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用Micosoft Excel的來

2023-03-12 17:40:02 字數 2621 閱讀 5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下圖,假如你的資料在a列,那麼你在b列輸入圖內的公式,公式可複製,然後你複製b列的資料,以「選擇性貼上」字元貼上到a列即可。

2樓:

比方:在a1 按以下步驟去做,滑鼠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f) -數值」 -自定義」

輸入 @"龍龍』" 便可。

然後在需要的單元格內做 「複製」、「貼上」 便可。

如想改動為其它文字或符號,可在 「 內改變。

或在已改好的單元格上,用上面的 「格式刷」 一擊,再在需要的單元格一刷,所有有數字的單元格都會自動加上 『龍龍』

注意輸入的以上的公式是由 「@開始。

完成後,在a1單元格內輸入 「123」,得出的結果會為 「123『龍龍』"。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的原始資料在a列,在a列插入一新列為b列,在b1中輸入公式 =a1&"『龍龍』" 然後向下拖動公式填充即可。完成後,將a列刪除掉。其他列的 做法類似,但需要將a1修改為b1,c1...

以此類推。要想更快捷自動化的 方法,採用vba方法程式設計可以實現。 新建乙個巨集,將下列**貼上進該巨集中即可:

dim i, j, k, l1, l2, h1, h2 as integer

for k = 1 to

l1 = h1 =

h2 = h1 - 1 +

l2 = l1 - 1 +

for i = h1 to h2

for j = l1 to l2

if cells(i, j).value <>then

cells(i, j).value = cells(i, j).value & 龍龍』"

end if

next j

next i

next k

在執行該巨集時,需要對進行修改的單元格或者區域先選取。這樣子,一下子就可以將整張**全部修改自動化修改過來。 將"『龍龍』"修改成其他內容可以達到其他目的。

4樓:漂亮是罪

假設你需要修改的是a列,插入一列b

在b1中輸入:

=a1&"龍龍"

向下複製公式,然後複製b列,在a1點右鍵,選擇性貼上,數值,確定,刪除掉b列就可以了。

也可以用修改格式的方法,但是內容還是原先的內容,只是顯示出後面的"龍龍"而已。

5樓:鳳菡軒

假設這列為a列,那麼在b1裡輸入:=a1&"2"

就可以了!

micosoft excel求發

6樓:譚笑風笙

已傳送微軟原版資源,請查收。

7樓:網友

你可以在選擇安裝時只安裝excel

micosoft excel的高手來

8樓:芮城老憨

假定你的資料在a列,選擇一空列,輸入〔=a1&"你想加入的文字"〕向下複製公式。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方法,最簡單的是 a1&"(啊)"

micosoft excel ,micosoft word.……到****?

誰有micosoft excel完整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免費的,上網搜「金山office」

用micosoft excel 做表是 填寫的數字會出現下面的情況,該怎麼辦

11樓:朽木兮兮

右鍵點選單元格——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裡面有你需要的選項,一般就用「常規」,如果數字超長,比如身份證號碼就選擇「文字格式」……自己試一下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oct是十月,在單元格點右鍵,設定單元格,把日期型別改成最上面的2001-03-14那樣的格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該單元格→單擊滑鼠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選中數字→選擇文字→單擊確定。

搞定收工!

micosoft excel中33006009618100007為什麼不能輸入完全

14樓:要做快樂寶貝

在輸入數字之前打個單引號上去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單元格的格式設定成文字就行了。

請問右鍵出新建micosoft excel 工作表

16樓:

**內的文字可以設定,選中要設定的單元格,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然後設定「對齊」即可;

新增符號可以開啟軟鍵盤,選擇特殊符號,游標停在要輸入的位置,用滑鼠選擇要輸入的符號即可。

女生會用拒絕來考驗人嗎,女生會用拒絕來考驗乙個人嗎?

很少說實在的 不過你喜歡乙個人你就要做到 臉不紅心不跳 天天逗她笑 加油 1.通常如果有好感的話,不會所謂的考驗,會直接答應,在交往中在發現是不是不夠體貼啊,不夠關心啊,例如會不會記住生理期,說自己不舒服會不會買藥關心啊。2.對於不喜歡的人,根本不不考驗,直接不理。3.會改變,會的,有些就是想看看男...

女生會用男生喝過的吸管嗎,男生會用同根吸管喝女生喝過的飲料麼

看他們往常舉動咯。如果是跟其他人都這樣的話 更多是朋友關係。如果他們往常都很矜持。突然這樣。情侶就比較大可能了。會啊 但是一般情況不會 除非戀愛中的 或者是結過婚的 在沒淡戀愛之前不會,情侶丶夫妻會的 男生會用同根吸管喝女生喝過的飲料麼?那得看情況,有的時候渴了,也顧不上髒了。如果是很美麗的女生,那...

地下水會用完嗎,地下水會用完嗎

冷知識 水資源會被我們用完嗎 不會,因為抄地球上的水是乙個迴圈系統,總量是不便的,只是在空間 時間 形態和成分上的分布會發生變化。但是,有一點要特別注意,那就是,不是所有的水對人類都是有用的,人類可利用的水資源是有限的,也是會枯竭的,所以我們仍然要節約利用水資源 生物水迴圈知道吧。你要用完所有地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