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3s手機已鎖定,怎麼解鎖,我的手機是魅族魅藍3,手機已鎖定了,怎麼解鎖

2022-01-03 13:29:51 字數 3158 閱讀 8650

1樓:精彩百曉生

一、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二、需要輸入正確的lyme賬號密碼才能解鎖,如果flyme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在官網進行找回,找回的方法:

1、flyme官網進行找回,選忘記密碼;

2、輸入註冊的手機號或flyme賬號;

3、可以通過密保+郵箱驗證或通過密保+手機簡訊驗證;

4、通過密保+手機簡訊驗證;

5、輸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

6、輸入手機驗證碼,就會進入重置密碼;

7、重置密碼完成了。

8、重置密碼完成後,輸入找回的密碼即可解鎖。

2樓:丿搞笑稽友

魅藍3s手機鎖定的解決辦法:

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魅藍3s手機電池使用方法:

最好將電池充滿後再使用,否則會縮短手機電池使用壽命。

充電前,鋰電池不需要專門放電,放電不當反而會損壞電池。充電時盡量以慢充充電,減少快充方式;時間不要超過24小時。

請使用原廠或聲譽較好的品牌的充電器,鋰電池要用鋰電池專用充電器,並遵照指示說明,否則會損壞電池,甚至發生危險。

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覆充放電次數,所以應盡量避免電池有餘電時充電,這樣會縮短電池的壽命。

手機關機時間超過7天時,應先將手機電池完全放電,充足電後再使用。

不要將電池暴露在高溫或嚴寒下,像三伏天時,不應把手機放在車裡,經受烈日的曝曬;或拿到空調房中,放在冷氣直吹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顯示的是flyme賬號名,你可以到魅族官網進行更改密碼的,手機賬號名就是你的手機號碼,通過收發手機驗證碼的方式改個密碼,然後再進行輸入解鎖就是了。

我的手機是魅族魅藍3,手機已鎖定了,怎麼解鎖?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flyme賬號進行解鎖

選擇人工客服,說明情況;

提供發票、保修卡等相關證明,請客服協助解鎖。

珠海市魅族科技****|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魅族手機設定指紋

在主頁找到「設定」

點開,然後找到「指紋和安全「

然後就點」指紋管理「就可以啦

魅藍 note3手機已鎖定,怎麼解鎖?

5樓:zombie玫瑰

魅藍note3手機鎖定的解決方法如下:

在魅族官網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在螢幕上輸入密碼就可以解鎖了。

通過官方來解決,具體操作步驟:

然後選擇人工客服,說明情況和問題;

最後提供發票、保修卡等相關證明,請客服協助解鎖。

通過此網頁鏈結,可以清楚地知道魅藍 note3手機各種效能介紹情況。

6樓:

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email protected],申

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flyme賬戶解鎖。

提供資料如下:

1、保修卡:需填寫相關的購買資訊(如購買時間,蓋章),如保修卡空白或遺失,可提供有效購買憑證。

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

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收到郵件後,會有客服專門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

魅藍note3手機已鎖定怎麼解鎖

7樓:zombie玫瑰

魅藍note3手機鎖定的解決方法如下:

在魅族官網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在螢幕上輸入密碼就可以解鎖了。

通過官方來解決,具體操作步驟:

然後選擇人工客服,說明情況和問題;

最後提供發票、保修卡等相關證明,請客服協助解鎖。

通過此網頁鏈結,可以清楚地知道魅藍 note3手機各種效能介紹情況。

8樓:一杯肚糠

手機解鎖辦法: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 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

魅藍2手機出現手機已鎖定!怎麼解鎖。請大神賜教

9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鎖定解鎖分以下三種情況:

1、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密碼找回操作方法:在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進入重置密碼介面,輸入flyme賬戶,根據提示即可重置密碼。若是使用繫結flyme賬戶的手機號碼來找回密碼的話,需要將sim卡安裝到其他的手機上來檢視驗證碼的。

3、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10樓:天上的彩虹真美麗

回答手機的密碼是誰設定?

如果是手機的主人應該可以開啟的。

如果打不開了,你有兩種方法。

首先帶著發票去售後那裡。

人家給你登記,然後身份資訊上傳到公安。

之後就可以解鎖了。

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在**網上選擇遠端解鎖。

這是最安全的辦法,因為不需要身份證件。

更多6條

魅族魅藍3s螢幕總自動亮怎麼辦,魅族手機螢幕老是亮著怎麼回事

1,你誤碰了手機的電源鍵或者聲音調節鍵。2,刷的rom有問題,你剛刷過rom而出現的這個問題那麼勞煩你換乙個rom重新刷一下吧。3,充電過程螢幕自動亮,這個就屬於 系統漏洞 了,希望安卓以後會打個補丁。魅族手機螢幕老是亮著怎麼回事 您好,你好,建議你把自動調節關了,然後再去設定裡面調節螢幕待機時間就...

魅藍note顯示手機已鎖定怎麼辦

使用者只需要輸入flyme帳號的密碼就可以解鎖,如果忘記密碼,可以到魅族官網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使用者可以聯絡魅族客服,提供發票 保修卡等,請客服協助解鎖。魅族魅藍note手機鎖定了怎麼辦?您好,flyme密碼忘記的話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1.還可以通過你當初註冊賬號的時候。繫結的手機和郵箱...

魅藍3s為什麼識別不了電信卡,手機是全網通的

你好,3s有移動版和全網通版,如果你確定是全網通,可以更換其他電信卡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就只有走售後換機了。魅族3s可用電信卡嗎 魅族魅藍3s 標準版 全網通 手機能用電信卡。下圖為魅族魅藍3s 標準版 全網通內 手機的網容絡引數 內容拓展 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都能用電信卡。能用電信卡的手機一般為 ...