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駕駛證被扣分什麼時候可以恢復

2023-03-12 22:15:02 字數 1419 閱讀 3997

1樓:虎子之母

駕駛證有了記分後,要抓緊時間去交清罰款,這樣記分就會在記分週期結束時清零了,而後新的記分週期開始就會恢復滿分的記分空間了。

2樓:蠟笑看**

駕駛證扣分什麼時候恢復12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週期結束後(一年)就可以恢復。

駕駛證扣分什麼時候能恢復?

4樓:問一問夏老師

初次領證日期到次年對應日期為乙個記分週期,以此類推一年為乙個記分週期;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沒滿12分,下個記分週期開始時原有記分自動清零,也就是恢復12分。

第二種情況就比較特殊了,就是扣滿12分的那部分車主,扣滿了12分,駕駛證被扣了,不能開車上路了,必須要到車管所參加7天學習,然後重新考科目一,合格後就可以拿回駕照。這個時候是恢復12分的。

機動車違章查詢有五種方式1、到各市各區縣交通支大隊的辦公大廳通過觸控查詢終端查詢。

2、登陸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對外服務**,輸入車牌號和車輛發動機號,點選查詢即可。

3、撥打聲訊**查詢。

4、通過編寫手機簡訊查詢違章。

5、交通違章查詢工具,輸入車牌資訊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發證日期順延一年為乙個週期,每個週期後自動恢復12分,如發證日期是2023年8月3日,則過了今年的8月3日後扣的分自動恢復為12分。

6樓:百事通小義

回答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不斷地迴圈。駕駛證的清分時間是駕駛證上的發證日期。違法所記分值如果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所記分值未滿12分的,記分系統會從下一記分週期開始時自動清零。

被記滿12分的,則需要通過學習合格後,方能將分數清零,否則駕駛證無法正常使用。

網路不好剛才傳送失敗了抱歉

7樓:勇蓮朋芳潔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如此類推不斷地迴圈。

【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三條規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證之日起計算。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就恢復了,(只要沒扣完)比如扣11分第2年又有12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回答你問題的人都是沒常識的小盆友!扣分清零是按1年算的,就像刑法判刑一樣。你今年a月b日判的扣分就要到次年的a月b日清零。

和發證日期一毛錢關係也沒有。發證日期只是你去審證的日期,也就是你駕駛證的有效期而已!

駕駛證被扣分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滿分?

法律快車。駕照被扣分在乙個週期內可以恢復。按照相關法律規定,我國駕照12個月為乙個記分週期。也就是說,從駕照初次領取之日起開始計算,一年後才能清零。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 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法律依據。...

汽車駕駛證違章被扣6分什麼時候恢復12分

汽車駕駛證違章被扣6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就會予以清除恢復12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中規定 第六十六條 對機動車駕駛人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罰與記分同時執行。機動車駕駛人一次有兩個以上違法行為記分的,應當分別計算,累加分值。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

駕駛證被朋友冒用扣分,別人盜用我的駕駛證扣分怎麼辦

駕駛證現在扣分規定很嚴格的 1.駕駛證扣分必須是本人拿駕駛證,本人身份證,和需要扣分的行駛證到車管所處理違章扣分。2,他人擅自拿你的駕駛證去扣分如果被查到駕駛證會被扣,扣12分肯定的,如果沒有被查到,已經扣分也沒有關係的。3,一張駕駛證最多可以給三個機動車扣分,如果超出三輛車駕駛證會被車管所拉入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