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清除資料之後忘記小公尺密碼手機打不開怎麼辦

2023-01-09 10:00:02 字數 4306 閱讀 3861

1樓:蔣馳穎宛津

仔細看完,對使用者會有幫助的。

1、一般的小公尺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公尺的。註冊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的,這組數字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行,不需要必須記住自己的身份證號一樣。

要想知道完整數字,可以在手機上點選小公尺**,在個人資訊裡就可以看到,也可以登入公尺聊,看公尺聊的數字就可以了。

2、如果小公尺不是使用者在小公尺網註冊的,而手機上卻出現了一組數字id,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公尺網或者去小公尺雲,點選登陸,再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如果註冊小公尺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而手機上有小公尺的,以上兩種情況在忘記或者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更新到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了,就無法解除繫結的,一般的刷機沒有用,開機後依然會有小公尺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因為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在boot裡加鎖了,沒有密碼,誰也啟用不了手機的。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曾經有miui6系統,可以想辦法刷機降級到miui6系統,就可以去除的繫結,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出廠就是miui7系統了那麼只能建議去小公尺售後協商解決。

2樓:冠融雪運龍

如果你忘記密碼,請你手機卡放到備用手機,然後電腦開啟小公尺雲服務:

登入小公尺賬戶~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接收驗證碼~輸入新密碼~修改成功!然後在手機輸入密碼解鎖。

小公尺手機清除資料後提示輸入密碼,而且進入不到其他頁面,密碼已忘記,怎麼辦 10

3樓:網友

可以到小公尺官網自助找回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點選「登入」。

四、接著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小公尺賬號。

五、然後使用手機獲取簡訊驗證碼驗證。

六、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密碼。

4樓:蝸牛p科技

1,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了,你繫結了小公尺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公尺賬戶密碼解鎖。(忘記小公尺賬戶密碼可以在小公尺官網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根據繫結的手機號或者郵箱重置密碼即可)

2,如果你沒有輸入小公尺的賬戶,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你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下+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

建議你以後輸入小公尺的賬號,遇到螢幕被鎖,可以通過輸入小公尺的賬號密碼解開螢幕鎖。

小公尺手機清除資料後忘記小公尺賬號和密碼,而且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辦

密碼忘了,清除資料後顯示登入小公尺賬號,可是沒有註冊過小公尺賬號,之前的手機不用了,打不開手機怎麼辦?

5樓:來自褒禪山月貌花容的繡線菊

手肯定是在有賬號沒退出的情況下清資料才會鎖,不然不會鎖,用現在的**號登陸試試,

小公尺手機清除資料後,有個登陸小公尺賬號。我忘了小公尺賬號。那手機號不用了。不知道密碼該怎麼辦。

6樓:慎凡雙

新手機重新註冊繫結身份證用新的賬號登陸時會提示你身份證已繫結有賬號,記下賬號用老賬號登陸找回密碼。

7樓:溪上小雀

拿去換不鏽鋼盆或花200元寄深圳換字型檔。

我是小公尺手機清除資料後要登入小公尺帳號密碼但我忘了該怎麼辦?

8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1.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等待手機顯示紅色感嘆號、安卓機械人後鬆開按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不再出現輸入密碼直接進入系統,趕快試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記小公尺賬號密碼了怎麼辦。

小公尺手機清除資料後要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而且那個手機號已經很久沒用了?

10樓:柳州魔蠍

小公尺賬號密碼就是手機號碼,如果手機號碼不用了,那你可以重新註冊乙個賬號就可以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小公尺賬號密碼忘記了,手機打不開了怎麼辦?

11樓:我賣燒餅不賣饃

首先,開啟「小公尺」官網,即在網上搜尋「小公尺」就可以找到的了。

在官網頁面,找到「登入」字樣的按鈕,點選並進入。

在「登入」介面中,點選「忘記密碼」。

在「重置密碼」介面中,輸入「小公尺賬號」,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之後就要選擇賬號驗證方式,繫結了手機的使用者,可以選擇「簡訊驗證」方式。

在「手機驗證」的過程中,會讓你在多個「姓名」中選擇自己通訊錄中存在的「姓名」。

沒有繫結手機的使用者也可以選擇其他的驗證方式,包括「郵箱密保」和「小公尺手機應用」等。

在「重置密碼」介面中,輸入「新密碼」,點選「確定」。

這樣,小公尺重置密碼的過程就完成了。

小公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小公尺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2樓:琴佩

重置密碼解決問題,方法如下:

3.點選「傳送簡訊」按鈕,等待手機收到驗證碼4.在手機上檢視驗證碼,並牢記驗證碼。

5.在電腦上輸入驗證碼並點選確定,進入下乙個介面,即可重置密碼6.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新的密碼,提示成功即密碼重置成功7.在手機上輸入新的密碼即可。

13樓:越來越好事事順

回答你好,啟用密碼就是小公尺帳號密碼。如果忘記,可以用電腦登入小公尺官網,登入時點忘記密碼,然後用手機重置密碼,通過認證後,密碼被重置,然後重新設定密碼,再用新密碼解鎖手機。

提問可以快一點嗎?

回答1、一般的小公尺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公尺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

2、如果小公尺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公尺網註冊的,而手機上確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公尺網或者去小公尺雲,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如果註冊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但是手機上有小公尺的賬號,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系統是miui7以下系統可以雙清或者三清解除手機上的賬號。但是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是miui7系統了,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那麼只能建議去小公尺售後解決。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提問沒有用。

14樓:切個洋蔥

去小公尺網用註冊賬號的手機號找回重置密碼。

15樓:限定宇宙飛

1、小公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時需要輸入密碼,這個密碼就是使用者自己設定的鎖屏密碼,使用者只需要輸入鎖屏密碼,即可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2、如果使用者忘記了鎖屏密碼,則可以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來實現恢復出廠設定的目的;具體方法如下:

(1)按住電源鍵將手機關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不放,直到螢幕上出現mi字的圖示,鬆開按鍵,就可以啟動進入recovery模式了。

(3)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確定,開始清除,清除完成後重啟手機,手機就會恢復成出廠設定狀態了。

16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小米手機,清除所有資料

在設定裡的高階裡的重置與備份裡恢復出廠設定,選擇清除賬號和資料就可以。1.請您解除安裝您的系統安全類軟體,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清除快取,嘗試恢復 2.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暫時不要...

我要清除我的小公尺3的手機資料,怎麼清除小公尺2A手機的一切資料

嗨!你好。方法 備份後,在關機狀態下,先 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資料都沒系統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怎麼清除小公尺2a手機的一切資料?可以通過三清來 bai清除資料的,三du清步驟zhi如下 1 開機狀態 dao下 進入 系統回更新 點右上答角 選擇 重啟到恢復模式 recovery 點選 立即...

手機清除資料了開機之後要vivo帳戶密碼怎麼辦

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 1 繫結資訊仍在使用 自助找回 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仍在使用,可以接收到驗證碼 1 進入vivo智慧型手機官網 2 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 登入 註冊 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 下一步 3 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 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