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馬蓉宣布出道並微博公開回應,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

2023-03-12 22:10:05 字數 2857 閱讀 1529

1樓:淑女談職場

我覺得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支援她,畢竟她之前做的一些事情引起大家的公憤。

2樓:ok我是胖子王

我覺得馬蓉宣布出道並且公開微博就是想蹭一蹭熱度,提高自己的**度,但其實他本質就是個壞女人,怎麼提高也是沒有用的。

3樓:路的第一天

離了婚的女人應該活出自我,不能沉浸在過去的痛苦中,要自己走出來,做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給孩子做好榜樣,做乙個合格的好媽媽。

4樓:品若皖

我覺得馬蓉就是在借這個來炒作,如果她有一點悔改之心的話,是在私底下慢慢的用行動來告訴大家,而不是要發微博的形式。

5樓:木木噠

安分點馬蓉,難道真沒有廉恥之心嗎?人還是要些尊嚴的,為父母和孩子包括身邊親人。

6樓:石門小驕傲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軌跡吧,人活這一世,總不可能因為某個事情一直待在原地,或者是後退,人嘛,總是要向前看。

7樓:女人的哈巴狗

馬蓉主人永遠都是我們心中高高在上的女神。

馬蓉最新訊息?

馬蓉宣布出道是怎麼回事?

8樓:領域精英

就馬蓉還出道呢 誰搭理你。

9樓:智爾真

馬蓉宣布出道就是醜人多作怪,錢不夠花了,利用自身的負面新聞。出來掙錢了。

10樓:季餅餅

12月28日,曝馬蓉宣布出道登上熱搜,12月27日,有網友曝出馬蓉將參加某選拔類綜藝第三季,疑似準備出道。畫面中的馬蓉正在休息間隙熱舞,妝容精緻且塗著誇張紅唇,看起來頗有幾分楊穎的姿態。據悉,馬蓉目前已通過了第一輪面試,她的參賽宣言是"重新定義女團,做新時代女性。"

11樓:束飛宇

跳樑小丑罷了,眼看自己的熱度就要沒了,想趕緊在炒作一波,把自己打造成網紅好繼續撈金,維持她日常的開銷。

馬蓉曾言要出道,你怎麼看?

12樓:積分上下限

雖然她現在的口碑非常差勁,但是有人關注,不管是好的關注還是壞的關注,就有流量,那麼就能成為乙個網紅繼而變現。

13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能出道的話,這也是她自由,但是能不能紅起來就要看他的命運了?畢竟他之前的言論還是比較難聽的。

14樓:超八卦的西西

這可能只是一種炒作,畢竟就算她出道了大家也不會支援她的,因為她在道德方面出現了問題。

馬蓉宣布出道,你會支援嗎?為什麼?

15樓:我的戰友

王寶強代表百姓形象!馬蓉反面人物!正常人沒人支援她!

16樓:**海岸

支援,我是看熱鬧的,不怕事大

馬蓉為什麼會出軌啊,馬蓉為什麼要出軌

先別急著下定論,到底有沒有出軌還不一定呢,看看結果再說吧 從面相分析,馬蓉嘴大唇厚,此類女子性慾強,花心,容易出軌,另馬蓉臉型見方,下巴見窄,此類人心機重,善於偽裝,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綜上,所以馬蓉會出軌 馬蓉為什麼要出軌?你和誰好都能理解,為何偏偏是他?作為乙個純正的農村苦孩子,王寶強骨子裡就是...

馬蓉出軌被捉是不是真的,馬蓉被捉現場照片能看出是她嗎

這個無從得知,網上各種遙言都有,有時候親眼所見也不見得是真的。要從實事求是出發才是好的 馬蓉被捉現場 能看出是她嗎 只有背景不穿衣服,有乙個他在床上的 看這像 馬蓉出軌是真的嗎 是真的。寶強出面在北京填寫離婚書呢劃分財產 求採納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暑假快樂!她在高鐵上被發現的出軌,然後超哥也諷刺他,...

馬蓉出軌出自於李白哪首詩馬蓉出軌李白預言詩

宋將軍走好 唐 李白 馬馳塞外孤煙起,蓉開半朵冬已至。出師五載安天下,軌轍半淺瘦駒贏。經緯滄桑天下事,紀史初衷戒後生。人本菩提事事輕。這個是假的,沒有這首詩,其實在本人看來,無論娛樂圈終歸是娛樂圈,僅僅提供大家娛樂,王寶強與馬蓉離婚除了當事人意外都只是當作生活當中的調味劑,茶餘飯後的話題。大家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