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啟動盤裝新電腦系統用哪個pe

2023-02-13 20:05:01 字數 3679 閱讀 96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電腦店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安裝好後點「一鍵製作成u盤啟動」,製作成功後就可以用它來啟動了,並且它是裝在u盤的隱藏分割槽裡,防毒防格式化的,內面工具也挺全的,還支援啟動介面、pe介面個性化修改,非常強大,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也是電腦維修人員 以維修電腦、銷售整機配件為主的平時最經常做的就是幫別人裝系統 我用的pe是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工具。個人覺得很好用 安裝好了大白菜pe的u盤 大白菜會自動從u盤上扣除100多m的空間留作引導。

優點1:製作簡單 安裝好大白菜pe後 插上u盤 執行大白菜pe程式 點選一鍵製作u盤啟動 等到100%即可 優點2:易成功 別的pe安裝一般都是下一步 下一步直到完成 重啟進入u盤容易出錯 錯誤原因就是pe安裝問題 而大白菜pe安裝後會自動生成乙個空間 哪怕你格式化你u盤還是可以進入pe 如果你想要解除安裝大白菜pe 只需要執行大白菜pe程式 點選釋放大白菜pe空間即可。

大白菜pe啟動時會出現像光碟一樣的目錄 這裡不僅僅是pe 更是乙個多功能的系統光碟 可以進入dos 硬碟、記憶體檢測工具等等。

怎樣用u盤做pe啟動盤和裝系統

3樓:專揀公尺粒

我們應先理解u盤啟動盤:簡單理解就是用u盤啟動盤代替電腦以前的光碟機,所以它只有3個最基本的功能:

1、幫助電腦正常啟動。比如電腦無限在啟動介面迴圈;

2、格式化硬碟。格式化硬碟所有分割槽,再重新分割槽;

3、重灌系統。這個就相當於電腦以前的軟碟機,需要借助系統映象檔案才能重灌系統。

pe啟動盤=電腦軟碟機,系統盤cd=系統映象iso。

第二個問題:pe啟動包是直接安裝在電腦裡,然後用電腦把u盤變成啟動盤。

安裝好以後,系統安裝包就可以放在u盤啟動盤裡進行重灌系統了。

注:系統安裝包是在u盤變成啟動盤以後才放入,u盤變啟動盤是需要格式化的。

一、製作u盤啟動盤的步驟(以u啟動為例):

(2)開啟安裝包,將安裝位置選在d盤,點選理解安裝;

(3)安裝完畢,插入乙個8g左右的u盤,選擇u盤,點選開始製作(其他保持預設就好);

(4)選擇是,u盤啟動盤製作成功。

二、裝重系統步驟:

(1)將系統映象iso檔案裝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裡;

(2)重啟電腦,進入u盤啟動畫面(1是電腦自己啟動,234都是進入u盤啟動);

(3)進入pe工具之後,系統會自動跳出pe裝機工具,並且識別u盤中的系統映象檔案。點選確定即可。

(4)在彈出的還原提示視窗,選擇完成後重啟,點選確定開始重灌系統。

(5)還原完成後,選擇是,重灌系統完成。

4樓:低調額低調額

步驟如下:

2、然後將快啟動u盤插入需要安裝系統的電腦上,開機,把快啟動u盤設定成第一啟動項,然後按f10儲存並重啟電腦。

3、選擇好系統盤後,在工具介面點選「瀏覽」按鈕。

4、點選選中系統映象檔案,然後點選「開啟」按鈕將其新增進來。

5、操作完以上步驟,點選「一鍵裝機」即可。

6、隨即彈出執行此操作會刪除u盤中所有資料,且不可恢復的警告提示,點選「確定」按鈕,繼續操作。

7、接著程式便會開始釋放系統映象檔案,我們只需耐心等待操作完成並重啟即可。

8、重新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無需操作耐心等待5到15分鐘。

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小白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小白一鍵重灌工具。

2、大於8g的u盤乙個(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3、正常上網的電腦一台。

小白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

3、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4、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小白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5、出現格式化u盤提示視窗,如果備份好u盤資料了就點選確定8、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9、然後我們點選快捷鍵大全查詢一下之後會用的啟動熱鍵11、退出u盤,將其安裝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12、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15、將其安裝到系統盤c盤,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安裝16、點選提示視窗中的確定。

19、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u盤安裝系統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網友

首先,如果電腦可以正常開機使用,那麼沒有必要使用u盤來裝系統,比較的麻煩。現在有可以直接本地一鍵重灌系統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硬碟安裝(簡單,方便,推薦) 準備乙個win10系統iso映象檔案,解壓了之後直接開啟,點選最下方的一鍵安裝系統,接著系統就會自動安裝了。

本地一鍵重灌系統圖示。

方法二:u盤做pe啟動盤啟動的方法。

準備工作:u盤、系統映象檔案、u盤裝機軟體。

1、首先就需要將u盤通過u裝機做成u盤啟動盤。接下來需要bios啟動設定u盤啟動了。

bios按鍵圖示。

2、找到自己的電腦品牌對應啟動按鍵,bios設定u盤啟動進入pe系統介面。接著開啟系統安裝器,按照下圖所示操作。

pe設定系統重灌圖示。

7樓:王者旅途之小白學電腦

一招學會用u盤做系統啟動盤pe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映象iso就是你要裝的那個系統檔案,相當於系統盤,pe可以直接用軟體做乙個pe的盤就可以了,把系統iso拷到你u盤裡。pe裝系統相當於一鍵ghost的手動版。u盤pe安裝程式有很多。

沒有映象只可以做pe啟動盤,無法進行系統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系統映象裡有pe 了個人不推薦作這樣的,個人認為,要作u盤的啟動,最好買個好點u盤,如金士頓的,它的量化工具比較多也比較好用,我一直用的是金士頓的u盤。也是用金士頓的作的啟動盤。買好的u盤找好對應的量化工具,把iso檔案量化進去就可以了。

如何用u啟動盤裝系統

10樓:木恩月城

製作u盤啟動盤,載入系統映象,從u盤啟動,進pe後分割槽,然後載入系統映象即可。

11樓:飛得更高

你好,1,先用u盤pe將∪盤製作成pe盤。

2,然後將作業系統映象拷入u盤。

3,再到bios中將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4,重啟電腦後選一鍵安裝器按提示安裝。

用u深度做的u盤啟動盤,進入winpe後如何裝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裝系統步驟:

1.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做乙個啟動u盤;

中設定從u盤啟動,把之前下的映象放到u盤中;

盤啟動後,在啟動介面出選擇「ghost手動安裝」類似意思的項,進去後選擇安裝源為你放在u盤裡的系統,安裝路徑是你的c盤。或者在介面處選擇進pe,然後pe裡有個一鍵安裝的軟體(就在桌面),選擇你放在u中的映象,裝在你的c盤。

此時會出現乙個進度視窗,走完後重啟。

5.重啟後取下u盤,接著就是機器自己自動安裝了,只需要點「下一步」或「確定」,一直到安裝完成。

如何使用u盤啟動盤通過pe安裝win7系統

用u盤做啟動盤快速裝系統時,重啟電腦出現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停止錯誤編號 0x0000007b 說明文字 inaccessi ble boot device 通常原因 初始化i o系統 通常是指引導裝置或檔案系統 失敗.解決方法 引導扇區病毒通常會導致這種停止錯誤.是用反病毒軟體的最新版本,檢查計算機上是否有存在病毒.如果找到病毒,則必須執行必要的不找把他從...

怎麼用u盤做啟動盤,怎麼用U盤做啟動盤

最好還是使用u盤,以前我用快閃儲存器卡試過 不知道是安裝錯誤還是什麼 沒成功,你也可以試試。做u盤啟動你可以安裝深度windows pe 4.1作業系統到你u盤中,在bios coms中設定u盤啟動 怎麼用u盤做啟動盤?1 首先需要準備乙個空的u盤,選擇win10系統。2 接著會自動彈出清空u盤的提...

U盤啟動裝系統,找不到U盤,我用U盤裝系統進入PE以後找不到U盤,也沒有系統安裝選項了是什麼原因?

1.u盤與電腦介面接觸不良 如果你插到電腦上以後,電腦資源管理器中沒有任何反應,此時再稍微動一下u盤或者拔下來換個介面重新插。如果插的是前置usb介面,很有可能供電不足,可以試試後置在主機板上的usb介面。2.主機板bios設定中禁用了usb功能 在主機板bios中就有usb控制開關,預設是開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