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我翻譯一下日本的神籤嗎,請問能幫我翻譯一下簽文嗎?從日本金閣寺求的,謝謝!

2021-03-04 04:53:33 字數 1106 閱讀 8319

1樓:北京戶外工作者

這個貌似跟中國的一樣啊。

看到有人說在國內有人抽到這樣的:

第八籤 馬超 大吉

勿頭眾見尾,文華須得利,禾刀是偶然,當遇非常喜。

此籤附詩:枯木逢春花正開,愁中此日笑顏腮,誰知更有希奇事,一段姻緣天上來。

講的是馬超的典故。馬超是名將,但其一生坎坷,反覆尋找明主,最後投奔劉備,成就一番事業。

這裡所說的意思是,是不是有緣,要看關鍵的方面,不要限於枝節問題。籤語中「禾刀」,是個拆字迷,「禾刀」二字合起來是個「利」字。籤語「禾刀是偶然,當遇非常喜」是說,利這個東西是好事,但不要刻意計算和追求,但只是在你不經意中出現的,有當然更好。

話說,樓主,您是照著鏡子拍照呢麼?

字全都是反的!還不清楚!!

所以,其他小字,真沒法給您解釋。

反正是大吉上上籤。沒啥可擔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誠則靈,反之再怎麼求都沒用。既然都被你稱之為小鬼子,那麼他們的籤不管是和意義都和你無緣了。

請問能幫我翻譯一下簽文嗎?從日本金閣寺求的,謝謝!

3樓:冰藍帝企鵝

不用在意這些,我們三人在奈良抽過,其中兩人的籤一模一樣,一笑,當玩兒啦。

在日本求的籤,有沒有人能幫忙翻譯一下簽文的意思,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末吉讓任何事前進是不好的,所以需要靜下心來諸事都要低調,謹慎地保護到現在為止的職業並從中學習,這樣的話到時候不好的運氣會走掉,成功的時候會到來。

〇商人、職人、藝人都不適合也不會有利益 〇不好創業〇搬家更不好              〇婚姻,會遇上爭吵而很難實現〇訴訟不利               〇不好出發旅行〇丟失的東西很難找回,往深處問反而更不好〇長時間坐病人會變得不快〇買賣有損

在日本求得籤,求懂日語的人幫忙翻譯一下什麼意思 100

5樓:手機使用者

這有點像日語裡面文言文的感覺,沒有過日語6級的人是看不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嘎壓路,你的花姑娘的幹活

能翻譯一下嗎,能翻譯一下嗎?

修正後的翻譯 使氣球往上公升的氣的離開 失去 於是氣球往下降。能翻譯一下嗎?錫蘭紅茶是全世界的嗜茶者的不二選擇。迷霧山丘上充足的陽光和涼爽的高地氣候賦予了這種紅茶極致的順滑口感,馥郁的芬芳香氣和亮金的色澤。today s taste 品牌的錫蘭紅茶經過層層甄選,確保您每天都能品嚐到獨特的茶飲風味並得...

能幫我翻譯一下嗎很急啊

人們可能有信心,其他人或力量,它們無法控制的。舉例來說,乙個有可能對 的信心,保護他們,或可有信心一隊會贏得比賽。信心和信任是同義字的信心時,用在這個意義上。通常當某人被稱為 信心 他們所指的自信。自信是真誠地在自己的能力。人高的自信心通常是沒有多大的恐懼未知的,能夠站起來,為什麼他們相信在,有膽量...

請問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50,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

李泰的 兩個兒子乙個叫李欣,乙個叫李徽。李欣被封為嗣濮王,李徽被封為新安郡王。李欣在武則天當政之初牽涉進了酷吏的官司,被貶為昭州別駕,在任上死了。李欣的兒子李嶠,本名叫李餘慶,中宗中興之初被封為嗣濮王。景雲元年,加封銀青光祿大夫。開元十二年,當上了國子祭酒,身份和正式朝官相同。後來,因為他是王守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