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一下適合春節送長輩的禮品嗎,能推薦一下適合春節送長輩的禮品嗎?

2021-06-21 01:07:54 字數 3024 閱讀 6838

1樓:王照坤

送長輩:若身體有疾病的,可以送他所需的藥品;若身體較弱的,可以送他營養補品。老人過年,可以送時潮老年服裝和老年鞋;送些長輩喜歡吃可口的食品;送長輩們年代所喜歡的戲劇歌曲。

2樓:雨飛飛兒

都差不多的,酒,煙,茶,保健品,水果,牛奶,食用油,在外地上班的還可以帶些當地的土特產。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我選擇的是東阿阿膠,是因為它補血養血、滋補養生。對於春節送禮再好不過了。老年人滋補身體就要從血字入手。

我們都知道阿膠味甘性平,能補血養血。這些滋補功效逐一羅列,簡直天生就是為老年人滋補而生。因此,阿膠對於老年人的滋補功效是不容懷疑的。

此外老年人服用阿膠,是非常有好處的。 隨著年齡不斷增長,他們的牙口越來越不好,味蕾萎縮,胃腸功能也慢慢退化了,營養物質消化吸收率變差,很容易貧血。而吃阿膠就可以改善貧血。

而阿膠最主要的就是補血養血。它還能促進紅細胞與血紅蛋白的生成,有顯著抗貧血作用,還能有效改善體內鈣的平衡,促進體內鈣的吸收,使血清鈣增高。另外,老年人容易打瞌睡,西醫認為是大腦供氧不足,中醫認為是精力不足,吃阿膠便能改善。

東阿阿膠在補血養血、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強身健體等方面還是有很好的功效的。春節送禮免不了很多都是送長輩的,而東阿阿膠就是送長輩的首選。

4樓:阿珍的生活日記

營養保健品,按摩椅,足浴盆

5樓:花間醉紅綃

水果,酒,保健品,牛奶,衣服,

6樓:梁小軒試吃記

特別適合送長輩的新春大禮包,裡面有粗糧還有黑芝麻丸哦

過年送長輩一般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是一種心意,心意有,就什麼都有了,一般親朋好友不會在乎你送什麼禮物。當然,如果你能針對他們的特點,送一些適合他們的禮物,就更好了。如,老年人,送健康禮品,有兒童,送兒童喜歡的東西,酒友弄兩瓶五洩源葡萄酒,等等,會錦上添花,加深親朋好友的感情!

8樓:哦_老衲要**

你好,最好是送一血補身體或者對身體健康有益的禮物。

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我愛左梓承

建議送花或者一些古玩,如果你覺得太麻煩,建議直接給長輩錢,長輩想幹什麼就用來幹什麼,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10樓:百里春其碧

給長輩多陪伴啊,送點補品,適當送點五洩源刺葡萄酒、養生保健茶、營養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11樓:充庸項潔靜

如果是老年人的話,可以買一些保暖用的比較實際;如果是中年的人而已買一些保健品什麼的;愛喝茶的話就可以考慮送茶葉!!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用

12樓:奈婷仍妙松

如果是給媽媽買的話,可以買護膚品哦!幫助媽媽留住青春嘛!擁有白晰無暇的肌膚,一直是大多數女性的願望,送她乙份永久的美麗就是最能表達你對她最深的愛意。

dr.eiffel多效美白祛斑精華霜這款霜還不錯哦,都是純植物萃取物不會傷害肌膚,而且還不含任何超標成分呢!

13樓:紫之天蘭蕙

收藏了,很不錯的內容!

14樓:甕楓蕢元冬

態度決定一切,不錯!

15樓:蓬放毋大

看了這麼多帖子,第一次看到這麼經典的!

16樓:禮姑娘

春節送長輩什麼禮物?

春節送長輩禮物很多人都會想到的是按摩器等等,小小的按摩器對於老人來說用處很大,而且操作也非常簡單,過年回家給長輩帶上一件真的不錯呢。

當然除了按摩器,像是泡腳按摩桶以及肩部捶打按摩器都是極好的健康禮品哦。

春節大家都給長輩送什麼禮物?求支招!

17樓:新鈣中鈣

春節送什麼禮物,能深得父母長輩的歡心?

一:保暖物品

冬季對於普通人而言都是非常寒冷的,更別說對於上了年紀的父母了,所以這時候朋友們就可以選擇保暖衣,保暖被子,電熱毯等等一些列的保暖物品。你給父母錢他們都捨不得花,所有選擇這樣實際性的禮物更加好。

推薦指數:★★★★

二:按摩物品

作為子女的我們常年不在家,父母身體難免不舒服,我們不能親力親為的為父母按摩。我們可以選擇一些操作簡單,但是效果比較好的按摩裝置,如按摩沙發、按摩腳盆、按摩枕等等裝置,讓父母感覺你一直都在他們身邊。

推薦指數:★★★★☆

三:電子物品

推薦指數:★★★☆

四:父母喜歡的物品

不管是誰,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買一些父母喜歡的物品,一定能讓父母感到高興。比如愛喝點小酒的父親,愛織毛衣的母親,愛喝茶的他們,這個禮物就看做子女的到底有多了解自己的父母了。

推薦字數:★★★★★

五:養生保健品

不管我們身在何處,相信最大的願望就是父母身體健健康康,選擇一些沒有什麼***的養生保健品,也是很多孩子送個父母最好的禮物。如棘迷匯大果沙棘,沙棘對於三高、心腦血管、提高免疫力都有非常顯著的效果,沙棘作為天然養生植物,這樣的純天然養生保健品當然值得選擇。

推薦指數:★★★★★☆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外面上班放假才回家,時間很緊張,我只好給長輩買些衣服,買好一點的煙,再買些年貨,再買些他,她們喜歡吃的東西,給她們些錢等年過完了,她們喜歡吃的只有她們自己去買了,我們都有工作忙,時間有限,我們只能做這些了,回一次家我心裡很難受呀!

19樓:堋u翁渡mc兆

衣物類的可以送圍巾、外套、毛衣,但不要送鞋哦;飾品類的可以送爸爸手錶、送媽媽手鐲等等;保健類的可以送按摩椅、白雲山三七粉等等。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越來越重要,所以一定要關注他們的身體。可以選擇一款按摩儀,或者是洗腳盆,電子血壓計也是很有必要的,方便又實用,血壓對身體有很大影響,所以應該及時了解血壓變化。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健康陪伴在身邊,陪長輩逛逛街吃飯,常回家看看

能翻譯一下嗎,能翻譯一下嗎?

修正後的翻譯 使氣球往上公升的氣的離開 失去 於是氣球往下降。能翻譯一下嗎?錫蘭紅茶是全世界的嗜茶者的不二選擇。迷霧山丘上充足的陽光和涼爽的高地氣候賦予了這種紅茶極致的順滑口感,馥郁的芬芳香氣和亮金的色澤。today s taste 品牌的錫蘭紅茶經過層層甄選,確保您每天都能品嚐到獨特的茶飲風味並得...

晚輩能送長輩胸針嗎,晚輩帶過的珠寶能給長輩帶嗎?

晚輩可以送長輩胸針的,不過要說明情況,告訴他是你的心意。晚輩帶過的珠寶能給長輩帶嗎?晚輩戴過的珠寶,當然是可以送給長輩的,並沒有什麼不好的說法,所以不用太擔心 晚輩送長輩髮夾是什麼意思 送長輩不應該送發卡,因為她們已經過了帶發卡的年齡 晚輩能送長輩轉運珠嗎?肯定是金的啦,憑我對老人的了解,都喜歡金,...

能介紹一下Pink Floyd嗎?

pink floyd三大神曲是什麼?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wish you were here animals 1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dark side of the moon 完整地解釋了現代社會人際關係淡漠等等嚴肅的話題,卻沒有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