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網路連不上,請問怎麼辦,手機網路連不上怎麼回事

2023-03-12 17:50:02 字數 1544 閱讀 7920

1樓:手機數碼達人貝貝

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手機連線不上網了,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情況排查:步驟一:檢查是不是手機的問題1、看看是否開啟飛行模式,如果是飛行模式,那麼肯定連不上無線網路的。

2、看看手機是否缺電,有時候缺電也無法連線網路。3、如果如果不是以上2個原因問,那麼把自己的手機拿到離路由器最近的地方試試。4、如果不行,那麼就重啟手機,看看是否能連線。

5、還是不行的話,開啟手機無線網路設定,高階設定,把wlan休眠設定調成「永不」。

步驟二:檢查是不是路由器問題1、看看路由器的密碼是否改變,導致手機連不上?2、檢視路由器的指示燈,是否有脫線的情況3、然後開啟192.

看下設定,是否有把無線取消?

4、重啟無線路由器,看看是否解決。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種情況, 搜尋到無線訊號,連線不成功怎麼辦呢?步驟1、首先先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wan口狀態處看,wan口引數是否為非0,若為0,請按照路由器快速設定指南書重新設定一遍。

手機連不上網怎麼回事步驟2、手動設定ip靜態位址;長按對應無線路由器訊號名稱,選擇修改網路步驟3、選擇高階設定步驟4、點選ip設定,選擇使用靜態ip步驟5、手動輸入ip

希望我的能帶給你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吧,謝謝了!

2樓:轉身北向

打**給客服,讓把上網設定放到你手機上,安裝後重啟手機即可。

手機網路連不上怎麼回事

3樓:張雪

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4樓:北街未逢雨

手機連不上wifi無線網路怎麼辦?

5樓:網友

看看是否欠費或者無網路。

手機網路連線不上怎麼回事

6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使用的是聯通手機卡無法連線網路,有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良,建議您將sim卡取下重新插入手機試一下;

2、sim卡與手機不匹配,建議您將sim卡放入別人手機中試一下,如果能夠正常使用,請您帶維修卡及手機到手機售後服務商處檢測手機;如不能正常使用,建議您帶上有效身份證件和sim卡到聯通營業廳檢測sim卡。

手機網路設定怎麼設定,手機網路怎麼設定?

1 開啟手機 設定 選擇 運營商網路 選項,即可對手機的接入點引數進行自動設定。點選 一鍵設定apn資訊 或者 手動設定apn資訊 選擇運營商就可以設定好了中國移動的接入點。2 開啟手機,找到其中的 設定 選項,找到 無線和網路 選項 找到 流動網路選項 然後選擇 接入點名稱 然後點選 新建接入點 ...

手機網速太慢該怎麼辦,手機網速太慢怎麼辦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2.若為4g 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 在室內,更換至窗邊。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

手機顯示網路不佳怎麼辦?手機網路不好怎麼解決

手機顯示網路不佳怎麼辦 1 重新啟動手機 很多人遇到電腦宕機等情況會選擇強制性重新開機,手機也是一樣,遇到訊號不好,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重新開機。2 開啟 關閉飛行模式 當訊號不好時,可以嘗試開啟飛行模式,然後再接著關閉飛行模式,這樣手機會自行重新搜尋訊號。3 移動所處位置 有時訊號不好是因為基站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