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鎖屏密碼忘了,所以刷機時清除資料要密碼怎麼辦

2023-01-09 06:25:02 字數 805 閱讀 9009

1樓:吾傅香貝釵

音量上件加電源鍵進入手機的雙清模式,使用雙清功能清除手機內部資料就可以消去密碼了。

2樓:阿雙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忘記oppo 手機的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或官網)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手機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免費刷機。

進入【oppo+】—首頁】——推薦】——客戶服務】——服務網點】。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和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刷機重新註冊!郵箱,**,提到的問題盡可能都填上,總有乙個辦法解決的!

親,您好,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哦~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如果你覺得本次服務質量很好,麻煩給個贊哦~

我的屏鎖密碼給忘了怎麼刷機啊,我的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現在手機都有指紋解鎖,面部識別解鎖。你都試試,或者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解不開你就去刷機,一般維修店都可以,少的收二十,多的收五十。當然能去客服最好,她們一般不收錢。但是她們要收錢我也沒有辦法。ps 記得把手機卡取下來,不要用針別,容易損壞手機,一般手機店或者向中國移動辦卡之類的都有,進去借用一下就...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鎖嗎?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你好,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什麼品牌的才好幫你解答這個問題.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找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解鎖的 是可以通過維修店 重置密碼的。把手機扔了,重買乙個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鎖嗎?華為emui5.0...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么辦,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鏈結 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