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二十萬左右的越野車,親們可以一下嗎

2021-10-02 16:25:59 字數 1428 閱讀 7899

1樓:旅行不需要理由

第一款:廣汽三菱歐藍德

這幾天朋友想買歐藍德,所以也又把這款車重新了解了一遍,畢竟這款車算是20萬左右非常有誠意的一款合資suv。外觀並沒有太多值得說的地方,雖然沒有一些國產車那麼個性,但是看上去卻挺順眼。內飾還是以實用為主,並沒有太豪華,但是該軟的地方也是軟的。

相比中控區的設計,我個人還是更喜歡這款車的座椅和空間,歐藍德的座椅不是那種一坐就陷下去的柔軟設計,支撐性方面做得很不錯,當然,也不會讓你有種坐在板凳上的感覺,而且尺寸更大,對個子比較高的消費者還是很友好的。

而在消費者關注的空間方面,廣汽三菱歐藍德也給了大家乙個驚喜。雖然定義為緊湊型suv,但是歐藍德的空間利用率真的夠高,所以第三排應急使用還是不錯的,至少比很多同級別產品的第三排用更舒適一些。當然,長途使用也一般。

不過第二排和第三排放倒之後,面積真的是太大了。動力不能算是歐藍德的絕對優勢,2.4l獨創mivec發動機的在動力輸出和燃油經濟性方面表現都不錯,尤其是和變速箱的契合度較高,所以平順性也很棒。

至於越野效能,我只能說一句,了解過三菱s-awc超級全輪控制系統的消費者都明白,這輛suv其實有時候可以當越野車使用的,至少輕度越野很輕鬆。

第二款:日產途達

日產途達其實嚴格意義上應該算是一款越野車吧,但是這款越野車卻總被當成城市suv,有趣的是買suv的人覺得途達是越野車,買越野車的人覺得途達是suv。其實途達是屬於suv裡面能越野的那一款,在越野車裡面又是比較舒適的一款車。外觀方面不用說,家族式設計還是比較明顯的,重點是這款車的空間真的非常大,甚至有種越級的感覺,舒適性不用多說,別看是越野車,但是家用舒適性比很多轎車還好,坐進車裡就明白我為什麼這麼說了。

動力方面,2.5l發動機只能說夠用,家用或者越野都夠用,但是不會有太大的驚喜,四驅系統為這款車帶來的越野效能提公升還是很明顯的,當然,這款車在沒改裝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大家輕度越野,畢竟這不是途樂y61。總體來說,這款車可以說是20萬左右值得考慮的一款可家用的越野車。

第三款:jeep自由光

20萬左右買車的消費者很容易將目光鎖定在指南者身上,反而忽視了jeep這款中型suv,實話實說,對於想買家用車,同時還考慮到以後出門自駕遊的消費者來說,jeep自由光的價效比更高,而且實用性更強。外觀不用多說,jeep旗落車型的家族式設計實在是過於明顯,但是內飾的做工和用料方面,jeep自由光比日產途達可是好太多了,這款車的座椅舒適性反而綜合了上面兩款車的感覺,將運動與柔軟很好的結合在一起。空間夠用,雖然沒有途達寬敞,但是中型suv的身材也是優勢明顯。

最重要的是,jeep的四驅系統加持,讓jeep自由光擁有了更強的實力,結合2.0t發動機與9at變速箱,這款車真的值得考慮。

2樓:孫又又

越野車還是推薦購買日產的奇駿,因為這一款是這個級別裡日系越野效能最好的了。

3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推薦途達,途達是鄭州日產推出的一款硬派越野車,指導價16.98-24.58萬。

三十萬越野車,三十萬左右的越野車哪個好

途觀低配才20多點w,進口馬自達cx 7 國內剛上市的新車外形流暢,在尺寸上cx 7比mazda3 mps長 寬 高都有所增加,車身圓潤,動力與睿翼的無明顯差別。廣汽豐田漢蘭達,外形陽剛,高大,很大氣,排量的不超30萬 很厚道,豐田的售後一向很親人。進口現代新勝達,外形也很大氣。剛剛該款的新勝達已經...

想買個二十萬左右的車有什麼好推薦嗎

細節追求者,日本的車。啥都還湊合的,大眾啥的。品牌至上,也就奧迪能進去選了,寶馬賓士還差那麼一點點預算。想買一款二十萬左右的轎車家用 有什麼好的推薦 雅閣官方指導價 萬級別 中型轎車。廣汽本田雅閣,在中國深耕多年,積累了豐厚的口碑,是中型車市場上的霸主之一。更新至第十代車型之後,雅閣外觀變得更加年輕...

本人想買5萬左右的國產越野車,請問有哪款

5萬多?這個價位車型也就這兩個了 吉奧帥馳標準型 59800 空間表現不錯,比較便宜,用途比較多,外形時尚,可技術含量很低,質量很一般,維修網點極少,配置極少 眾泰2008 1.6l手動標準型 59900 外形時尚 動力尚可,質量很一般,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不是很好,維修網點極少 都差1.2百到6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