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好想吐怎麼辦?胃不舒服怎麼辦想吐噁心

2023-03-12 17:45:05 字數 2893 閱讀 5688

1樓:紫晴聊養生

人吃五穀雜糧,腸胃多多少少會受到一些影響,像出現便秘啊,腹脹啊,吃不下飯等等,我們慢慢調理,腸胃自然就會慢慢好起來。 在少吃冷飲的前提下,推薦大家多吃3樣食物,它可以讓腸胃活動起來,從而加速排便,讓腸胃更健康。

2樓:吳娜養生堂

腸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人體需要的營養,要通過腸胃,如果腸胃不好的話,會影響人體吸收營養,長久下來,往往都會引發疾病發生。 那腸胃不好的人啊,我今天教你們2個動作,可以調理腸胃,緩解腸胃的不適,堅持做會有大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們分析一般是胃炎引起的症狀,另外不排除存在肝膽病變的可能性。

4樓:大風大浪

最好還是到醫院找醫生看看;

胃不舒服怎麼辦想吐噁心

胃不舒服噁心想吐怎麼辦

5樓:健康達人雷恩

有些人會有胃不舒服噁心想吐的症狀,那麼胃不舒服噁心想吐怎麼辦呢?

噁心、胃難受,可以吃ppi類藥物,如奧美拉唑、蘭索拉唑、泮托拉唑、雷貝拉唑、埃索美拉唑等;或者是h2受體阻滯劑,如雷尼替丁、西咪替丁、法莫替丁、尼扎替丁等;還可以選擇胃黏膜保護藥,如鋁鎂加混懸液、硫糖鋁等;還可以選擇促胃腸動力藥,如多潘立酮、莫沙必利、伊託必利等**。

我們必須注意飲食。一旦飲食不乾淨,裡面就會有細菌。直到口腔會引起胃部不適,這會導致嘔吐的感覺,有時還會伴有腹瀉。

如果我們吃了不乾淨的食物,我們可以吃一些有利於食物消化的藥物,多喝開水,盡量盡早清除病菌。

6樓:上海嘉華**

你好,我感覺應該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腸胃的問題,可能腸胃不舒服,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胃淺",,看到或聞到髒東西想吐,估計就是胃的問題。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咽炎,不過我認為這種的可能性要小一些,因為我本身就有咽炎,咽炎有時候是想吐,早晨起床時會加重,但是應該不會看到髒東西就想吐吧~您回去看看刷牙時是不是想吐?

所以我感覺可能是最近傷到胃了吧~~

不知道說的能不能幫上忙,還是去檢查一下好。

7樓:紫晴聊養生

現在的人,最容易出現的就是腸胃問題。不論是三餐不規律還是胡吃海吃,都會影響腸胃。腸胃不好的人,明明沒有東西,肚子還是經常感覺漲漲的,什麼東西都不想吃。

勉強吃下去了,也很難消化,總想著要嘔出來,有一種噁心的感覺。 如果你的脾胃十分虛弱,進而出。

腸胃不好老是想吐怎麼辦?

8樓:子曰之伯天蠍

**胃、腸鏡是採用一種**鎮靜技術,在檢查過程中,患者始終處於睡眠狀態,放鬆,患者因不適而引起的胃腸分泌物及蠕動明顯減少,檢查者能夠清晰快速地放大幾十倍的監視器上觀察到胃腸內的所有情況,整個過程僅需幾分鐘。因為視野清晰,可以清楚地得出診斷結果,一些胃腸早期噁變能夠被及時發現,及早**。該技術不僅在檢查疾病方面有優勢,在**疾病方面非常出色。

9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想吐的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才得,平時注意養胃。日常養胃可以喝稀健丁香茶。稀健丁香茶是養胃的好幫手!丁香茶被成為花草藥界的「健胃劑」,這名號得益於它出眾的養胃功能。

丁香茶葉中特有的丁香油、丁香酚、鞣質以及齊墩果酸等,可**腸胃疾病,可緩解腹部氣脹,增加胃液分泌,增加消化能力。目前喝稀健丁香茶的人最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腸胃好不好,主要看正常飲食、排便等:

1、腸胃好的人,正常飲食無腸胃不適,腸胃不好的人,對飲食的要求比較高,稍不注意,就會出現胃痛、拉肚子等情況;

2、腸胃好的人,不論冷、熱食品,只要不過度,不會有不適現象,而腸胃不好的人,食用冷的食品時,胃立即就會有反應,同時也會出現拉肚子等;

3、腸胃不好的人,食用煎炒食品或油炸食品時,會出現大便結等現象,而腸胃好的人卻完成正常。

綜上所述,判斷腸胃好不好,主要看正常飲食、排便等。調理方面呢,建議及時喝常胃保茶進行排毒,滋養腸胃。

腸胃不好,總想吐怎麼辦?

11樓:

可以嘗試著給狗狗一些水果蔬菜調節一下腸胃,但是也不要過份的多吃,有些狗狗胃不舒服的時候喜歡吃菜甚至是吃草,但是吃多了反倒使得胃更加不好,而且還會拉稀或是嘔吐。對於已經嘔吐和拉稀的狗狗來說,禁食也是盡快讓腸胃恢復正常工作的辦法。就象許多人一樣,會在每週給自己停食一天只喝水一樣,對於清除體內的垃圾,減少腸胃的負擔都是很有好處的。

12樓:杭濃酒聰睿

食道咽喉有問題——你需要個好中醫。

最近胃不好,總是噁心想吐怎麼辦 20

13樓:任青染

再去醫院查個血hcg吧。

你是飯前難受還是飯後難受?

14樓:家庭醫生老

就用維酶素,2元一瓶。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吃過廣州佛慈的保和丸,可以調節胃的菌群。效果不錯!

腸胃不消化噁心怎麼辦?

16樓:第一民生資訊

腸胃不舒服,吃東西不消化,平時可以多吃這幾樣食物,護胃養胃。

胃不好時總是想吐是怎麼回事?

17樓:

可能是慢性胃炎,給你如下建議:

1、多吃清淡食物,喝小公尺粥、吃麵食等易消化、養胃的食物;

2、平時作息規律,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飯後勿做劇烈運動;

3、適當的補充功能性益生菌,注意養胃護胃,保持良好心態。

18樓:從v幹嘛

胃不好都會這樣吧,有種噁心的感覺,想吐,你用正分子@水蘇糖調理一下就會減輕。

胃不舒服,想吐,但是卻吐不出來怎麼辦

估計是暈車造成的吧?想吐出來好辦啊,用一根手指去輕輕摳嗓子眼,碰碰就會哇的一下全吐出來,這個辦法靈驗的很。人人都適用。試試,要是暈車吐出來會好受一點兒。如果不是暈車 懷孕的話,可能患咽喉炎 胃竇炎 肝炎一類的疾病,建議去醫院檢查。有喜了?或者是患了肝炎。注意飲食規律哦,多吃粥類保養一下胃吧。最好去醫...

我的胃總是不舒服怎麼辦,胃總是不舒服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別總吃刺激胃的東西,按時吃飯,可以多喝點小公尺粥 可以到喝風免費辟穀論壇學學,看看精品日記,胃病相對好 的。少抽菸不要經常餓肚子 按時吃飯 要是胃酸,在吃容易產酸的食物時吃點鹹菜會好一點,胃不舒服首先就是按時吃飯,少吃生冷辛辣等刺激食物,每餐不可吃的過飽 第一要注意的是飲食規律,還有就是不要吃油膩的...

胃老是不舒服怎麼辦,胃總是不舒服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胃經常不舒服怎麼辦?手上這個位置每天按,調理脾胃,提升胃動力 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多潘立酮,胃友,三樣藥吃一週就會有很在的改觀!有一部分人兩三頓就會好很多!祝你早日 請問你去醫院檢查過嗎?最好還是去檢查一下,其他的什麼少食多餐,細嚼慢嚥,忌食生,冷,硬,甜,辣,油炸等食物,都是常識,需要每天都要堅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