜歡你?還是你們是男女朋友,你覺得他不夠關心你?或是你們只是在網上認識,但真人不熟悉?還是你追求他,他拒絕你?是男女朋友?那說明你滿愛他的,但他並不如你關心她那般關係你。如果想好好維繫自己這段感情,那請你真真正正的好好和他談一次...

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30,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然這還要看你的運氣了 要是他們一直不分手那你永遠就沒機會了 教你一高招 一般人我輕易不告訴他。給她發簡訊 說你喜歡乙個女孩子 然後把你對她的喜歡程度都借這個虛擬女孩的名義表達出來 然後問她能不能有辦法幫你追到她。收到她回覆給你的辦法後 再 給她 其實我說的這個女孩就是你!既然她有男朋友了。就先別打...

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怎麼辦才對

不知道怎麼辦就順其自然吧,這樣就好了哦,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不用擔心的。不知道怎麼辦 電腦裡面能發出聲音的一般有硬碟 風扇 光碟機等,不過不管哪個出了問題,您自己都無法處理的,建議先聯絡服務站檢測一下是不是屬於正常,再進一步採取處理措施。不知道怎麼辦 發生什麼事情了呢,人生在世,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