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密碼怎麼辦

2023-03-12 19:05:02 字數 3833 閱讀 1817

1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2樓:中關村**

攝像頭忘記密碼怎麼辦。

3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遺忘密碼後 開啟**點選登入 輸入帳號 然後點選忘記密碼 然後根據提示輸入相應資訊重置密碼即可。

5樓:q殘燭

什麼忘記密碼了,不管什麼,要麼想辦法去掉密碼,要麼破解了它,怎麼處理都是一件麻煩事,個人建議不是什麼太重要的就別加密碼了。

6樓:黃昏選手

網上填報志願的初始密碼一般為考生本人的身份證號或者是簡單統一的幾位數字,考生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後,必須首先修改初始密碼,然後填報志願。如果考生忘記了初始密碼或修改後的密碼,可以持本人高考准考證和身份證到高考報名的縣(市、區)招辦申請恢復初始密碼。初始密碼恢復後,考生要及時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修改初始密碼。

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你的班主任和學校教務科,通過他們到招辦申請恢復初始密碼。

7樓:飄飄記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找回鎖屏密碼:

1、通過鎖屏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驗證密保的答案重置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不記得鎖屏密保了,可以通過面部或者指紋識別解鎖:備份好手機裡重要資料,在雲服務登入vivo賬號並開啟查詢手機,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輸入賬號的密碼驗證,把手機恢復初始狀態。

3、攜帶手機、紙質保修卡、購機發票等有效憑證前往官方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選擇省市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登陸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然後選擇修改密碼方式 不記得密保或者沒有密保手機 可以使用賬號申訴。

求採納 謝謝。

9樓:網友

你是什麼的賬號忘記了,密碼。

10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密碼鎖忘記密碼怎麼辦呢。

11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2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1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4樓:沉默寡言

如果是銀行卡忘記密碼必須帶上你的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如果是手機卡忘記密碼的話,也是同銀行卡一樣帶身份證去服務廳辦理。如果是密碼箱忘記密碼的話,要麼請開鎖的人處理,要麼破壞處理。

15樓:文羽平靜

隨著科技的發展,手機效能也越來越好。我們手機的安保工作做得也是越來越好了。但是我們的密碼如果忘記了怎麼辦呢?

16樓:紫山獵手

忘記密碼很好辦,重新設定乙個密碼就行了,方法就是重置手機,在重置手機的時候設定密碼那樣一切就解決了。這樣你就可以輕鬆的解決這個問題了,不用為密碼鎖定,而苦惱,不用為忘記密碼,而苦惱,可以輕鬆的,重新設定自己喜愛的密碼,再次開啟使用了。

17樓:網友

你忘記密碼按提示操作,按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碼,接收驗證碼,就可登入了。

18樓:網友

用帳號驗證碼登入垂置密碼。

19樓:紀璟

輸入你的賬號。點選忘記密碼。根據提示。輸入你註冊的手機或者問題或者郵箱等等,重置設定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忘記密碼,按照提示操作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21樓:網友

?我又不知道你的密碼。

22樓:一室友

如果忘記密碼了然後右下角就可能會有乙個忘記密碼的提示,然後點選忘記密碼,好像會是說要輸入手機號,然後收到驗證碼就可以重新設定新的密碼啦這樣就可以了。密碼我覺得算自己最能去做的就好。密碼太多太雜,容易忘記搞混淆。

23樓:網友

第一種方法適用於任何手機,那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先關機,然後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了。然後選恢復出廠設定,用電源鍵確定。

然後等待一會,重啟就好了。只不過這種方法就是把手機內的所有資料都清除了,當然刷機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只是刷機也會把資料清除的。

第二種得借助華為賬號,如果是華為手機使用者這個方法比較實用。不過,iphone也可以嘗試用這個方法解鎖。簡單來說,就是在電腦登入雲服務,在那個上面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雲服務上面有乙個鎖定裝置,然後設定好密碼。再到手機上輸入就可以了。

手機雲服務可以在你的手機上註冊一下哦,關鍵時刻還能起到這樣的作用。也真是讓人想不到。不過大家在出行的時候,還是要盡量保管好自己的手機才是最緊要的。

因為如果手機被盜的話,使用第一種方法就能夠破解你的手機,並且看到你手機裡的資訊。所以我們平時多注意點就好了。

24樓:中關村**

攝像頭忘記密碼怎麼辦。

25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26樓:路星辭

不知道密碼,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那麼都可以通過重灌作業系統來解決的,重灌系統後就可以不需要密碼直接進入系統桌面了,要是軟體密碼,那麼這個一定要知道密碼,否則沒辦法登陸的,除非是黑客。

27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28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29樓:網友

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按照要求操作。

30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31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32樓:渾聞靈

一、手機忘記密碼該怎麼辦。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33樓:網友

重新登陸,發驗證碼,改新密碼。

密碼忘了怎麼辦,Wor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一 安卓手機清除開機密碼 1 下面以安卓華為手機為例,首先關機,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 或音量 具體方法大家自己試試。2 進入手機logo介面,進入recovery選單,點選 恢復到出廠設定 過幾十秒重新啟動手機,開機密碼清除,手機中儲存的資料全部清除。然後可以重新設定開機密碼。二 蘋果手機清除開機密...

蘋果忘記密碼怎麼辦,蘋果忘了密碼怎麼辦

方法一 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 開關機鍵 和home 下面的圓按鍵 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 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 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

Windowsxp忘記密碼怎麼辦

如果管理員adminstartor帳號沒有設定密碼,可以在開機進入登入框時,左手按ctrl alt 然後右手連線兩下delete鍵,調出管理員登入框。不要輸入任何密碼,直接按 確定 就可登入系統。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賬戶 如果是分類檢視的話,進入 使用者帳戶 這一項,再點使用者賬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