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哪有戴爾售後,山東日照戴爾售後服務位址

2023-03-12 21:50:02 字數 1722 閱讀 6187

1樓:匿名使用者

日照戴爾電腦售後服務中心成立於2023年6月,主要負責全國所有地區戴爾筆記本、戴爾台式電腦的送修服務。售後服務編號 ccc-65759 售後服務位址:日照市海曲中路海曲公園向東500公尺路北(市公交公司對面)

售後服務** 0633-8520115 週一至週日均可接修。

有效期 2023年6月至2023年6月。

公交:10、12、1、19、3、18、6路均可到市公交公司站下車即到。

打車或者自駕 海曲中路雪狼湖ktv 西側20公尺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日照市戴爾售後服務網點在日照市東港區北京路209號興業王府大街科技市場b區b1-3-33,**0633-2209121

3樓:匿名使用者

ccc-4060 山東省 日照市 日照市東港區北京路209號興業王府大街科技市場b區b1-3-33 0633-2209121 支援換機診斷 (建議你用座機打800-858-0950先問問dell客服,你機器的保修服務,有的機器是可以上門的)

山東日照戴爾售後服務位址 5

4樓:足球**專家

您好ccc-4060 山東省 日照市 日照市東港區北京路209號興業王府大街科技市場b區b1-3-33 0633-2209121 支援換機診斷。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維修站,只有送機點。

收機點 山東 日照 日照市利華商業街南區e1-20日照市勝澤電子**** 0633-8251688 高華偉 週一到週六。

6樓:丫頭小小的幸福

日照戴爾***啊,在黃海一路上,日照利群後面,有專業的售後服務等,您可以來看下,有駐點工程師在店裡的哦~

7樓:小妖姐姐

你去了嗎,知道在**嘛。

戴爾售後服務點在哪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總部在廈門,各地區也有售後,打800,售後還不錯。

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成都戴爾筆記本客戶維修服務,提供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有的,上海市alienware 外星人電腦官方授權店,那邊戴爾和外星人電腦都可以修的,維修速度又快又好。

日照市戴爾售後服務中心在哪?**多少。別是那種售機點冒充的。要正規的真正的。

日照市戴爾售後維修** dell售後服務位址

11樓:冷血如絮

日照市興業王府大街4樓439室 0633-2278677 週一到週六 9:00am-6:00pm

山東省日照市哪有dell(戴爾)售後服務中心。知道的請告訴我,不要dell售機點冒充的,也不要假冒的。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下面的位址。

ccc-4060 山東省 日照市 日照市東港區北京路209號興業王府大街科技市場b區b1-3-33 0633-2209121 支援換機診斷。

13樓:香香的娜娜奇

戴爾的電腦壞了,打客服上門維修,沒有維修點,只有總部,在廣州。修電腦不是你去找他,是他上門找你。

日照市有機場嗎?日照機場在哪裡

有啊。日照山字河國際機場 iata riz 簡稱 日照機場 是列入 中國民用航空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 全國 十二五 機場發展規劃 山東省民航 十二五 規劃 專案,是山東省 日照市重點基礎建設工程,機場於2015年12月22日通航投入使用,占地2411.7畝,航站樓面積22000平方公尺,飛行區等級4...

日照市實驗小學的宗旨

學校立bai足於 教書育人 du 管理育人 活動育人 環zhi境dao育人 服務育人 的辦回學宗旨,重視對學生非答智力因素的開發和培養,寓教育於豐富多彩的活動中。如堅持規範化的公升旗儀式 雛鷹假日小隊 手拉手 獻愛心 十 百 千評價工程 十佳少年 百名特長小能手 千名亮點學生 活動等,培養了學生的 ...

日照市有哪些大學,日照有哪幾所大學

日照市現有曲師大,山體,濟寧醫學院,外國語,水利學院,職業技術學院,海事學院等。多數是日照分校或日照校區,最後乙個是民辦大學。日照有哪幾所大學 日照的大學有 曲阜師範大學 濟寧醫學院 山東體育學院 日照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 山東水利職業學院。濟寧醫學院 jining medical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