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開個人演唱會,需要給助唱嘉賓出場費用嗎?

2023-03-12 21:45:02 字數 1409 閱讀 3876

1樓:尋夢之狼

明星開個人演唱會,肯定需要給助唱嘉賓出場費用的,畢竟人家也是在辛辛苦苦的工作的應該得到回報。

2樓:旅途君

當然需要給這些嘉賓出場費用了,因為每個人都不可能為別人免費勞動的。

3樓:qi思妙語

明星開個人演唱會,助唱嘉賓多數都是自己的圈內好友,或者需要提攜的後備,所以一般機票住宿什麼承擔之後,是不會需要支付費用的。更何況娛樂圈大家都和精明,助唱這種技能**,又能獲得好友情誼的事情,何樂而不為呢?

4樓:蠟筆小小新

有的需要,有的不需要,有些助唱嘉賓完全是友情出演,幫朋友忙而已。

5樓:那個人

估計是看情況的,處的特別好的明星估計給都不收,如果是請不太熟的明星估計是給的。

6樓:e時光再燃

明星助唱嘉賓一般是需要費用的。但是有些友情助唱就不需要給出場費。

7樓:河洛中青年

關係多好都得給錢,這是規矩,!

舉辦一場明星演唱會得需要多少錢?

8樓:老王女兒

3全部做明星演唱會的話,10萬以上就可以開,四川影響力傳媒公司擁有很多絕對有**競爭力的明星,1-2萬,3-5萬,6-10的很多,這些明星資源適合在小地方辦明星演唱會。

演唱會簡介:演唱會(concert)是指在觀眾前的現場表演,通常是**的表演。**可以是由單獨的**人所表演或是**的集體演出,歌手通常是在舞台上表演。

何況還有非常可觀的門票收入(當然,也有不少大型演出是免費入場的)。

9樓:赧唱仇心宜

開一場演唱會所需的錢是不同的,可以很節儉,也可以很奢華。(比如周杰倫。他在這些方面從來都出手闊綽的。

淚。不過很帥啊哈)咳。幾十萬到幾千萬的都有。

上億也不是不可能。

而演唱會的門票不同的歌手也是不同的。要考慮到這個人的人氣。不然錢錢太高了是不會有很多人買的。這樣也就賺不了錢啦~

一般就是180到2000多一點不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10樓:千年公尺蟲

就算是小明星,服裝道具燈光音響加起來也是筆不小的數目啊,而且門票錢也不一定完全收的回來這些成本,看你想辦成什麼品質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請飛兒樂團到乙個小縣城開一場演唱會或者歌友會。要需要多少錢? 。收入會有多少回來? 如果是小縣城,就不要考慮請飛兒了。因為門票收入。

12樓:隔岸江火

一般是看明星的知名度。

看明星演唱會需要準備哪些東西,注意哪些方面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1.根據個人的以往經驗,根據你的座位位置,遠的話,最好是一定帶個望遠鏡,畢竟大螢幕看著不如真人來的爽。近的話,可以帶相機。2.其次,關於吃喝,一般演唱會是都不允許帶的!我上次看劉德華演唱會,帶的水喝零食全部被沒收!還有一次去看一個演唱會,連雨傘都被收了!你可以帶著,萬一要是讓帶...

紀念梅艷芳演唱會夕陽之歌明星名單

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張曼玉,梁朝偉,成龍,梁家輝,鄭秀文,劉嘉玲,陳奕迅,曾志偉等十幾位超大牌巨星。梅姐逝世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結尾時一起合唱夕陽之歌的明星有何韻詩 草蜢 楊千嬅 劉德華 蘇永康 梁漢文 杜德偉 成龍 陳奕迅 郭富城 許志安 張曼玉 曾志偉 梁家輝 鄭秀文 張學友 梁朝偉 劉嘉玲。2...

演唱會內場座位,需要帶望遠鏡嗎,去看演唱會是選擇內場好還是看台票好?如果在內場中後排會不會看不見台上?

你帶相機麼 帶相機的話應該就沒必要帶望遠鏡了 現在的相機都有放大的 其實內場如果不是vip的話 最好還是想想怎麼站的高一點吧 不然就算有望遠鏡 不夠高的話 也只能看前面人的後腦勺了 希望你看con愉快!其實我覺得用的。不過看你買在 的位置 如果很後面可以帶一下 如果不是那就不必了啊 看人都來不及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