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駕駛證為什麼外轉轉不過來呢

2023-06-02 10:25:05 字數 2801 閱讀 3859

1樓:網友

我的駕照是吉林省的,想轉到東陽為什麼就轉不過來呢。

2樓:大鍋飯多個人頭

駕駛證從外地轉到本地後在網上查不到是因為在網際網路上查,網際網路上的更新資料滯後,肯定查不到。如果已經轉籍成功,需要在車管所查詢。網際網路上的更新資料滯後,要想在網際網路上查,需要等乙個月左右。

駕駛證換證,轉證。

一)提交資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常住人員: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民身份證;

暫住人員:居民身份證和居住、暫住證明;

境外人員:外國人---護照,居(停)留期為六個月以上的有效簽證或者居留許可以及公安機關出具的住宿登記表;(非中文表述的需經公證處翻譯成中文的譯本)

港、澳人--身份證和通行證,暫住人口登記表;

台灣人---護照和通行證,公安機關出具的住宿登記表;

現役軍人: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身份證;屬於軍人(含武警)、軍隊未統一辦理《居民身份證》的,應當提交軍隊有關部門核發的《軍官證》、《文職幹部證》、《離休證》、《士兵證》、《退休證》等有效軍人身份證件,以及其所在的團級以上單位出具的本人住所證明。

3、機動車駕駛證原件及影印件;

4、白底彩照4張(**應為申請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臨時機動車駕駛許可業務前6個月內的直邊正面免冠本人單人半身證件照;不著制式服裝;人像要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無明顯畸變。**尺寸為32mm×22mm,頭部寬度14mm~16mm,頭部長度19mm~22mm。)。

駕駛人在核發地車管所轄區外居住的,可向居住地車管所申請換證。

駕駛證轉到外地還能轉回來嗎

3樓:破罐子說事

綜述:可以轉回的。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駕駛證轉籍辦理方法流程:到轉入地的車管所申請,並提交身份證、駕駛證和相片等資料,讓工作人員審核並辦理即可。駕駛證轉籍以後,有效期依然不變,如果還需要換證,可以在轉籍的同時辦理換證業務。

4樓:胖憨憨

可以轉回,遷移駕駛證首先,需要駕駛證已經過了實習期,並且要有轉入地的戶口或者當地的居住證,同時,駕駛證名下不能有違章未處理,有罰款未繳納。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

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證注意:

駕駛證換證換證的地點是在車管所,這就跟處理違章不一樣了,因為交警大隊是無法幫你辦理換證程式的。此外,駕駛證的所屬地也關係到換證的辦理地點,如果是本地考取的駕照,那麼在本地的任何乙個車管所都可以辦理,但如果駕照的所屬地是外地的話,那就必須要到市車管所才能辦理換證了,這一點是要知道的,不然以後就白跑一趟了。

5樓:艾公尺老師

取得駕駛證滿一年後就可以轉回本地。辦理遷入換證需要體檢。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駕駛證怎麼轉到居住地。

駕照異地轉移手續:

一、辦事條件:

1、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入當地;2、或者機動車駕駛人在當地居住;3、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比對、確認申請人資訊、機動車駕駛證資訊真實、有效的;4、機動車駕駛人不具有依法被吊銷、撤銷或登出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5、機動車駕駛人的累積記分未達到滿分。

二、需提供的材料: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2、機動車駕駛人。

親方便的話幫忙點個5星,非常感謝,祝您新年快樂2022身體健康發發發[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6樓:園啪精餾塔治

符合轉證條件,當日即可辦妥轉證手續。駕照異地轉移手續 :一、辦事條件:

1、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入當地; 2、或者機動車駕駛人在當地居住; 3、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比對、確認申請人資訊、機動車駕駛證資訊真實、有效的; 4、機動車駕駛人不具有依法被吊銷、撤銷或登出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5、機動車駕駛人的累積記分未達到滿分。 二、需提供的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原機動車駕駛證; 4、數碼**; 5、委託**的還應當提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三、辦理程式: 機動車駕駛人或**人攜帶上述材料到遷入地車輛管理所駕駛員考試科受理視窗辦理機動車駕駛證轉入換證手續。 四、收費標準:

轉證手續費 5元/次 機動車駕駛證工本費 10元/本 五、**要求:三張一寸、免冠、彩色、白底、大頭照。

駕駛證轉到外地還能轉回來嗎?

7樓:子希說星盤

外地駕駛證可以轉回本地,只要取得駕照並度過實習期後,外地駕照就可以辦理登記地遷移了。

8樓:工程人老張

答:駕駛證轉到外地還可以轉回來的。

9樓:歡歡喜喜

駕駛證轉到外地可以轉回來的。方法也很簡單,只需向轉入地車管所申請換證就可以了。

10樓:悟道休言天命

當然可以轉回來的,你想轉**還不是你說了算啊,這個是自由的。

為什麼我的心態一直調整不過來,整天活在恐懼害怕當中,我真的太累了

快去看看醫生,諱疾忌醫會把自己搞的更疲憊不堪,祝你早日 不要想那麼多,想想整天比你累的人,想想以後,加油盡力就好 心結沒開啟,多參加開心活動 為什麼我的心態一直調整不過來呢 你還沒有樹立明確的學習目標或者沒有正是學習所需要的壓力。你要樹立正確的考試觀念,把每一次考試都當做大考一樣認真對待,其次要實事...

為什麼我的駕駛證老b證 換證成b

初次申領駕駛證時,違反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年齡條件 申領駕照時沒達到24週歲,換證時不能換領 本應該換領 a2駕照 申領駕照時只符合21 50週歲的年齡條件,所以換證時只能換領b2駕照。根據我國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在2004年5月1日之前申請的老b駕駛證,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換領到...

百度的暱稱,為什麼修改不過來?老是顯示只支援中英文或者數字什麼的

特殊字元是不可以作為暱稱使用的。你返回重新開啟,再輸入一次,記住不要有空格就可以了。怎麼改的名字才可以。我打什麼上去它都顯示。僅支援中英文。數字和下劃線。怎麼回事。改不了麼。這個名字是改不了的 所以註冊的時候要謹慎想好 它不支援更改 為什麼修改不了城市達人的暱稱?總顯示名稱只能含有中英文或者數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