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9鎖屏密碼清除資料以後裡的東西會丟失嗎

2021-12-29 05:42:10 字數 829 閱讀 2718

1樓:叫我大麗水手

會丟失的,鎖屏密碼清除資料就是把手機裡的所有資訊都清除掉,然後刷機,所以所用東西都會丟失的。耍假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上裝入刷機精靈,然後開啟,再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上。

2、連線好之後開啟手機,在手機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設定頁面。

3、接著點選設定頁面的「更多設定」進入。

4、在更多設定裡有個開發者選項。點選進入設定頁面。

5、在設定頁面把開發者選項的開關開啟,之後再把下面的usb除錯開關開啟。電腦就會自動安裝手機驅動,刷機精靈也會自動給手機安裝連線軟體。

6、連線好之後點選軟體上面的「一鍵刷機」選項。

7、軟體會自動檢測手機,檢測完成後就可以點選選擇自己要刷入的主題,點選下面的刷入主題就可以了。

2樓:f孤獨女人

1、刷機:重新輸入rom。可以讓設定的密碼鎖消除。

2、雙wipe :雙wipe又稱雙w。是一種對手機資料擦除的操作。

wipe就是恢復了出廠設定的意思,包括聯絡人、簡訊、安裝的軟體等全部刪除。俗稱硬啟,恢復出廠設定。雙wipe就是雙wipe是指清楚快取和記憶體資料。

3、利用adb刪除忘記的鎖屏密碼。操作步驟:

(1)手機連線電腦,不開啟資料連線,在充電模式下進行。

(2)在電腦上解壓adb.zip後,把adb檔案放在電腦c盤根目錄下。

(3)進行圖中操作,刪除*.key檔案。

(4)輸入adb reboot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沒有儲存資料的情況下,操作清除手機的所有資料會刪除手機上的資料,無法找回。

那個鎖屏密碼忘了,所以刷機時清除資料要密碼怎麼辦

音量上件加電源鍵進入手機的雙清模式,使用雙清功能清除手機內部資料就可以消去密碼了。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忘記oppo 手機的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

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清除資料的時候要密碼怎麼辦

回答1 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 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 刷機精靈等 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提問如何刷機 回答去店裡技術人員幫您 更多2條 回答謝謝你的關注 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

OPPO手機清除資料,還需要鎖屏密碼,怎麼辦?求教學

oppo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通過設定 指紋與密碼 更改密碼,將設定的另外乙個鎖屏密碼更改並記錄下來。確認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手機處於開機 聯網的狀態,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 或官網帳號 登入o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