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清除資料後還要輸入密碼怎麼辦

2023-03-12 20:10:04 字數 1029 閱讀 8329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清除所有資料資料資料需要輸入鎖屏密碼,若忘記鎖屏密碼可通過以下方法找回密碼:

1、在鎖屏介面連續輸錯五次鎖屏密碼,點選忘記密碼(沒有此選項可參考下面方法)通過鎖屏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2、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會有專業人員幫您妥善處理的。進入vivo官網app--服務--我的服務--服務網點即可查詢到就近的客戶服務網點位址及**。

2樓:炫瘋奇

清除資料後是一定要輸入密碼的,要是忘記了密碼,那麼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等來重置密碼,然後就可以正常登陸了。

3樓:電子導師斯皮克

您好,請稍等!正在給您查詢相關資訊,馬上回覆您!

請問您是什麼品牌的手機呢。

提問。oppok7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oppo手機清楚資料是一定要輸入密碼的。建議可以在oppo官網--查詢手機--點選忘記密碼--輸入--通過之前繫結的驗證方式找回密碼,若是無法驗證,建議諮詢oppo官網的**客服的。【希望的可以解決您的問題~親愛的】

您好,如果對的滿意的話,請用您尊貴的雙手為點乙個【贊】,並為新增幾個優質服務標籤。您的這個小舉動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請您高抬貴手~為新增乙個動力,會再接再厲做的更好。萬分感謝!!!

4樓:網友

清除資料。不能破解密碼,只能刷機解鎖可以找我。

5樓:蝸牛p科技

不知道密碼嗎?

你一次設定的密碼。

6樓:大克索迪

如果是你自己的手機那就輸入密碼再點選刪除就行了 。如果是你撿到別人的手機,建議你找渠道物歸原主。如果是你買的二手手機,發現手機在清除資料的時候需要輸入二次密碼的話,建議你聯絡廠家和聯絡售貨方索要密碼或者退貨。

另外你也可以使用電腦上的刷機精靈軟體root許可權接觸手機密碼和查詢手機密碼。也可以花錢去到專業的手機刷機平台去直接幫你刷機,價款一般是35-70元不等。iphone刷機更貴85-300元不等。

望,謝謝。

進入清除資料後還要輸入密碼,我又該怎麼辦

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 方式一 手機中進入設定 賬戶 新增賬戶 三星賬戶 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重置密碼 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 確定。方式二 登入三星賬戶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 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重置密碼 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 確定。資訊確定後,根據提示完成操作,再重新設...

隨手記怎麼清除資料,隨手記怎麼清除資料

1 開啟隨手記,點選右下角的 更多 如下圖 2 在 高階 欄選擇 初始化 在提示中選擇 繼續初始化 就可以完成賬本清空了。如下圖 資料初始化即可 隨手記 設定 還原初始資料 會清除你手機裡所有的資料 軟體設定的最下方,就是可以還原初始資料的。所有資料都會被清除的。直接初始化唄 下次給朋友玩之前刻先同...

vivo手機相簿清除資料後怎麼恢復?

首先點進 相簿 這個時候可以發現是以前拍過的 點選左上角的箭頭或使用手勢回到上一級選單。這時可以看到,選單裡有乙個 最近刪除 系統提示未開啟。點進去,直接選擇開啟。如果開啟後提示無 也就是說沒開啟的時候誤刪的 都找不到了。開啟相簿,點選最近刪除,可找到30天以前的 注意事項 此次示範,vivo 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