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顯示被病毒修改後隱藏的資料夾?

2023-03-12 21:45:04 字數 1528 閱讀 8003

1樓:劇竹秋茶

進入登錄檔,(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若還是沒有用,隱藏檔案還是沒有顯示,則先檢查checkedvalue的型別是否為reg_dword,如果不是則刪掉checkedvalue。然後單擊右鍵「新建」--dword值」,並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

2樓:望素芹化冬

開啟「記事本」,複製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儲存檔名:「顯示被隱藏的檔案。

reg」,(確保在「資料夾選項」中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雙擊執行此檔案,再重新到「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隱藏檔案。

3樓:桓有福爾釵

1.隱藏-可以通過-雙擊我的電腦-(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手機所支援的格式才行。

再不行的話,可能要把你的手機拿去保修了。

恢復被病毒惡意隱藏的資料夾

4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在選單欄裡面點選「檔案」——選擇「更改檔案和搜尋選項」。

2、切換到檢視選項卡,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和「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前面的對勾。

3、可以看到被隱藏的檔案,有著奇怪的檔名,之前被隱藏的檔案會被統一放置帶這個資料夾裡面,右擊該資料夾,選擇屬性,去掉隱藏。

4、還可以開啟diskgenius軟體,找到u盤,並其盤內的檔案,可以看到有乙個比較特殊的隱藏資料夾,進去是可以看到所有被隱藏的檔案的,5、右擊那個資料夾,選擇「複製到桌面」,然後在桌面開啟這個資料夾,檢查自己的檔案是否存在嚴重的損壞情況。

5樓:lovely冰蓮花

你好,你現在已經重灌過系統,是否說目前只剩d盤的資料夾還是隱藏狀態?要恢復d盤資料夾的正常狀態,請你執行cmd,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attrib -h -s d:\*

* /s /d,這個命令列中,引數/s是代表處理當前資料夾及其所有子資料夾中的匹配檔案,/d引數是代表也處理資料夾,總體含義就是去除d盤下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包括子資料夾的隱藏和系統屬性,使其能夠正常顯示。

如果你還有其它電腦問題,歡迎你在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出,我們將盡力你為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被病毒篡改了檔案屬性吧,你可以下個u盤防毒專家,先防毒下,然後再用它修復下「無法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就可以顯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就可以了。

用PS修改後的圖如何儲存,用PS修改GIF圖片後,如何儲存後格式不改變

如果想複不改變原圖,只制 儲存修改後的效果,執bai行 檔案 存du儲為,輸入檔名zhi,並選擇儲存dao路徑,確定即可。快捷鍵是ctrl shift s.如果不保留原圖,想直接覆蓋儲存,執行 檔案 儲存。快捷鍵是ctrl s。輸入檔名,並選擇儲存路徑,確定。d格式如果是確定做好的檔案可以儲存為jp...

修改後的《安全生產法》的十大亮點是什麼

1 堅持以人為本,推進安全發展 2 建立完善安全生產方針和工作機制 3 強化 三個必須 明確安全監管部門執法地位 4 明確鄉鎮人民 以及街道辦事處 開發區管理機構安全生產職責 5 進一步明確生產經營單位的安全生產主體責任 6 建立事故預防和應急救援的制度 7 建立安全生產標準化制度 8 執行註冊安全...

隱藏的檔案如何顯示,怎樣把隱藏的資料夾顯示出來?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